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九阑

之前的文在B站,同名up,搜CP名字。

10.你觉得我怎么样?

铃声刚响,Pete就看见Tin拎着书包准备走人,于是就好奇的叫住他,“Tin,你着急去干什么?”

“堵人。”Tin头也不回的走了。

Can弯着腰鬼鬼祟祟的躲在墙角四处张望,确定没有发现某人以后才放心的站起来,哪知道刚一抬腿就撞到了一个人怀里。

“对不起,我不是故意……”

“习惯了。”熟悉的嗓音在Can的头顶响起。

Can吓得向后退了几步,眨巴眨巴眼睛,看着站在他面前的Tin,“怎么会是你?”

“怎么不能是我?”Tin向前几步。

“我的意思是你怎么会在这?”Can继续往后退,但是后面就是墙,退也没地方退,只好紧紧的靠在墙上。

“我为什么不能在这?”Tin一只手插进裤带,好整以暇的看着跟只被吓到的小兔子一样的Can,“学校是你家开的吗?”

“这里离你们学院那么远,又不顺路。”

“那又怎么样?这里离体育学院也很远,你不也在这吗?”

Can翻了个白眼,就是因为想躲开他才跑这么远的呀。“随便你,你愿意待在这儿就呆着吧?我走了。”

“等一下。”Tin伸手摁在墙上,挡住Can的去路。

“你又要干嘛?”Can跟小刺猬似的缩起来,可怜巴巴的看着Tin.

“你为什么要躲我?”Tin看着Can认真的问,“你平常不都是很喜欢骂我吗?怎么现在一看见我就跑?”

“谁说我一看见你就跑了?”Can继续嘴硬,“我是着急回家。”

“那正好,我跟你一起回去。”

“你去我家干嘛?”Can皱着眉头问。

“阿姨没有告诉你吗?”Tin得意的笑了笑,“她请我去家里吃饭。”

“我妈怎么会请你吃饭?”

“说是因为上次gucci的事情要谢谢我,没告诉你,大概是觉得你不需要知道吧。”

“那你拒绝不就好了。”

“我为什么要拒绝?”

“啊?”Can觉得Tin真的是很不正常。“你问我?”

“走吧。”Tin看着他。

“要去你自己去,我才不跟你……”

Tin懒得听他吱哇乱叫,伸手抓住Can的手腕,拖着就走。

“死Tin,你干嘛?放开我!”Can

Tin拉着Can向前走,头也不回,“阿姨说,让我顺便把哈密瓜也带回家。”


Can家。

“阿姨,这是给您的礼物。”Tin笑容满面的把买的东西拿给Can妈妈。

“你怎么这么客气,阿姨请你吃饭就是想谢谢你,你还带东西来干嘛?”

“第一次来家里,应该的。”

“真乖。”Can妈妈越看Tin越觉得喜欢,“我们Can要是能像你一半就好了。”

“我还买了哈密瓜。”Tin故意看了Can一眼。

“虽然我们家已经有一个,但是傻呆呆的没什么用,谢谢你哦。”

“欸!妈,你也用不着这么说你儿子吧?”Can郁闷的看着自己亲妈,有必要在外人面前这么不遗余力的损自己儿子吗?

“难道我说错了吗?”Can妈妈瞪了他一眼,“你今天给我乖一点,要不然有你好看的!先陪Tin坐一会儿,饭菜马上就好。”

“你也太虚伪了吧?在我妈跟前的这副嘴脸简直是让人恶心。”Can坐在沙发的另一头瞪着Tin和那只跟Tin献殷勤的傻狗,“还有你,臭狗,我才是你主人欸,你干嘛老是跟着他?”

“可能是主人太蠢,连狗都受不了了。”Tin笑着摸了摸gucci的毛毛。

Can冲着Tin呲了呲牙,但是没敢说话,反正说也说不过这家伙,被妈妈发现了以后还会被臭骂一顿,还不如忍着。

Tin看了一眼安静的Can,轻轻的皱了皱眉。

Can本以为只是忍着Tin就好,没想到整顿饭下来,他妈妈和妹妹更气人。全程都在夸Tin不算,还把他的从小到大的各种糗事讲给Tin听,就好像他是个外人一样,还有那个死Tin笑得可开心了。

干脆笑死算了,Can在心里默默地想,只会在长辈面前装好人的家伙!平常怎么没见他笑过,现在还没完没了了,虽然笑起来好看又怎么样?也不能掩盖他是个混蛋的本质!

“Can!你在想什么?我叫了你那么多遍你都没听见吗?”Can妈妈郁闷的看着自己儿子。

“啊?什么事?”回过神来的Can茫然的看着她。

“Tin要走了,你去送送他。”

“为什么要送,他自己找不到出去的门吗?”

“你说什么?”妈妈瞪眼。

Can腾一下站起来,“Tin,我送你。”

“阿姨再见。”Tin很有礼貌的跟Can妈妈道别。

“Tin哥,有空常来呀。”

Can默默的瞪了自己妹妹一眼。

“你是不是不欢迎我?”Tin跟在Can的后面,看着他的后脑勺问。

“你才看出来呀。”Can站到车子旁边,“好了,少爷您慢走,再见!”

“等一下。”Tin挡住去路,皱着眉头看着Can,“你为什么生气?”

“你还有脸问我为什么生气?你在我妈和我妹面前装出一副很乖的样子,是想干嘛?打算到我们家来当儿子呀?我告诉你,我们是穷人,养不起你这种养尊处优的少爷!”Can刚才就憋了一肚子的气,现在一股脑的都撒了出来。

Tin看着气鼓鼓的Can,表情很是复杂,像是在思考着什么,然后突然的冒出一句,“你觉得我怎么样?”

Can也愣了,“什么?”

“做你男朋友的话,你觉得我怎么样?”

Can觉得现在有两种可能,一种是Tin吃了他们家的食物以后中毒疯了,另一种是他自己幻听了。看Tin的表情不像是开玩笑,那就一定是自己幻听了,一定是的。

“这么难回答吗?”Tin看着死机的Can觉得很好笑,他现在这样半张着嘴巴的样子简直是太可爱了,Tin心念一动,伸手轻轻抬起Can的下巴,对着那记忆里温软的嘴唇吻了上去。


评论(9)

热度(68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