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九阑

之前的文在B站,同名up,搜CP名字。

2.看熱鬧不嫌事大的賀承恩和小小


“子軒,我和小小先走了,這裡交給你沒問題吧?”賀承恩拉著小小的手問正在撿球的邱子軒。
“沒問題,反正我等會兒也沒有課,正好把下午要訓練的東西整理一下。”
“也是啦,夏宇豪他們下午還要訓練,不過我估計他過會兒就會來了,來了以後讓他幫你幹活好了。”賀承恩衝著自己好友擠眉弄眼。“而且到時候我們都不在,你們倆就可以為所欲為了。”
“管好你自己的事。”邱子軒當然知道他是什麼意思,忍不住笑罵道。“趕緊滾啦。”
“學長,我來幫你好了。”家均在一旁聽的很不是滋味,今天隊長沒少提起夏宇豪那傢伙,而且都是跟子軒學長講的,雖然每次都會被學長罵,但是家均還是覺得每次聽到夏宇豪名字的時候,子軒學長都會笑得很開心,即使是有掩飾也能看的出來,這讓家均的心里酸溜溜的很不舒服。
“沒關係,我自己就可以。你有事的話先走好了。”
“我沒什麼事,而且我有話想跟你說。”
邱子軒也沒多想。“那好,你先把求收一收。”
一旁聽著的小小和賀承恩交換了一下眼神。
扭頭看見他們倆還沒走,邱子軒推了推眼鏡,“你們倆不是說有事嗎?怎麼還不走?”
“走,馬上走,誰說不走?”賀承恩拉著小小向外走,但是剛出門口就轉回來蹲在門後。
“你幹嘛?”小小好奇的問。
“你沒看出來裡面有事要發生嗎?家均怪怪的,我覺得還是聽一下比較好。”
“可是我們這樣偷聽好嗎?”
“你又不是不了解夏宇豪那個人,萬一家均跟子軒說一些有的沒的,他肯定會暴走,會影響團結的,你也知道馬上要比賽了,內部一定不能亂。”賀承恩為自己找藉口。
“你說的好像很有道理。”
“是不是?而且我們後在這裡還可以堵一下人,萬一夏宇豪突然闖進來,有我們在場面也不會那麼尷尬,你說是不是?”
“那倒也是。”小小點頭。
“你們倆躲在這裡幹什麼?”說曹操曹操還真來了,不知道什麼什麼出現在他們身後的夏宇豪好笑的看著被嚇到的兩個人,“你們怎麼了,怎麼好像看到鬼一樣?子軒嘞?”
“你也太不經念叨了吧?怎麼剛一提到名字就出現了,你是有什麼特異功能嗎?”賀承恩一邊講一遍作勢去攬夏宇豪的肩,“我看要把你研究一下了,走,我們去外面。”
“懶得理你。”夏宇豪側身閃過賀承恩的魔爪,“我進去找他。”
“哎~子軒不在裡面啦,走我陪你出去找他。”賀承恩打算把這傢伙騙走,要不然他看見家均和子軒單獨在一起肯定會生氣。
“你怎麼那麼奇怪。”
“哪有?我很正常好不好?”賀承恩跟小小使眼色,“你說是不是小小?”
小小趕緊過來幫忙,“是沒錯啦,子軒他有事出去了。”
夏宇豪疑惑的看著他們倆,“是這樣嗎?那我……”
“子軒學長,我有話想跟你說。”
空曠的球場擴音效果特別好,家均的聲音清楚的傳進他們三個的耳朵里。接著響起的還有子軒的聲音。
“好啊。”

评论(21)

热度(19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