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九阑

之前的文在B站,同名up,搜CP名字。

(2)想什麼說什麼的夏宇豪和下定決心的邱子軒,以及分分鐘想撞墻的王振文和讓人大吃一驚的王振武

“學長。”王振武叫住走在校園裡的邱子軒。
    “振武,有事嗎?”邱子軒停住腳步,看著追上來的王振武。
    “也不是什麼重要的事。”王振武欲言又止。
    “跟振文有關吧?”邱子軒放慢腳步,一邊走一邊笑著看王振武,“沒關係,有話就說。”
    “學長,那你知不知道振文和宇豪最近在幹什麼?”
    “什麼意思?”
    “就是最近,我總覺得他們倆好像有什麼事在瞞著我。”王振武倒不是生氣,只是覺得有點鬱悶,好像是被他們倆排擠在外面了。而且他很不喜歡振文有事情瞞著他。
    “你想多了吧?他們倆湊在一起應該只是在玩吧。”邱子軒倒不覺得有什麼,振文一直都喜歡跟著夏宇豪,而且他們兩個在一起打打鬧鬧的樣子,讓邱子軒覺得他們就是兩個小孩子,而且跟自己的朋友在一起,夏宇豪也更自在一些,他也不能總是自私的把夏宇豪拴在自己身邊,所以沒什麼不好的。
    “一開始我也這麼覺得,可是有時候他們倆明明是在說些什麼,我一去他們就轉移話題了,肯定是有事。”王振武太了解振武了,他根本就不擅於掩飾自己。
    “你不會是懷疑他們倆有什麼吧?”邱子軒皺眉。
    “當然不是。”王振武因為邱子軒問的問題而哭笑不得,“我跟宇豪認識又不是一天兩天了,你是第一個讓他感興趣的人。”王振武想了想又加上一句,“從任何意義上來講都是。”
    邱子軒不好意思的推了推眼鏡。
    “我只是怕他們倆在一起會做出什麼出格的事情。”
    “你是說打架?”
    振武抓了抓脖子,“該怎麼說呢,振文他還蠻愛打抱不平的,再加上宇豪他很喜歡打架,所以我怕又有什麼事情。”振文和宇豪都是那種唯恐天下不亂的人,雖然轉學過來後安分了些,但是江山易改稟性難移,再加上他們倆老是這麼鬼鬼祟祟的,王振武真的是沒辦法不多想。
    “應該不會吧?夏宇豪他最近都很聽話。再加上主任盯得那麼緊,他們倆應該不敢吧?”
    “就算是打架也應該叫上我才對啊,這樣我才不會這麼擔心。”王振武搞不懂,他和振文已經把所有事情都說開了,還有什麼事情需要瞞著他的?
    本來邱子軒還覺得王振武是比較可靠的人,因為他看起來也比振文和夏宇豪穩重一些,但是現在看起來他們三個真的是沒有太大的區別。“你也別總是慣著他們倆,你是哥哥,該說的還是要說的。”
    振武笑,“學長,你又不是不認識夏宇豪,你覺得我說的話他會聽嗎?”
    邱子軒覺得王振武說的一點兒錯也沒有。“那現在怎麼辦?”
    振武看了看時間,“現在他們倆應該在天台,學長你跟我去看看就知道了。”
   
    “振武呢?”
“不知道,可能是有事,一下課就不見人了。”振文遞過來一瓶飲料,“別管他了,你的計劃實施到哪一步了?”
“什麼計劃?”
“就是要把邱子軒騙上床的計劃呀?你失憶啦。”
“說什麼騙,你夠了哦。”夏宇豪瞪他,“還有你為什麼這麼積極,不用裝純情少年了嗎?”
“你還說,都是你,上次差點在振武跟前說漏嘴,現在他總是問我是不是在瞞著他什麼,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辦。”
“直說好了,像你這樣逃避來逃避去有什麼用?”
“你開什麼玩笑,你都搞不定邱子軒,我怎麼可能這麼直白的去跟振武講。”
“什麼叫我搞不定邱子軒?”這話聽著就不順耳。
    “請問你奸計得逞了嗎?”王振文彬彬有禮的調侃自己兄弟。
“自從我跟他講了以後,他好像有點在躲我的樣子。”夏宇豪有點悶悶不樂,早知道會把邱子軒嚇成這樣,他就忍住不說了,現在總覺得兩個人之間怪怪的。
“所以說呀,我好不容易才和振武搞好關係,你現在讓我想這個?”王振文覺得夏宇豪絕對是精蟲上腦瘋掉了。
“欸,你怎麼想振武那是你的事,別扯到我身上,我只是覺得兩個人既然互相喜歡,早晚都要走到這一步,是很自然的事,沒有什麼好遮遮掩掩的。”
“你這麼說是沒錯啦,可是你知道他們倆是怎麼想的嗎?萬一邱子軒和你想的完全不一樣呢?如果他對你沒有同樣的想法……”
“你直接說振武不就好了,幹嘛又扯到子軒身上?”夏宇豪真是看不慣振文這種小心翼翼的樣子。
“說我什麼?”振武走過來。
振文嚇了一跳,“你……你什麼時候來的?”
“剛到,你們在講什麼?”
“沒有啊,就是在討論球隊訓練的事情。”王振文乾笑。
“你看吧,我就說他們倆有事瞞著我們。”振武抱著胳膊說。
“你在跟誰講話……邱子軒?你怎麼也在這?”
“我不能來嗎?”
“當然不是。”夏宇豪開心的看著他,“只是覺得你會很忙,沒空過來。”
“比起那個,我很好奇你們倆在聊些什麼。”
王振文看著夏宇豪猛搖頭。
“你們也看到了,不是我不想說,是振文他不讓我說,而且我覺得,你們倆也不一定會想知道。”
“夏宇豪。”邱子軒叫了一聲。
“我們在討論該怎麼把你們倆弄上床。”
當聽懂了他每一個字的意思以後,其他人的反應各不相同。
邱子軒手扶著額頭後悔莫及,他早該想到的,說來說去果然還是這件事。
王振文則是一副要死的表情,根本就不敢去看振武的表情。
倒是王振武,一副氣定神閒的樣子,好像不關他的事一樣。
“學長,我覺得現在這種情況我們還是各自解決比較好。”振武覺得邱子軒和振文臉紅的都快要爆掉了,這種時候還是別在一起湊熱鬧了。
“好。”邱子軒很感激振武這麼說,要不然他真的不知道該用什麼表情面對他們倆。
“那我和振文先走了。”王振武走過去拉著不情願卻又無可奈何的王振文,就這樣走掉了。
“邱子軒,你怎麼不說話?生氣了嗎?”夏宇豪走到邱子軒跟前問。
“你想讓我說什麼?”邱子軒歎氣。
“什麼都好,只要你別故意躲著我。”
“我沒有躲你。”
“明明就有。”夏宇豪聲音低下去,“如果你不想,沒關係,可以直接跟我說,可是我只是想讓你知道,我是真的很喜歡你,才會想和你有更進一步的發展……”
“好了,別說了。”邱子軒覺得再聽夏宇豪這麼說下去他的心臟就要炸開了。
“我知道了。”夏宇豪顯然是理解錯誤,以為邱子軒根本就不想和他有更多的更進一步的想法,神色頓時暗淡下來,轉身欲走。
剛轉身就被邱子軒抓住手腕,“明天球賽結束以後,去我家再說。”
夏宇豪覺得自己又重新活過來了,“你是說……”
邱子軒本來很害羞,可是看見夏宇豪這幅興奮的樣子卻又忍不住笑了,看著夏宇豪語氣軟軟的說,“既然聽見了就別再讓我重複一遍了。”

王振文一路上都在考慮自己要不要找個地縫鑽進去,或者來伙外星人把他綁架走好了,總比要面對振武要來的容易。
“你是打算讓我內疚才不講話的嗎?”反正橫豎都是死,王振文把心一橫,問旁邊的振武。
振武看著他,滿臉的笑。“為什麼這麼說?”
“難道你沒有聽到剛才夏宇豪說了些什麼嗎?”
“聽到了啊!子軒學長大概正在教訓他吧。”
“你不生氣嗎?”振文有點搞不清楚現在的狀況了。
“為什麼要生氣?”振武笑得一臉燦爛。
“可是……”振文只說了可是就不知道該說什麼了,他沒有夏宇豪那麼直白,關鍵是他沒有夏宇豪那麼有勇氣。
振武明白他在想什麼,看著低下頭去的振文溺愛的笑了笑,揉了揉他的頭髮,“別想太多啦,其實我聽到夏宇豪那麼說的時候還挺開心的。”
振文猛然抬頭,“你在跟我開玩笑嗎?”
振武挑了挑眉,笑著拍了拍他的腦袋,走了。
“欸,王振武,你把話說清楚,你到底是什麼意思……”

评论(31)

热度(19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