夜九阑

之前的文在B站,同名up,搜CP名字。

4.就等比賽結束了

(1)兩個醋罈子
   自從跟夏宇豪說了比賽結束后去家裡的事情以後,邱子軒總覺得耳邊有一個鬧鐘在滴答滴答的響著,提醒著他,讓他做什麼事情都沒辦法集中精神。
說不緊張是假的,但是更多的還是期待,那種心裡面像是有什麼東西在攢動一樣的期待,混雜著些許緊張,在血液裡四處遊走,邱子軒覺得現在自己整個人都是滾燙的。
他喜歡夏宇豪,可能比喜歡這個詞表達的含義還要更深一些,喜歡他活力滿滿的在球場上奔跑的樣子,也喜歡他跟自己撒嬌耍賴的樣子,甚至連他暴躁不耐煩的樣子都喜歡。所以他能理解夏宇豪的想法,因為他也有同樣的想法。
每一次夏宇豪的親吻和觸摸都像是燎原之火,讓他沉迷其中,如果不是那僅有的一點自制力,恐怕他早就把夏宇豪給撲倒了。
他們倆都過了不諳世事的年紀,所以該怎麼做都很清楚。只是,他是學長,邱子軒時刻在提醒自己,所以他想找一個完美的時機,完美的方式讓夏宇豪能有一個好的體驗。可是,越是想的太多,反而讓邱子軒越來越緊張。
還好,今天的比賽讓他稍微分了點神。
雖然是友誼賽,但是對他們來說是個很好的練習機會,尤其是對夏宇豪來說,多參加一些這樣正規的比賽對他很有好處。但是因為就一場,對方也是要參加聯賽的球隊,在這種場合肯定會有所保留,不會展現出全部的實力,所以,大家也沒有很緊張,都是輕輕鬆鬆的上場。
邱子軒在場邊觀戰。
“學長,這是我表哥江勁騰和他朋友邵逸辰,他們來看我打球。”勁揚領著兩個人過來跟子軒打招呼。“哥,這是我學長,邱子軒。”
“聽勁揚提過你,謝謝你經常照顧我弟。”說話的這個男人應該就是勁揚的表哥了,看起來很帥卻很難相處的樣子,也許厲害的律師都是這幅樣子吧。
“不用客氣,照顧隊員是我的責任。”
“哥,我要上場了,你們隨便找個地方坐一下吧。”勁揚著急上場說完就跑走了。
“加油。”江勁騰看了看時間,“逸辰,你先跟邱子軒坐一下,我去買點東西。”
邵逸辰點點頭。
邱子軒遞給邵逸辰一瓶水,笑著說,“今天有點熱。”
“我之前看過你打聯賽時的視頻,真的很厲害。”
“謝謝。”邱子軒對邵逸辰的印象很好,他看起來很就很溫和安靜的樣子跟強勢的江勁騰完全不同,會讓人有想親近的感覺。“我聽勁揚說,你是建築師?”
“是啊,怎麼?不像嗎?”邵逸辰笑。
“也不是,只是沒有勁揚表哥看起來那麼像律師。”
“江勁騰他只是看起來很霸道的樣子,但其實是個很溫柔的人。”說起自己的男朋友,邵逸辰臉上滿是自豪。
“欸,邱子軒,他是誰?”本來應該在球場上比賽的夏宇豪突然出現在兩人跟前,一臉的不爽。“你們為什麼聊的這麼開心?”
“夏宇豪!你突然跑過來幹什麼?”邱子軒趕緊往場上看,還好比賽依然在進行著。
“我被撞了一下,教練把我換下來看看嚴不嚴重。”夏宇豪還盯著邵逸辰,“你是誰,為什麼跟子軒坐在一起?”
“我是……”邵逸辰還沒來得及回答,就看見邱子軒著急的站起來,一臉緊張的拉過夏宇豪。
“被撞了?為什麼?是對方故意犯規嗎?”邱子軒有些生氣。
“不是啦,是我分心了。”夏宇豪老老實實回答,“不過你不用擔心,沒傷到。”
“比賽的時候為什麼會分心,我平時是怎麼訓練你的?如果受傷怎麼辦?”邱子軒是真的生氣了。
“你還說我,你跟他在這邊有說有笑的,我能不分心嗎?”夏宇豪繼續瞪邵逸辰,“你還沒有告訴我,他到底是誰?”
“其實我是……”
“學弟,你為什麼對我男朋友大呼小叫的?”走到邵逸辰身後的江勁騰把手放在自己男友肩上,一副宣誓主權的模樣。
“你男朋友?”夏宇豪皺眉,看向邱子軒。
邱子軒只能點點頭,指了指江勁騰,“他是勁揚的表哥。”
“都有男朋友的人了,為什麼要跟你聊的這麼開心。”在夏宇豪看來,邵逸辰更具有威脅性了。
“我只是和子軒閒聊……”邵逸辰跟他解釋。
“子軒也是你叫的哦。”夏宇豪繼續不爽。
“夏宇豪!”邱子軒真的是很想打他。
“好好好,我不叫。”邵逸辰把他們倆的反應都看在眼裡,心裡面大概也明白了七八分。
“夏宇豪,你休息夠了就給我回來換人!”中中老師的聲音自球場邊響起,讓夏宇豪抖了一下。
“我去比賽了。”夏宇豪臨走之前還瞪了江勁騰和邵逸辰一眼。
“小心一點。”邱子軒無可奈何的在他身後叮囑。
“這孩子脾氣真壞。”江勁騰在邵逸辰旁邊坐下來。
“你不覺得他跟你很像嗎?”邵逸辰問,愛吃醋,控制慾強,根本就是和以前的江勁騰一模一樣。
“我脾氣一直都很好。”江勁騰整了整外套,氣定神閒的說。
“好才怪。”邵逸辰笑著搖頭。
“對不起,他不是故意的。”邱子軒只能給夏宇豪收拾爛攤子。
“沒關係,聽剛才你們倆的對話,應該不只是學長和學弟的關係吧?”邵逸辰試探著問。
“剛才那孩子是你男朋友?”江勁騰剛一說完就被邵逸辰暗戳戳的懟了一下。
“幹嘛?”
邵逸辰皺眉,“哪有你這麼直接問的?我們跟人家又不是很熟……”
“不是很熟,你叫人家子軒,害得別人男朋友醋罈子都打翻了。”江勁騰瞄了一眼邵逸辰。
邵逸辰歎氣,他怎麼會忘了自己身邊還有一個醋罈子呢?“

评论(14)

热度(21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