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九阑

之前的文在B站,同名up,搜CP名字。

79.霸道的男朋友

Tin的黑色车子就停在Can家的大门口,更气人的是这家伙就坐在驾驶座上,连下来的打算都没有。

Can觉得Tin的车子跟它主人一样,看上去张扬跋扈、盛气凌人,却又带着独有的吸引力,让人移不开目光。

但是现在,Can只想踹他一脚。

“上车。”Tin看了他一眼,却没什么表情。

Can一听就来气,“我为什么要听你的?你有什么话就在这说,说完赶紧滚蛋!”

“你确定?”Tin看着他,“你妈妈和Le随时都可能出来,你要是不怕他们看到,我无所谓。”

Can顿时缩了一下,如果被妈妈她们看到就惨了,只好气鼓鼓的拉开车门,坐到了副驾驶上。

Tin直接发动了车子。

“这么晚了你要去哪?”Can下意识的系上安全带。

“到了你就知道了。”Tin盯着前方,没有要扭头看他的意思。

Can觉得更生气了,好啊!不说是吧?干脆大家都别说话好了!Can赌气的把脸扭向一旁。


车子停在了Tin的宿舍前,Can才后知后觉的感慨了一下,也难怪,除了这里他们也没什么别的去处。

从车子上下来,Can看着依然面无表情的Tin,忍不住有些郁闷,“你为什么要带我来这里?我要回家……”

话还没说完,就被Tin抓住了手腕,连拉带拽的拖进宿舍里。

进了房间还没完全关上门,Tin就捏着Can的下巴把他推靠在墙上。

“几天没见,长本事了,居然敢跟别的男人那么亲热的在一起拍照!”Tin咬牙切齿的看着眼前的人。“不想活了吧!”

Can白了他一眼,“我愿意跟谁在一起拍照是我的事,关你什么事?”

Tin恶狠狠的盯着他,然后在Can的怒目而视中低下头,突兀的吻上Can的双唇。

Can愣了一下,然后下意识的回应着Tin的渴求,这才几天没见,他们俩却都像是在沙漠中濒死的人看见了绿洲一样,恨不得把对方揉进自己身体里。

“我好想你,想的都快要疯了。”Tin一边吻着Can一边喃喃细语。

Can突然就回过了神,气急败坏的推开Tin。

“你就会骗我!你这个大坏蛋,我再也不要相信你了!”

Tin郁闷的看着他,“我为什么时候骗你了?”

“刚刚就是,你还说想我!那为什么都不来找我!还总是找借口,现在又想装作什么都没有发生过一样,我再也不会上你的当了!”Can红着眼睛用手擦着嘴唇。

“我最近有事要忙。”Tin看的心疼,伸手想拉Can入怀,却被Can躲开。

“我知道,你是很忙,忙着跟女孩子约会嘛,那你就去约会好了,为什么还要来找我!”Can大喊大叫的发泄完了,才颓然坐在床边,看上起像是受了伤的小动物。

Tin愣了一下,“你都知道了?”

Can抹了抹眼睛,拿出自己的手机让Tin看那张照片。

Tin叹了口气,他不告诉Can就是怕他会担心,没想到还是被他知道了。

Tin走过去在Can旁边坐下,“Can,你要相信我,我不会背叛你的。”

“那这又是什么?”Can指着照片问。

“这件事我还在处理,所以现在不能告诉你原因,但是你一定要知道。”Tin温柔的看着Can,“不管是以前还是现在,我喜欢的人就只有你而已。”

虽然Tin只是说说而已,但是Can焦躁不安的心莫名的就平复了下来,Can觉得自己很没有出息。就郁闷的看着Tin,“有什么事就跟我说啊,如果今天没有那张照片,你还是要躲着我吗?”

Tin笑着摸了摸他的脸,“傻瓜,我什么时候躲着你了?我那是怕自己一看到你就会忍不住想要抱你,到时候什么事情都做不了。”

Can半信半疑,“真的吗?”

“你还怀疑这个吗?”Tin皱眉,顺手在Can脸上捏了一把,“我还没问你,是谁给你出的馊主意拍那种照片的?”

“你怎么会知道的?”Can很是吃惊。

“刚看到的时候我都快气死了。”Tin看着Can叹了口气,“但是想了想,你不会做这种事,应该是故意气我,正好我也想你了,就过找你了。”

“是Nic和Flo.”Can没义气的卖友求荣,“他们说这样你就会出现了。”事实证明真的很有用。

“这俩孩子真的是……”Tin郁闷的扶额,“所以搂着你的人?”

“是Nic.”Can乖乖的回答。

Tin一副我就知道的表情,看向Can,“这次就算了,以后不管是什么人,我都不想你跟他们这么亲密,听到没有!”

“你都可以跟别的女孩子一起出去,我为什么不行?”Can依然耿耿于怀。

“因为我心胸狭窄,爱吃醋,只希望你对我这么做。”Tin霸道的抬起Can的下巴,看进他眼睛里,“这个理由你觉得怎么样?”

“不怎么样!”Can默默地说了一句,却伸手环住Tin的腰,把脸埋进他怀里。

Tin笑着搂住他。

“我还没有原谅你。”

“我知道。”Tin心疼的摸着Can的头发,“不会再有下次了。”

“我也想你了。”Can没抬头,Tin的怀抱太温暖,让他居然想要掉眼泪。

Tin抱紧他。

“我知道。”


Kla站在窗前,悄悄的撩开一点窗帘,看着停在他们家外面的车子。

这是第几天了?No没办法计算,因为从前天开始他才无意中发现Kla整晚都等在他家外面,也许更久。

像是怕被他发现一样,Kla总是很晚才过来,然后就呆在车子里,天刚刚亮就离开。

No的态度也从一开始的气愤变成了心疼,他这样一天天的睡在车子里身体早晚会吃不消的。

自从发现Kla在外面以后,No也睡不好了,每天晚上都是煎熬,相比之下之前的愤怒似乎都没有那么严重了。

No靠在窗边叹了口气,他真的是拿Kla一点儿办法也没有。

Kla趴在方向盘上,心里除了懊恼还是懊恼,一开始他就应该早点告诉No真相,那样的话他们俩也不会变成现在这样。

他并不是在后悔,只是埋怨自己为什么没有找到一个更合适的机会告诉No,更重要的是他埋怨自己让No伤心了。

他不该让No哥那么难过的。

Kla的心被这些乱七八糟的想法包裹着,觉得自己就像是行尸走肉一样。

突然,车窗被敲了几下,Kla抬头,却发现站在车子旁边的人是No.

Kla手忙脚乱的降下车窗玻璃,看着日思夜想那张脸,还没张嘴,眼眶就先红了,“No哥……”

“你这是在干嘛?”No看着Kla憔悴的表情,心里一阵酸楚。

“我只是今天睡不着,就想过来……”

“你还打算骗我吗?”No平静的看着他。

Kla的眼神黯淡下去,“对不起,No哥,我只是想离你近一点……我知道你不想看见我,但是……但是我真的没办法控制自己的想法,我……”

“你这样惩罚自己我就会开心了吗?”No真的很想打他一顿,这么蠢的想法到底是从哪里来的?

Kla摇头,“可我不知道该怎么做才能让你原谅我,我真的很害怕你会就这样离开我。”

“为了我你就什么都不在乎了吗?”

Kla急切的看着他,“No哥,我是真的很喜欢你,从很久之前就开始了。”

No看着他,眼神里一抹苦涩,“那一开始又为什么要骗我?”

Kla说不出来。

“算了,现在太晚了,你先回去。”No抬头看着Kla,“明天放学我们聊一聊。”

Kla没想到No会同意给他机会解释,又像是怕No会反悔一样,“好,我知道了,那我先回去,No哥你好好休息。”

Kla发动车子。

No叫了他一声。

Kla紧张的转头看着No.

No叹了口气,看着他轻轻的开口,“现在很晚了,回去的路上小心开车。”


评论(26)

热度(955)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