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九阑

之前的文在B站,同名up,搜CP名字。

(2)怎麼可能少的了一群吃瓜群眾


熱鬧的商場。
“夏狗狗今天為什麼沒有跟著?”賀承恩現在還挺不適應和邱子軒單獨兩個人在一起的,因為被夏宇豪知道以後又會埋怨他,所以賀承恩現在都很主動的想要告知夏宇豪,畢竟這孩子的好脾氣只有對著邱子軒的時候才會出現,對其他人根本就是超級壞。
“欸!你幹嘛這麼說他啦。”邱子軒無奈的看著賀承恩。
“你不覺得夏宇豪在你跟前就跟大型犬科動物一毛一樣嗎?”賀承恩一邊喝著飲料一邊跟邱子軒閒聊,“我告訴你,他真的很像我們鄰居家養的那隻小狼狗,對著主人的時候開心的不得了,尾巴搖的都快變成螺旋槳了,然後一扭頭對著別人就又呲牙又嗚嗚叫的……”
“你再胡說我就走了。”邱子軒懶得聽賀承恩在那邊胡言亂語。
“欸!邱子軒,你也太偏心了吧?現在我連說都不能說一下嗎?”賀承恩做掩面悲泣狀,“沒想到你有了男朋友以後就完全不顧及我的感受,想當初我們倆可是親密無間……”
“賀承恩,你給我閉嘴。”邱子軒白了他一眼。
賀承恩咧嘴笑,“忠犬欸!多好,我也是小小的小狼狗。”
“你?小狼狗?賀承恩,你真的是臉皮越來越厚了哎!”邱子軒鄙視的看著他,“你頂多就是個中華田園犬,還是不可愛的那種。”
賀承恩呲牙瞪了他一眼。
“你到底想好給小小買什麼禮物了嗎?我已經陪著你逛了好久,腳都要酸了。”
“這是給小小的,當然要好好選,一定要能表達出我的心意,表明我的所有權。”
“後面那個才是主要原因吧!”邱子軒一眼就看出來他打的是什麼算盤。“你乾脆在小小身上掛個牌子,寫上你的名字好了。”
“如果小小願意的話,我是沒意見啦。”賀承恩還好意思攤手表示讚同。
“你想的也太美了吧。”邱子軒正想再奚落他幾句,就看見中中老師在前面跟他們招手。
“教練,好巧哦。”賀承恩看著中中老師旁邊的男人,“這位該不會是……”
“閉嘴,不要管老師的私事。”中中老師瞪他,“怎麼就只有你們倆個?怎麼都沒看見不見夏宇豪?”
賀承恩偷笑,被邱子軒在下面踢了一腳。
“振文找他幫忙。”
“怪不得。”中中老師點點頭,又看向賀承恩,“那小小呢?你為什麼要拖著邱子軒來逛商場?”
“我是讓子軒幫忙選一下給小小的禮物啦。”
中中老師半信半疑的看他一眼,“隨便你,對了,子軒,上次你說的那個地方我問了一下我朋友,他說你直接過去就可以了,價錢方面會放到最低的。”
“謝謝教練。”
“什麼地方?你們再說什麼?”賀承恩一頭霧水。
“跟你有什麼關係?”中中老師白了他一眼,“你們繼續逛,我要走了。”
“教練再見。”
“嗯,希望你和夏宇豪能玩的開心,路上注意安全。”中中老師擺擺手。
賀承恩在一旁絞盡腦汁,突然就茅塞頓開,“你和夏宇豪打算出去玩,對不對?”
邱子軒看他一眼,“你幹嘛這麼激動?”
“帶上我。”賀承恩眼睛發亮。
“不要。”
“為什麼?”
“我要在去上大學和宇豪升高三之間多跟他有一些相處的時間。所以,你就別想跟著了,這次就我們兩個人。”
“我又不會影響到你。”賀承恩一臉委屈。
“你每次都這麼說,但是你的存在本身對我們來說就是個影響。”
“欸!你這麼說我會很傷心的。”
“那也不行。”邱子軒下定決心,絕對絕對不能讓賀承恩跟去。
“軒~”賀承恩開始改變策略,走苦情路線,“你也知道,小小去和她爸媽一起旅行了,還要很久才會回來,你忍心讓我一個人在家裡孤苦伶仃嗎?”
“我忍心。”邱子軒不為所動。
“可是我不忍心呀,我不希望你變成一個無情無義的人,所以,求求你,帶上我好不好?”賀承恩耍起賴來上天入地無人能及,商場裡來來往往那麼多人他也不在乎,環抱著邱子軒的肩膀表情誇張。
“你放開我,太丟人了。”邱子軒沒他臉皮厚,而且其他人都開始注意他們了,好像還有人打算拿手機,邱子軒可不想上網絡頭條。
“軒~你不要拋棄我,你不答應我的話,我死也不放手……”賀承恩反而來了勁,聲音更大了。
邱子軒真想直接掐死他得了,但是眾目睽睽之下,殺人也會上網絡頭條,他無奈的歎了口氣,“好了,我答應你。”
“我就知道你不會那麼狠心的。”賀承恩奸計得逞,這才放開手,又指著邱子軒警告道,“是男人說話就要算數,不許偷偷跑掉哦。”
“知道了。”邱子軒已經開始後悔了。
“也不許為了不讓我去就騙我說不去了。”
“你好煩啊!”邱子軒不再搭理他,邁開步子走掉。
“你去哪?我們還要買東西,你也可以順便給夏宇豪買個禮物呀……”

“給。”振文把冷飲遞給夏宇豪,“還好你來幫忙,要不然我自己真沒辦法把這東西搬上來。”
“振武呢?”夏宇豪喝了一口,好奇的問。
“和我爸媽一起出去了。”振文把自己丟在沙發上,“最近你和邱子軒怎麼樣了?”
“很好啊,他在幫我補習。”提到邱子軒夏宇豪就是一臉幸福和驕傲,“所以,我們基本上每天都在一起,如果不是你把我叫出來……”
振文翻白眼,“知道了,我影響到你跟親愛的子軒學長相處了。”
“知道就好。”夏宇豪把飲料放在一旁的桌子上。“還有,最近我要和子軒一起去旅行,不用找我。”
“去旅行?”
夏宇豪傻笑著點頭,“子軒提出來的,說是獎勵我最近有好好補習。”
看著他快溢出來的幸福感,王振文只覺得渾身起雞皮疙瘩。
但不管怎麼樣,自從夏宇豪跟邱子軒在一起以後,宇豪的脾氣真的是收斂了很多,而且邱子軒對夏宇豪也真的是很好,所以振文自己還是很羨慕的。因為現在在家裡,他和振武還要躲著爸媽,真的是非常鬱悶。
“你幹嘛一臉失落?”夏宇豪皺眉。
“沒有啊,誰失落了?”王振文拿飲料掩飾自己的表情。
“最好是。”
然後,王振文突然有了一個非常好的主意。
“宇豪,我想拜託你一件事,可不可以?”
看著王振文突然這麼亢奮,夏宇豪就有很不好的預感。
“你想幹嘛?”
“你和邱子軒去旅行,可不可以帶上我和振武?”振文一臉期待的看著夏宇豪。
“絕對不行!”夏宇豪連想都沒想就拒絕。
“欸!”
“你想去的話就自己去呀,為什麼要和我們一起?”
“我們倆要是去的話,爸媽肯定也會跟著,那還有什麼意思?跟你們一起,爸媽一定會同意的。”振文覺得自己還真是聰明絕頂。
“我不同意!”夏宇豪完全不能理解他們要來給自己和邱子軒當電燈泡的想法。
硬的不行來軟的。
王振文醞釀了一下感情,再抬起頭時眼睛裡似乎有水汽,“宇豪,我和振武的事情你也知道,現在還不能讓爸媽知道,所以我們倆在家裡都快悶死了,如果你不同意的話,那我……”王振文恰到好處的捂眼睛。
“欸!你太誇張了吧?”夏宇豪不知道該怎麼辦了,振文現在的樣子看起來還挺可憐的,可是他真的很想和邱子軒單獨出去。
“算了,我知道你很為難……”王振文聲音低下去。
“好啦,我回去和子軒商量一下再說。”夏宇豪放棄。
“嗯。”王振文在心裡狂喊耶耶耶,但是臉上絕對不能表現出來,要不然被夏宇豪發現的話就會功虧一簣。

评论(36)

热度(2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