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九阑

之前的文在B站,同名up,搜CP名字。

55.在Type的生日Party上

Type的生日Party就开在了New家的院子里,因为他家够宽敞,离学校也近,所以算是个很好聚会场地。

因为是男朋友的生日,New很用心的准备了,围墙上挂了彩灯,泳池边点了篝火,桌子上放满了吃的和喝的,甚至还在草地上搭了个简易的小型舞台。

“原来New学长家里这么大呀!”Can好奇的打量着New家的院子,“还很漂亮。”

“喜欢的话可以经常过来玩呀。”New笑着说。

“好啊!那我就不客气了。”

“你只是想来蹭吃蹭喝才对吧?”Type嫌弃的看了他一眼。

“欸!干嘛这么说自己学弟?”New笑着拍了Type一下。

Type看向New时,脸上满是宠溺的笑,声音也温柔起来,“他一直都是这样,我只是跟他开玩笑。”

Can终于找到了靠山,幸灾乐祸的看着Type,“原来学长你也有怕的人呀。”

New笑着看向Type,“他才不怕我,是我怕他才对,你们不知道刚认识的他对我有多坏,简直就是……”

Type手忙脚乱的抓住New,捂住他的嘴,然后求饶的看着New带笑的眼睛。

New笑起来,拉开Type的手,“好啦,看在你最近表现的还不错的份上,就不在学弟面前揭你的短了。”

“他表现的就只是还不错吗?”No在一旁坏笑。

“你能不能少说两句?”Type郁闷的瞪了他一眼。

“哟!有人脸红了。”No冲着New挤了挤眼睛。

New伸手环住男友的腰,笑着对No说,“今天是他生日,就别欺负他了。”

“对了学长,听说你是游泳社的?”正在吃东西的Can突然伸过头问了一句。

New点点头,“对呀,怎么了?”

“练游泳的人身材一定都很好吧?”Can的表情显现出他是真的很认真的在考虑这个问题。

“你想干嘛?”Type现在觉得头有点疼。

“你跟Type学长比起来谁的身材比较好?”

周围的人愣了一圈,然后开始哄堂大笑。

Type的脸都黑了。

倒是New,笑得很开心,看着Can挑了挑眉,“要不要我们俩把衣服脱下来让你比较一下?”

“好……”

“Can,Tin在叫你了。”Type赶紧随便指了个方向。“就在那边。”

“我怎么没听见。”Can虽然这么说着说着,还是走了过去。

“还有你们几个,既然来了就帮忙招呼一下,你们还真的以为自己是客人吗?”Type开始轰人。

“学~长,你~这~借~口~还~真~是~一~点~儿~都~不~生~硬~啊!”

“你还说我,先管好你自己的事吧。”Type意味深长的看着Good,“做好心理准备。”

New也在一旁附和,“对啊,一定要做好心理准备。”

Good现在听到这个词就觉得心里发颤,“你~们~俩~是~不~是~有~事~瞒~着~我?”

“他们俩就是唬你玩呢,能有什么事。”No拉着Good往旁边走,“我们去唱歌,一定很有意思。”

看着他们走远,New用肩膀轻轻的碰了一下Type,笑着问,“欸!刚才我逗Can说要脱衣服的时候你为什么这么紧张?”

“你说呢?”Type看着他叹了口气,New有时候就喜欢开玩笑。

“怕我身材不够好给你丢人?”New故意这么说。

“我是怕自己会丢人。”

“为什么?”New笑着问。

Type叹了口气,拉开自己的领口,锁骨下面是几道浅浅的抓痕。

New的脸顿时红起来。

“现在知道害羞了是吧?”Type装作生气的样子揉了揉New的头发。

New不好意思的摸了摸眼睛,“今天是你的生日,所以昨天给生日礼物的时候太开心了一点……”抬起头看着Type,“还疼吗?”

Type笑着在他脸上捏了一把,“现在问这个也太晚了,小坏蛋。”


Tin看到Kla和Bad站在一起就走了过去。

“学长好。”Kla和Bad都乖巧的跟Tin打招呼。

Tin笑了笑,“你们俩在聊什么?”

“在聊今天晚上去哪里住的问题。”Bad实话实说。

Kla习惯了他的直白,但还是忍不住叹了口气。

“所以说Good今天是不能回家睡了吗?”Tin明白Bad话里的意思,也笑了起来。

“我当然希望是这样,不过,还是要听他的。”Bad叹了口气,然后又看着Tin,“学长,你和Can学长最近怎么样?”

Tin也不知道该怎么跟两个高中生谈论自己的感情生活,只好说了两个字,“还好。”

Bad和Kla迅速的交换了一下眼神,他们俩都是聪明人,当然能知道这个“还好”是什么意思。两个人都兴致勃勃的看着Tin。

“Can学长那么单纯的一个人,也这么麻烦吗?”这是Bad问的。

“他就是太单纯了,有很多时候都让我觉得自己像个坏人。”Tin好像是终于找到了可以发牢骚的对象。

“Good正好跟他相反,太冷静了,让我觉得自己非常幼稚。”

“你本来就很幼稚。”Kla呛他。

Bad白了他一眼,“作为一个已经‘得逞’的人,你现在真的很欠揍。”

Kla就更欠揍的耸了耸肩。

“不过,这次生日会,他们看起来都很开心,应该一不小心就会喝醉吧?”Bad看着被No哥硬拉去唱歌的Good,脸上不由自主的就露出笑来。

“你的意思是……”Tin轻轻的皱了皱眉。

Bad坏笑着点点头,“喝醉了以后可是什么事都做的出来的。”

Tin觉得现在的小孩子真的是不得了,脑子太好使了。

“你不怕Good学长知道了以后揍你?”

Bad笑起来,“不怕。”


Type和New的朋友里有组乐队的,所以在台子上又唱又跳的,大家也跟着玩的很开心,反正第二天又不用上学,尽情享受当下才是最快乐的事情。

Good和其他人在桌子旁边坐着,Bad也不知道跑到哪里去了,Good一边心不在焉的跟人聊天一边在人群中寻找着Bad的身影。

“耽误大家一点时间,我有几句话想说。”熟悉的声音自舞台上响起,Good望过去,Bad正拿着麦克风站在舞台上,Good顿时就有了不详的预感。

“他~又~想~干~嘛?”Good皱着眉头看着远处的Bad.

Type和New在他旁边坐下。

“你~们~俩~早~就~知~道~了~对~不~对?”

Type笑,“别问我,我只是坐在这里近距离的欣赏一下你脸上的表情。”

“别听他胡说八道。”New插话进来,“Bad跟我们商量了,我和Type都觉得这是件好事,就答应了。”

“学~长,你~该~阻~止~他~的。”Good叹气,他就知道这两个人比Bad还不靠谱,肯定是跟着出了很多馊主意。

“他对你……”

“开始了。”Type兴奋的提醒还在聊天的两个人。

Bad拿着麦克风,看着远处正看向自己的Good,深情而坚定的开口,“Good,我真的很喜欢你,所以,你能接受我跟我在一起吗?”


评论(42)

热度(59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