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九阑

之前的文在B站,同名up,搜CP名字。

我喜欢的人是个小傻子(Tin&Can)

1.猪队友和命中注定

“你们知不知道我真的很生气,那家伙根本就应该扔出去被大象踩死,不对,是被踩成相片!”Can醉醺醺的跟架着他的Good发牢骚。“每次一看见我就好像我欠了他很多钱一样,还说我脏,我哪里脏了?我明明每天都有认真的的在洗澡,不信你们闻闻,我是不是香香的……”Can迷迷糊糊的扯着自己的衣领让他们闻自己身上的味道,露出一大片脖颈和胸口,光滑的肌肤和线条分明的锁骨就这么赤裸裸的暴露在几个大男生的眼前。
“你赶紧把他的衣服弄一下,不然别人还以为我们带了个傻子呢。”Techno一脸嫌弃的看着发酒疯的Can。
“Can,你~这~样~不~行,会~着~凉~的。”Good慢条斯理的替自己的好友整理领口。
“你想干什么?”Can用力的打掉Good的手。
Good委屈的抬起手让Techno看,“队~长~Can~他~打~我。”
“我看见了。”Techno憋着笑,刚才那一下很响,应该很疼,不过还是清了清嗓子对Good说,“不就打一下,有什么关系?”
Good可怜巴巴的继续抬着手让Techno看,“很~疼~的,Can~在~打~人~的~时~候~力~气~真~的~很~大。”
“你是不是还想欺负我!我告诉你,就算你亲了我,我也不会喜欢你这种人的,老子又不是Gay,就算老子是Gay,老子也不会喜欢你这种不经过别人同意强吻别人的王八蛋……”
Techno震惊的看着Good,“你居然强吻自己的好兄弟?”
Good百口莫辩,“我~没~有。”
“我告诉你!你这种狗眼看人低的混蛋,根本就不会有人喜欢,不要以为自己有钱就了不起,连个朋友都没有,还来欺负我的朋友!算什么!我见一次就揍你一次,你这个王八蛋!看你还敢不敢欺负我……”Can对着空气挥拳。
“他这是在骂谁?”Techno一边看着Can耍猴,一边问。
“好~像~是~国~际~学~院~的~那~个”
“算了。”Techno把手一挥,“今天Can就住你家了,你好好的照顾他。”
“队~长,不~要~”
“他是你好朋友吧,这点忙都不帮是不是没良心?”Techno指着Can说。
“他~还~是~你~的~队~员……”
就在他们俩啰里啰嗦的时候,Can一屁股坐在了地上大哭起来,“我的初吻没有了呀!我本来是要留给漂亮妹子的,却被一个混蛋强吻了,我好可怜啊……”
Techno皱着眉头看着在地上嚎啕大哭的Can,对一旁的Good说,“要不然我们把他扔在这,等着有人路过把他捡走吧?”
Good一脸惊恐的摇摇头。
“我开玩笑而已,你不会是当真了吧?”Techno觉得Good的智商堪忧。
Good一本正经的点点头。
“你也太……”Techno叹了口气,“算了,我打电话让人来帮忙。”
就在这时候,一辆车经过他们身边,但很快就在不远处停下,然后又倒了回来,停在他们旁边。
车门打开,一脸厌烦的Tin出现在他们面前。
Tin的目光扫过他们几个,落在了坐在地上的Can身上。
“要帮忙吗?”Tin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这么说,就像他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把车倒回来一样,他为什么要在意那家伙的死活?一定是大晚上的撞鬼了,才会这么不像他自己。
“好啊!”Techno乐的把麻烦脱手,“Can正好没地方去,交给你了。”
“可~是……”Good还想再说什么却被Techno捂着嘴拉走了。
“欸!”Tin郁闷的看着远去的几个人,再看看在地上也坐不安稳的Can,忍不住叹了口气,他为什么要多事?
Tin用脚尖踢了踢地上的酒鬼,“赶紧站起来,马路又不是你们家的,只会在这里碍事!”
Can觉得自己的脑袋昏昏沉沉的,眼皮也重的抬不起来,他很想睡觉,然后就顺势向后躺过去。不错,床铺软软的,还带着香气,虽然这香气不是他床的味道,但总觉得在哪里闻到过,有一种很熟悉的感觉,关键是,Can很喜欢。
Tin看着歪头在他怀里睡着的Can,一阵厌恶感涌来,很想就这样把他扔在地上,但是,抱着Can的手却因为软软的触感而不自觉的收紧了几分。
Tin想着他一定是大晚上的被鬼迷了心窍。

评论(25)

热度(1233)

  1. 共9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