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九阑

之前的文在B站,同名up,搜CP名字。

5.比賽終於結束了。

   “你妹沒在家嗎?”夏宇豪跟著邱子軒進屋。
    “她跟我爸媽一起去看外婆了,要明天才回來。”邱子軒看了夏宇豪一眼,笑著問,“你想讓她在家嗎?”
    夏宇豪皺眉,“除非我是瘋了。”其實他想問的是邱子軒和那個邵逸辰到底聊了些什麼,因為從剛才開始邱子軒都顯得很開心,很輕鬆的樣子,這反而讓他擔心是邱子軒故意裝出來的。
    “好了,進來吧,我給你換洗的衣服。”邱子軒推開自己的房門。
    “子軒,之前我跟你說的那件事,如果你沒有準備好的話,我可以……”夏宇豪的話還沒有說完,就看見邱子軒突然轉了過來,一把把自己推按在房門上。“你怎麼突然……”夏宇豪還沒來得及問,就被邱子軒的嘴唇堵住了嘴巴。
    邱子軒的雙唇溫暖而輕柔,每次他貼近而帶來的觸感都會讓夏宇豪的心裡發癢,似乎連骨頭都酥掉了一半。
    夏宇豪雖然驚訝,但更多的是驚喜。他抬起左手抓住邱子軒的後腦勺,右手攬住他的腰,恨不得把邱子軒揉進自己身體裡,他想要更多。
    接吻的時候邱子軒總是閉著眼睛,看起去純良而且無害,反而能激起夏宇豪心裡面的慾望,無論是在夢裡還是現實裡,夏宇豪都想狠狠地弄痛他,讓他睜開眼睛看著自己。
    “子軒。”夏宇豪強迫自己從這美好的觸感中脫離出來,“我們能不能去床上在繼續?”背後的門板真的是很硬。
    邱子軒抵著夏宇豪的肩膀急促的喘氣,卻說不出話來。
    夏宇豪咬著嘴唇,露出一抹笑,側頭親了親邱子軒的頭髮,然後用牙齒輕輕的撕咬了一下邱子軒通紅的耳廓,舌尖舔舐上他微顫的耳垂,啞著嗓子說,“你要是喜歡,在地板上也可以。”
    邱子軒的身子微微抖了一下,輕輕的歎了口氣,“明天還要訓練,我不想你因為睡在地板上而渾身酸痛。”
    夏宇豪悶笑出聲,這種時候他還能想到球隊訓練的事情,一定是自己不夠努力。
    “那我們就去床上。”
    夏宇豪攔著邱子軒的腰向後退了幾步,手腕稍微用力,帶著邱子軒倒在床上。
    突然失去重心讓邱子軒驚呼出聲,眼前突然放大的事夏宇豪的臉,清澈的眸子裡不僅是他熟悉的神色,還有一抹濃稠的化不開的渴望。
    “宇豪,我……”邱子軒只覺得自己口乾舌燥。
    “你什麼?”夏宇豪一邊在他臉上落下細碎的吻,一邊輕聲問。
    邱子軒頓時覺得大腦停止了思考,整個人的注意力都在夏宇豪的動作上。
    輕柔的吻卻有著恰到好處的力道,從鼻尖到嘴角,再到下巴上輕輕的噬咬,耳邊的舔舐,再到耳垂的含吸,以及停留在脖頸上的吸吮……夏宇豪像是在品嘗美味佳餚,邱子軒身上的每一處都讓他流連忘返。
    心跳聲越來越大,甚至蓋過了血液流淌的聲音,邱子軒覺得耳膜都開始嗡嗡作響,他呼吸急促像是要缺氧窒息。
    “有我呢。”夏宇豪的聲音像是在蠱惑,又像是在安慰,卻給了邱子軒莫大的安全感。他舔了舔乾乾的嘴唇,用手托起夏宇豪的下巴,示意他吻上自己的嘴。
    夏宇豪會心一笑,兩個人的唇舌重新糾纏在一起。
    當邱子軒的大腦重新開始運作的時候,夏宇豪已經脫了上衣,結實而溫暖的身體就這樣赤裸裸的在他面前,邱子軒不受控制的抬起身子親了親夏宇豪的胸膛,正在解邱子軒衣服的夏宇豪身體一抖,直接把外套撕扯開來。
    “欸,衣服……”邱子軒喃喃自語。
    “是你誘惑我的。”夏宇豪壞笑,左手捏住邱子軒的下巴,強制性的讓他接受自己更進一步的索取。右手則熟練的鑽進邱子軒的衣服裡,掠過線條分明的腹肌,覆上邱子軒心臟的位置,滾燙的肌膚溫度讓夏宇豪的理智接近瓦解。
    因為夏宇豪的碰觸而覺得身體完全不受控制的邱子軒再也按捺不住,貼在夏宇豪耳邊輕輕的說了幾個字,夏宇豪最後的那一絲理智全然崩斷,消失的無影無蹤。
    “夏宇豪,我想要你。”
   

评论(58)

热度(22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