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九阑

之前的文在B站,同名up,搜CP名字。

夏宇豪和邱子軒

第一章:被迫圍觀別人跟邱子軒告白的夏宇豪
   
    1.吃飛醋的夏宇豪和背黑鍋的王振文
   
    “喂,你跟邱子軒和好了喔。”
    “你怎麼知道的?”夏宇豪皺著眉頭看著問他話的王振文,“你不會是昨天跟蹤我去了排球場吧?”
    “我哪有那麼無聊,你昨天莫名其妙的就跑掉,害我白白的擔心了一晚上。”王振文看著他忍不住想笑,“不過現在看你這麼開心,一定是和好了吧。”
    “我表現的有這麼明顯嗎?”
    “你嘴巴都快笑到耳根去了好嗎?跟昨天失魂落魄的樣子完全是天壤之別,傻子都看出來了。”
    “確實是,而且剛才我看到子軒學長也是一副很有精神的樣子,雖然不知道是什麼原因,但是應該是跟你脫不了關係吧。”王振武也走過來。
    “真的嗎?他看起來也很高興對不對?”夏宇豪提到邱子軒的時候眼睛都亮了起來。
    “你看又來了,你能不能一提到邱子軒就這麼興奮,你是想讓整個學校都知道你們倆的關係是不是?”
    “知道又怎樣?”夏宇豪瞪眼,一副挑衅的樣子。
    “是不能怎樣啦,但是按照邱子軒的性格,你覺得他會想要大張旗鼓的到處去宣傳這件事嗎?”
    “說的你好像很了解他一樣。”夏宇豪酸溜溜的撇了撇嘴。
    王振文頓時覺得自己快要被眼前這個傻子氣的吐血了,這就是他的關注點嗎?明明是關心他們倆,這傢伙居然還吃醋了,談戀愛了不起哦!
    “你是不是被排球砸傻了?難不成我還能看上邱子軒嗎?”
    “我怎麼知道,他那麼優秀,你以前不也是常常粘著他嗎,誰知道你心里是怎麼想的。”夏宇豪悶悶不樂。
    “我那是為了躲振武好不好?”王振文覺得自己真是要瘋了,難不成上次他在天台跟夏宇豪說他喜歡的人是振武時他失憶了?“再說,邱子軒哪能跟振武比,我為什麼要去喜歡他?”
    “你敢說子軒的壞話,我們連兄弟都沒得做。”夏宇豪指著王振文說。
    “喂,你講不講道理?明明是你先……”
    “還說,再說揍你哦。”
    “不許欺負振文。”王振武站出來,一邊攔一個,“你也少說兩句。”
    “是他……”王振文看著走出去的夏宇豪氣不過。
    “好啦。”王振武拍拍振文的肩,“戀愛中的人大都智商下線,你就體諒一下他。”
    “被氣得半死的人是我,我為什麼要體諒他?”
    王振武想了想,“給你買好吃的紅豆麵包,可不可以。”
    看著王振武微笑著的樣子,振文怎麼也生不起起來,悶了一會兒,說,“那我還要草莓味的牛奶。”
    “沒問題,你高興就好。”
   

评论(13)

热度(349)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