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九阑

之前的文在B站,同名up,搜CP名字。

64.儿子也可以

“妈,他~才~第~一~次~到~我~们~家~来,你~就~要~给~他~介~绍~女~朋~友,不~觉~得~很~奇~怪~吗?”

“我也觉得不太合适,但是Ying妈妈一个劲的拜托我,她说Bad跟Ying年龄也差不多,又都是高中,肯定会有很多共同话题的。”Good妈妈也觉得自己有点多管闲事,所以冲着Bad笑了笑。“我觉得也不是什么坏事,就答应下来了。”

“我~大~学~里~的~朋~友~那~么~多~单~身~的,怎~么~都~不~见~你~这~么~积~极?”

“这我有什么办法,你的那些朋友Ying妈妈都没有看中,能怪我吗?”Good妈妈觉得自己很委屈。“而且,你又不是不知道Ying那孩子,性格内向,跟你那些总是嘻嘻哈哈的朋友肯定玩不到一块。”

Good被自己妈妈的逻辑给折服了。

“妈,我~不~是~说~过~了~吗?他~现~在~是~高~三,你~为~什~么~要~给~一~个~学~业~紧~张~的~高~中~生~介~绍~女~朋~友?”Good觉得自己妈妈就是故意跟自己过不去。

“学习紧张跟交不交女朋友有什么关系?”Good妈妈好奇的看着自己儿子,“我记得你高三快毕业的时候不是就有女朋友吗?”

Good下意识的看了Bad一眼,“那~都~什~么~时~候~的~事~了,你~怎~么~还~记~着,以~前~的~事~就~不~用~提~了。”

“为什么不提?我想知道。”Bad笑着看了Good一眼,然后问Good妈妈,“后来怎么样了?”

“那时候Good成绩还不算太好,为了跟那姑娘上同一所学校,可用功了。说起来我们还要感谢人家,如果不是她,Good肯定上不了这么好的大学。”Good妈妈看着自己儿子生无可恋的表情忍不住笑起来,“你不知道他那时候有多可爱,把人家女孩子的照片放在书桌前面,每天晚上就这么一边盯着一边复习……”

“妈,吃~菜。”Good怎么也没想到老妈会在Bad跟前说起他以前的事,虽然现在Bad没什么太大的反应,但是肯定会吃醋的,所以还是赶紧岔开话题为好,因为他也不知道自己健谈的老妈会继续说点什么。

“他们俩谈恋爱,阿姨一直都知道吗?”

Good妈妈点了点头,“Good也没有瞒着我们,只是没有带回家来。”

“为什么不带回家来让阿姨看看?”Bad笑着问Good.

Good白了他一眼,“那~时~候~才~高~三,谁~会~带~喜~欢~的~人~回~家~见~父~母?”

“对呀,他们那时候只不过是跟小孩过家家一样的,闹着玩罢了。”Good妈妈笑着说,“对Good来说,把喜欢的人带来见我们应该是一件很正式的事吧?”

“有多正式呀?”Bad眉眼都是笑,看着Good问。

Good真的是笑不出来。

“闭~嘴~啦。”

“欸!怎么跟学弟说话的!没礼貌。”妈妈瞪了他一眼,然后对Bad笑了笑,“来,赶紧吃,喜欢的话以后常来。”

“谢谢阿姨。”

“妈,你~知~道~我~才~是~你~儿~子~吧?”

“就是可惜你是儿子,别说Ying觉得Bad很好了,我要有个女儿的话一定也想让Bad她交往。”Good妈妈是越看Bad越觉得合心意。

“你~也~太~夸~张~了~吧!”

“学长这是吃醋了,因为阿姨很喜欢我。”Bad冲着Good笑起来。

Good妈妈也笑了,“就是可惜,阿姨只有一个儿子,没有女儿。”

Bad看了Good一眼,“阿姨同意的话,儿子也可以啊。”

Good在桌子下面直接踢了Bad一脚。

Good妈妈只以为Bad是在调侃Good,也没往心里去,哈哈大笑起来,“说的也是,现在这样男孩子跟男孩子在一起的还挺多的。”

Bad还想再说什么,被Good警告的瞪了一眼后,就没敢说,只是陪着阿姨笑起来。


Good妈妈去逛街,家里只剩下他们两个人。

Bad躺在Good床上看书,Good在电脑前面坐着,然后就听见Bad问了一句。

“那个女孩子长得漂亮吗?”

Good叹了口气,他就知道这件事不会就这么过去,转过头看着Bad,“很~久~之~前~的~事~了,妈~妈~不~提~的~话~我~都~忘~记~了。”

“你当时很喜欢她吧,才会把照片放在桌子上。”Bad真的没有吃醋,但是他也不知道为什么话说出来会酸溜溜的。

“要~不~要~把~你~也~放~在~桌~子~上?”

Bad笑起来,“放在心里最好。”

Good无奈的摇了摇头,然后转回去重新看着电脑屏幕。

“Good,你是什么时候知道自己喜欢男孩子的?”

“认~识~你~之~后。”

Bad满意的笑起来,又接着问,“那你觉得女孩子跟男孩子比起来,哪个比较好?”

Good没回头,“你~比~较~好。”

Bad挑了挑眉,Good这种时候总是显得特别撩人。

“我一直以为只要担心你身边的男生就够了,现在是不是还要担心女生?”

Good没理他。

“干脆找个没有人的地方把你藏起来好了,这样就不用总是担心会有人来跟我抢你了。”Bad认真的思考,“你觉得是去茂密的森林还是去荒无人烟的小岛?”

“你~能~不~能~不~一~脸~认~真~的~胡~说~八~道~了?”Good看着他一脸的郁闷,“我~就~那~么~让~你~不~放~心~吗?”

Bad忙不迭的点头。

“谁让你这么好,我当然会担心。”

“还~说~我,你~这~种~出~门~都~能~被~邻~居~阿~姨~看~中,要~把~女~儿~介~绍~给~你~的~人,我~又~该~怎~么~办?”

Bad挑了挑眉,笑起来,“对啊,怎么办?要不然在我身上留点记号?让别人一看就知道我是你的。”

Good拿着笔走过来,摸了摸Bad的脸,笑着说,“要~不~然~直~接~写~在~脸~上?”

Bad盯着Good的眼睛,“你想的话,刻在脸上都没问题。”说着闭上了眼。

Good盯着他的脸看了看,在Bad嘴唇上落下充满占有欲的吻。

“我~怎~么~舍~得。”


评论(30)

热度(54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