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九阑

之前的文在B站,同名up,搜CP名字。

9.吃醋的某个孩子

No家客厅。
“给No哥打电话。”Kla看了一眼时间,有些烦躁的指示Nic.
“讲真的,你这么啰里啰嗦的跟个老妈子似的,不怕我哥会觉得你很烦吗?”Nic郁闷的看着他。
“所以我才让你打呀!”Kla一只胳膊搭在沙发上,悠哉悠哉的看着Nic.
“我哥那么大的一个人了,就算是夜不归宿也不会有事的。”Nic完全不能理解Kla的老母鸡心态。
“我知道,可我还是担心。”
Nic白了他一眼,“我要是不打这个电话你今天是不是睡不着觉?”
“是!”Kla没有一丝犹豫。
Nic继续翻白眼,但是依然拨通了No哥的电话。
铃声刚响了两下 就被挂断了。
Nic在Kla的严峻目光里再次拨通了No的电话,这次很快就被接通了。
“哥,你干嘛呢?这么晚了怎么还不回家?”Kla打开外放,对着手机很敷衍的说,“你知不知道我很担心你啊。”
“行了,我知道了。”No压低声音说道。“你先睡吧,不用管我。”
“哥,你在干嘛?为什么这么小声?是在做什么见不得人的事吗?”Nic的好奇心涌上来。
“我在电影院,大声的话就被赶出去了。”No有些不耐烦,“没事的话我先挂了。”
“等一下,你们球队还组织集体看电影吗?”
“什么球队?”
“那你是跟谁在看电影。”
“关你什么事?别啰嗦了……”
然后一个女生的声音清晰的传过来,“No,谁打的电话呀?”
No说了句没谁,就把电话给挂上了。
Nic郁闷的看着手机,“他居然就这么把我电话给挂了。”
一旁的Kla脸色变得很难看。
Nic看了他一眼,幸灾乐祸的问,“你没事吧?”
“你说呢?”Kla没好气的开口,No哥都跟女生去看电影了,他没事才怪!
“那怎么办?”
“不行!要把No哥赶紧弄回来,否则一定会出事的。”
“你以为人人都跟你似的,看见我那傻乎乎的哥哥就眼冒绿光?他们只是看场电影,能怎么着?你也想太多了吧?”
“那也不行!那些女生一定不怀好意。”
“对我哥不怀好意的人只有你吧?”Nic嫌弃的看了他一眼,“而且,我可没本事把他弄回来,他好不容易逮着和女生单独相处的机会,肯定不会这么轻易放弃的。”
“你上次喜欢的那个女生,我介绍给你认识。”
Nic利落的拿起手机,“我刚好想到了一个好主意。”
“你又干嘛?”No嫌弃的都快要爬出手机开始揍人了。
“哥,刚才Kla打电话给我,说是因为他爸妈吵架的事心情不好,自己一个人在家喝闷酒呢,我听他的语气真的是非常非常郁闷,我怕他万一喝醉了再想不开。”Nic挤眉弄眼的给Kla使眼色。“所以,你能不能替我过去看看他?”
“你为什么不去?”
“这么晚了,你就放心你娇弱的弟弟一个人出门?再说你离得也近呀。”Nic睁着眼睛说瞎话。
“可是我真的有事走不开……”
“那就没办法了,让他自生自灭好了,就算他难过的要死一时想不开有个三长两短也不关我们的事……”
“他是你朋友欸,你说的这是人话吗?”
“那我有什么办法,你不愿意去……”
“好了,我这就过去。”电话里的No无奈的叹了口气。
Nic得意洋洋的看着傻笑的Kla “我厉害吧。”
“No哥对我真好。”Kla根本就没听见Nic再说什么,“这是不是代表我在他心目中很重要。”
“我觉得我哥只是善良而已。”Nic不忍打破Kla的美好幻想,“不过,除了我这个弟弟以外,他对你确实是还挺好的。”
“那我赶紧回去了。”Kla拿起车钥匙就走。
“剩下的事你自己办,要是被揭穿就自己扛着,千万千万别扯上我!”Nic在他背后喊,“还有,答应我的事千万别忘了。”

“你现在不是好好的吗?”No皱着眉头看着来开门的Kla,除了一身的酒味以外,No实在是看不出来Kla有哪里不一样。“Nic那家伙又骗我!还有你,我不是说过了吗?你还小,别老是学别人借酒消愁,没用的,听到没有!”
“No哥,对不起。”Kla看着急匆匆赶来的No心里面一阵感动。
“算了,你没事就好,这样我也放心了。”Kla看着他温柔的笑笑。“以后再有什么不开心的事情,想喝酒的话来找我,有人陪着还好一点。”
“好。”Kla抬起头看着温柔的No.
“那我回去了。”
“No哥我送你吧。”
No白了他一眼,“你刚喝过酒,怎么送我?”
Kla这才觉察到到这个看似完美谎言里瑕疵,早知道就不往身上撒那么多酒了,他郁闷的叹了口气。“那NO哥你要回哪?”
No奇怪的看了他一眼,“当然是回家呀,我还能回哪?”
Kla这才放下心来,虽然知道No不会同意还是试探着开口,“No哥,都这么晚了,要不然你在我家住一晚吧。”
“不用了,明天还要上学。”
“早上我可以先送你回家……”
No伸手揉了揉Kla的头发,宠溺的开口,“你呀,先管好自己吧,赶紧回去洗澡睡觉,不用担心我。”
Kla因为No这个不经意的动作心脏砰砰直跳,看着No挪不开目光。“No哥……”
“走了。”No冲着他微微一笑,带上头盔骑着摩托车消失在了夜色里。
站在原地的Kla更坚定了自己的想法,这辈子他非No不可。

评论(10)

热度(58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