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九阑

之前的文在B站,同名up,搜CP名字。

78.吃醋的方法

Can说Tin瞒着他在跟女生约会,这让大家都有些意外,这种没有证据道听途说的消息总是很难让别人发表意见,毕竟这是他们两个人的事情,万一掌握不好分寸就很容易从好意变成居心不良的挑拨,但是Can又直勾勾的看着他们,一言不发更显得奇怪,于是大家默默地相互交换了一下眼神。

见他们不说话,Can拿出手机,翻出一张图片让他们看。

图片上是一男一女,男的自然是Tin,女的就不得而知了,因为她整个人都依偎在Tin的怀里,只能看出来一个袅娜娉婷的背影。该怎么说呢?从图片上看起来,这两个人真的是非常的亲密。

大家又愣了一下,没想到连证据都有了!

作为学长,又是朋友,Good在这种时候只能身先士卒,“这~应~该~是~误~会~吧?Tin~他~不~会~这~么~对~你~的。”

“对呀!Tin学长就算是要找人出轨,对方也应该是男生吧,怎么可能会是女生?”Nic安慰Can.“所以,一定是有什么误会,不用担心啦。”

“也不是没可能呀,万一Tin学长是双性恋的话,跟女生约会也没什么奇怪的吧?”正在伸手拿薯片的Flo悠悠的冒出一句。

Bad看了她一眼,“你知道的是不是有点多?你们学校还教这个?”

“你们学校也没教你怎么撩学长,你不照样把Good骗到手了吗?”

“哇哦~”Nic憧憬的看着Flo.

Bad郁闷的看了Flo一眼。

“说~得~好。”Good笑着跟Flo击掌。

“我哪有骗?明明是费了好大劲才追到手的。”Bad笑着看向Good,拿起手边的杯子打算喝口水。

“不~许~喝~酒。”Good抓住Bad的手腕,把杯子从他手里拿走,然后塞了杯白开水给他。

“你们俩也太没义气了吧?自己朋友正在为情所困,都郁闷的不行了,你们俩却在这撒狗粮。”

“说回我的事。”Can愁容满面的看着Flo,“就算是双性恋,可以同时喜欢上两个人吗?”

“约会也不代表就喜欢啊!”

“就~是~因~为~你~总~这~么~想,所~以~你~哥~才~担~心~啊。”Good看了Nic一眼,以及听到No就又开始难过的Kla,现在的小孩子真的是太早熟太麻烦了,整天都不知道乱七八糟的在想些什么。

Nic偷偷的看了Flo一眼,无言以对,干笑了两声。

“学长,虽然我认识Tin学长的时间不长,但是我觉得他不是那种会脚踏两条船的人,他之所以会那么做可能是迫于家里的压力不得已而为之。”Bad认真的对Can解释,“所以,你们还是好好的聊一下,这样就可以真相大白了。”

“他最近都不怎么跟我见面,我要怎么跟他好好聊一聊?”Can郁闷的挠了挠头。

“这个好办。”Nic笑着拍了拍Can的肩膀,“一般他那种占有欲都比较强,所以……”

“哪种?”Can傻乎乎的问。

Nic指了指Kla和Bad,理所当然的摊手,“就这种啊。”

Can虽然不太能理解Nic的意思,但是在学弟面前绝不能示弱,而且,Nic对谈恋爱的事情这么有经验,听他的应该没错。就跟着点了点头。

“所以你打算干嘛?”Flo对于好玩的事一向很感兴趣。

“让他吃醋啊!都不用找,自己就飞奔过来了。”Nic冲着他眨了眨眼。

“那要怎么做?”Can依然傻乎乎。

Nic恨铁不成钢的看着他,“拍照,放上网,让他看见啊。”

“看见就会生气吗?”Can还是傻乎乎。

Nic已经见怪不怪了,“你拍那种会让他生气的照片,不就行了吗?”

“你是要奉献一把,亲学长吗?”Flo早就拿起了手机对着他们俩。

“我是要帮忙,不是要找死。”Nic看着她,“为什么是我奉献?”

“因为除了你没有别的人选了。”Flo说的是实话,Good和Bad那一对根本就不用想,Kla还在水深火热之中,也就剩下Nic了。

Nic也认识到了这一点,点了点头,“好吧,我来。”说着把手搭在Can的肩膀上。

“那我要干嘛?”Can像个木偶一样杵在那里,不知道自己的定位是什么。

“学长你只要冲着Nic开心的笑就好了。”Flo从屏幕看着他们俩。

“哦,好。”Can挤出一个笑来,又突然紧张起来,“可是Tin认识Nic呀,这样不就没用了吗?”

Nic叹了口气,“学长,你真的是自己考进大学的吗?”


于是在Nic和Flo的操刀之下,Tin看到的Can的状态更新就是这样的。

图片上的主体是Can,正扭着头对镜头外的人笑,看上去很是开心,肩膀上还亲昵的搭着一只胳膊。

图片说明也很简单,就一句话。

“没想到还能再次见到你,幸运如我。”

关键是这条状态Can只是转发,他们的目的是低调的被Tin看见,太明显了反而刻意。

正文是Flo发出去的,为了这条状态,她还特意把头像换成了男人。

按照Good的话就是,她和Nic简直就是‘丧心病狂’。

是不是丧心病狂,Flo不知道,她只知道Tin学长看到这个一定会气的发狂。

既然做就要尽善尽美,要不然达不到效果该有多可惜?


送走了他们,Good开始收拾他们留下来的一片狼藉。

“你~刚~才~跟~Can~说~的~那~些~家~庭~压~力,该~不~会~是~切~身~经~历~过~吧?”Good好奇的看着Bad.

“你现在知道我为什么不喜欢回家了吧?”Bad看着Good一副苦大仇深的模样。

“我~没~觉~得~阿~姨~和~叔~叔~有~什~么~为~难~你~的~地~方。”Good看着他,“就~算~是~对~我~也~很~好,即~使~是~知~道~了~我~们~俩~的~关~系,也~并~没~有~~什~么~奇~怪~的~反~应。”

“就是这样才让我觉得担心,不管是支持还是反对,正常的父母不是应该在第一时间就跳出来找人谈话吗?哪有像他们这样假装平静的?”Bad皱眉。

Good看了他一眼,“Bad,你~是~在~担~心~你~爸~妈,还~是~担~心~我?”

Bad沉默了一会儿才开口,“我爸妈早就知道我的想法,无论他们做什么我都不会改变的,可是,我没办法也这么要求你,一想到你有可能会因为他们离开我,我就……”Bad攥紧了拳头。

“我~就~这~么~不~能~给~你~安~全~感~吗?”

“我早就告诉过你,因为太喜欢,所以怎么可能安心的了。”Bad拉住Good的手,认真的看着他,“我早就做好了最坏的打算,就算是和我爸妈决裂也无所谓,请你千万千万别放开我。”

Good心疼的摸了摸Bad的头发,然后才在他脑袋了拍了一下,“什~么~决~裂?我~不~会~让~你~那~么~做~的。”

“你有这种想法才让我担心啊!”Bad叹了口气,抱住Good的腰,“不管怎么样,我只希望以后无论发生什么事,都要告诉我,我们俩一起解决,千万别一个人硬扛。”

“你~是~担~心~我~应~付~不~了~吗?”

Bad摇头。

“我会心疼。”


Can都准备放弃了的时候,Tin终于打来了电话。

“我在你家门口。”Tin说完这一句,就挂上了电话,气的Can对着手机默默的骂了一句。


评论(26)

热度(61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