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九阑

之前的文在B站,同名up,搜CP名字。

2.易燃易爆炸

Can是被渴醒的,除了明显的喉咙干痛以外,脖子上面这个昏昏沉沉的脑袋也不像是自己的。
Can下意识抬手去摸床头柜上的杯子,却一无所获,除了没摸到杯子以外,连柜子好像也没有了,感觉上怪怪的。Can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睛,这才发现自己在地板上躺着,怪不得什么也没有摸到,一定是他睡觉不老实才从床上掉下来了。Can闭着眼睛坐起来,抓了抓脖子。
“我还以为你睡死过去了呢。”轻淡的嗓音自一旁响起,把Can吓了一跳,眼睛也瞬间睁大。
坐在书桌前面的Tin一只胳膊搭在椅背上正懒洋洋的看着他。
“你怎么会在这?”Can完全懵,“谁放你进来的?”
Tin一脸嫌弃的翻了个白眼,“你真是蠢到家了。”
Can气愤不已,甩开被子站起来走到Tin跟前,拎着他的衣领,“你这个混蛋,莫名其妙的闯进我家里来,还敢骂我!”
Tin冷着脸甩开他的手,“如果你酒还没醒,我建议你去冲个冷水澡,如果只是单纯的蠢,就麻烦你看仔细一点,这是谁家。”
“这当然是我……”Can愣住,他现在才发现这整个房间他都很陌生,包括床和窗帘,就连他刚刚睡过的地板都是第一次见,弄了半天,这里根本就不是他家,Can傻乎乎的看着Tin,“这是什么鬼地方?”
“这是我家。”
Can的眉头皱成一团,根本就不相信Tin说的话,“你家?我为什么会在你家?”
“你昨天晚上喝醉了,正好被我遇到。”Tin看着Can一脸震惊并且开始努力回忆昨晚的样子,觉得有必要耍他一下,“于是你就抱着我哭着喊着要跟我回家……”
“闭嘴!”Can根本就听不下去,“你说的根本就不是我,我怎么会对你……”Can猛然摇了摇头,“我昨天是跟队长还有Good他们一起喝酒,怎么会遇到你?”
“可能是你太烦了,他们就都走掉了。”
Can想起来似乎是听到队长要把他扔在街边的话,顿时一脸苦相,“队长怎么可以这样,亏我那么相信他,居然把我丢在路边。”
Tin表情怪怪的看了他一眼。
“不过,你为什么会把我带回家?直接不管我不就好了,你这种人,居然也会这么好心吗?”
“我有说自己是好心带你回来的吗?”Tin冷冷的开口。
“那你……”Can一脸警觉的看着他,“你是为了报复我对不对?”
既然他这么说了,Tin也就顺着演戏,盯着Can敞开的衣领别有用意的冷笑。
Can一把捂住自己,指着Tin大骂,“你这个变态,居然趁我喝醉酒的时候对我做这种事!”
“哪种事?”Tin抬眼看他。
“你……”Can咬牙切齿的瞪着他。“老子告诉过你了!老子对男人没兴趣!”
“我对你也没兴趣。”Tin看着快要气炸的Can,觉得心情十分舒畅。
“没兴趣你还对我……”
“从头到尾都是你自己过度想象,我有说一个字吗?”
Can冷静下来想了想,好像还真是,“那你是什么意思?”
“你们队长说你无家可归,拜托我收留你,你是死是活我都无所谓,但是万一你真的死了,我不想让别人觉得跟我有关。”
Can气鼓鼓的看着他,“那我还真是谢谢你了!”
“既然你醒了,可以走了,我不习惯家里多个人,尤其是你。”
“我根本就没想来,你这个没人性的王八蛋!”Can拿着自己的东西准备摔门走人。
背后的Tin又来了一句,“还有一件事,你别把自己看的那么重要,就你这幅长相和身材,对我一点儿吸引力也没有。”
然后,门被重重的摔上,发出好大一声巨响。
Tin的嘴角难得的露出一丝微笑。
今天的心情真好。

评论(6)

热度(57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