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九阑

回礼里绝不会有省略号内容,省略号在weibo,有时效性,不补。之前的文在B站,同名up,搜CP名字。

3.眾人都想看開車

(1)想要解釋卻解釋不清的邱子軒和八卦並且關心朋友性福的賀承恩
   
     自從夏宇豪加入球隊以後,邱子軒覺得自己離冠軍夢越來越近了。夏宇豪他現在很努力也很認真的在練習,幾乎每天都能看到他的進步,能看出來他自己也喜歡上了排球,這讓邱子軒很高興。
    夏宇豪曾經說過要帶他進決賽,無論是那時還是現在,這句話都讓邱子軒很感動,只不過他更希望夏宇豪是自己想贏,不然的話,邱子軒總有一種內疚感。
    看著球場上的夏宇豪滿頭大汗的奔跑、跳躍,身體和手臂拉成完美的弧線,邱子軒覺得自己真的很幸運。
    訓練的空檔,夏宇豪跑過來喝水。拉起被汗水浸濕的衣服擦了把臉,露出結實的身軀,邱子軒腦海裡頓時顯現出昨天在社辦的情景,臉上又是一陣燥熱,下意識的別開眼,把毛巾遞給他。
    “謝謝。”夏宇豪接過來隨便擦了擦就丟在一邊,在邱子軒旁邊的椅子上坐下來,不經意的甩了甩手。
    “怎麼了?”邱子軒看到他的動作,擔心的問,“哪裡受傷了嗎?”
    本來也沒有什麼的,只是手腕有點酸痛,但看見邱子軒這麼緊張就把話又咽了回去,“手腕有點疼。”
    “我看一下。”邱子軒放下記錄表,小心的托起夏宇豪的手腕,仔細的檢查,看起來既沒有擦傷也沒有紅腫,應該是沒有太大問題,但邱子軒還是不放心,“是扭到了還是不小心撞到了?”
    夏宇豪剛想開口就聽見中中老師在那邊吼,“夏宇豪!你沒完了是吧!我是讓你休息一分鐘,不是讓你坐在那裡一輩子!趕緊給我回來訓練!”
    夏宇豪趕緊舉手,“教練,我手疼。”
    “手疼?剛才不還活蹦亂跳的嗎?怎麼現在手疼了?夏宇豪!你少在那裡跟子軒撒嬌了,趕緊給我過來訓練,要不然別說是手疼,你就等著被罰到全身痛好了!”
    邱子軒剛想幫著說兩句話,就被夏宇豪制止了,“沒關係,我確實沒事,你放心好了。”夏宇豪不敢再耽擱,麻溜的跑去球場了。
    “小心一點。”邱子軒在他身後叮囑道。
    “知道了。”夏宇豪背對著他揮揮手。
    “他最近變得好乖哦。”
    “你怎麼在這?”邱子軒被嚇了一跳。
    不知道從哪裡冒出來的賀承恩看著夏宇豪一臉的無奈感,“當初我為了讓他入隊真的是什麼方法都用盡了,早知道你對他這麼有效的話,就讓你去使美人計了。”
    “你說的這是什麼鬼話?”邱子軒無奈的看著賀承恩。
    “不過看他這麼強,也不枉費我當初的一番心意。”賀承恩心滿意足的在旁邊坐下來,看著正在訓練的夏宇豪若有所思,“欸,子軒,你覺得讓夏宇豪當隊長怎麼樣?”
    “你打算讓夏宇豪當隊長?”邱子軒從來沒想過這件事,“他那個脾氣不行吧?”邱子軒很難想象夏宇豪當隊長的情景,再加上一個王振文當經理,排球隊該不會從他們畢業以後就黃了吧?要不然就是天天打架被主任罵到死,邱子軒越想越覺得頭疼,搖搖頭,“不行,會出事的,你還是換個人選好了,王振武怎麼樣?”
    “振武他雖然還不錯,可是人有點悶悶的,我還是比較欣賞夏宇豪啦!”賀承恩當然知道邱子軒在擔心什麼,“你放心,我又不是現在就讓他當隊長,他不會的地方可以慢慢教,不是還有你嘛。”
    “可是……”邱子軒不能確定夏宇豪會怎麼想。
    “說真的,夏宇豪他的改變和進步是你和我都看在眼裡的,你能說他不適合嗎?脾氣這種東西是可以改的,尤其是在你的教導下,我覺得很容易就能把他的毛給捋順了。”
    “你能不能嚴肅一點?”賀承恩真的是說不了三句正經話就會跑偏。
    “嚴肅的事情說完了還嚴肅個什麼勁的?”賀承恩湊過來,“我現在有一個特別八卦的事情想問問你。”
    “我不想聽。”邱子軒的直覺告訴自己,賀承恩這幅表情絕對問不出什麼好事。
    賀承恩就當是沒聽見邱子軒的話,“聽說這幾天夏宇豪都是住在你家?”
    “是。”
    “你房間?”賀承恩的眼睛越來越亮。
    “是。”
     賀承恩稍微控制了一下自己的表情和情緒,繼續問,“你床上?”
     最近確實是睡在他床上的,邱子軒只能點點頭。
    賀承恩臉上的笑容越來越大,看著邱子軒茫茫然的樣子接著問,“所以說,你們已經……”賀承恩用雙手做了個大家都能看得懂的動作。
    邱子軒的臉一下子紅了。壓低聲音罵道,“賀承恩,你發什麼神經?”
    “還害羞嘞,這有什麼,人之常情嘛,完全可以理解,大家都是年輕人有什麼不好意思說的?不過你千萬別把這件事告訴小小,我怕太勁爆了她會太嗨受不了……欸,邱子軒,你幹嘛又一聲不響的走掉?我還在跟你講話欸……”

评论(16)

热度(2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