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九阑

回礼里绝不会有省略号内容,省略号在weibo,有时效性,不补。之前的文在B站,同名up,搜CP名字。

2.假期旅行


(1)要去旅行啦
    夏宇豪家。
    還是補習。
    夏宇豪已經想好了,反正他靠成績是不可能考上邱子軒去的那所學校,所以他應該向賀承恩學習,好好打球,在比賽中取得好成績,然後進大學。而且就他的成績來看,排球才是他可靠且唯一的途徑,當然,還有一年的時間,也不是不能拼一下,還有邱子軒給他補習,邱子軒倒是對他很有信心,但是夏宇豪自己對自己的情況心知肚明,他還是努力練球比較靠譜。
    這麼看來他真的要感謝賀承恩,如果當初不是賀承恩死皮賴臉的纏著他讓他加入排球隊,他也就不會認識邱子軒吧?也就不會有以後的種種,更不會有這麼多的值得努力的未來。
    “又走神?”邱子軒一看夏宇豪的神情就知道他沒認真聽,“我說的嘴巴都干了,你都沒聽嗎?你在想什麼?”
    “那要不要我親一下?”夏宇豪興致勃勃電動提議。
    “親你個頭啦!”邱子軒歎氣,“學習的時候就要好好用心學習,不要想那些有的沒得。”
    “你坐在我跟前我怎麼可能不去想那些有的沒的?”夏宇豪不甘心的拿筆在書上戳來戳去。如果不是被邱子軒教訓過幾次,按照他以前的野狗性子早就撲上去了,哪還用在這裡只看不能吃的煎熬?
    邱子軒看他這幅樣子真的是氣不起來,自從他們倆在一起以後,補習就變成了一件很難的事情。
    雖然每次補習不是在他家就是在夏宇豪家,但雙方父母都是神龍見首不見尾的人物,倩如暑假玩的更瘋,如果不是有宵禁她晚上都不一定回來。所以每次都是他們倆單獨在一起,兩個人都是精力滿滿的年紀,對面又坐著的是自己喜歡的人,能好好的補習就奇了怪了。他自己還好,有什麼想法都會埋在心裡,最起碼不能被夏宇豪看出來,否則,一整天就都耗在床上了。
    但是夏宇豪就完全不掩飾自己的任何想法,無論是什麼時間什麼地點,他都會直接表示出來。他這種‘直球’的方式,邱子軒是很喜歡啦,但有時候還是會覺得害羞,即使是兩個人的時候。
    所以補習的大部分時間,都被用來教育夏宇豪了。
    見他還在用筆戳書,邱子軒就把手擋在書本上。
    “欸,你幹嘛?萬一不小心扎到怎麼辦?”夏宇豪差點沒收住手。
    “那就別拿書本出氣啊,它又沒怎麼你。”邱子軒一邊說一邊笑著看夏宇豪用指尖摩挲他的手指。“會癢啦。”
    夏宇豪也笑,用食指在邱子軒的手背上畫圈圈。“我都打算好好訓練用心比賽了,還需要補習嗎?”
    “當然了,雖然可以憑特長被大學錄取,但還是需要到達一定的分數線的,你以為賀承恩是這麼簡單就被錄取了嗎?小小給他補習都快要累死了。”邱子軒耐心的勸他。
    “就算是這樣,也不急於這一時啊,我還有一年的時間,我一定會努力的。”夏宇豪跟邱子軒撒嬌,“我們出去玩好不好?”邱子軒上了大學以後他們肯定就不能像現在這樣經常見面了,趁著現在有機會,當然要珍惜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光,幹什麼都比對著課本要好。
    “欸,那你這麼說的話我就回家嘍!”
    “不行!”夏宇豪急忙抓住邱子軒的手,“我保證會用心,你別走。”
    “我知道你還有一年的時間,也相信你會努力,可是這一年我就不能經常在你身邊了,所以才想現在就幫你預習一下,這樣你也會接受的更好。”
    “所以你也是想和我在一起才要幫我補習的對不對?”夏宇豪很開心能聽到邱子軒這麼說。
    “廢話,要不然我為什麼要每天對著這些課本?”邱子軒覺得夏宇豪有時候還真的事很遲鈍,連這麼簡單的道理都想不明白嗎?他當然是想要增加兩個人相處的機會才會這麼做的呀。要不然他是瘋了嗎,剛考試結束就來看高三的課本。
    “謝謝你。”除了這一句,夏宇豪不知道該說些別的什麼。
    “幹嘛突然跟我這麼客氣?”邱子軒笑,“這樣吧,等你補習完這幾課,我們一起去旅行吧。”
    “旅行?”夏宇豪驚訝的問。
    邱子軒點頭,“對呀,旅行。”這是暑假剛開始的時候邱子軒就想好的了,正好隊里的訓練也告一段落,夏宇豪的打工也結束了,兩個人正好出去逛逛。
    “就我們兩個嗎?”夏宇豪開心的快要飛起來了。
    “當然了,不然你還想帶上誰?”邱子軒無奈的看著他。
    “邱子軒,你為什麼對我這麼好?”夏宇豪一本正經的問。
    “你是不是補習補傻了?”邱子軒笑著拍了拍夏宇豪的腦袋,“當然是因為我喜歡你啊。”
    “我知道。”夏宇豪笑。
    “知道還問。”邱子軒看著夏宇豪臉上的笑容,自己也忍不住笑起來,他探身過去,在夏宇豪的嘴唇上落下輕輕一吻,然後把書重新翻開,“好啦,要開始補習了。”
    “欸!不是說不能這樣嗎?”夏宇豪又驚又喜的看著沒事人一樣的邱子軒,這麼故意犯規,太過分了吧!“我也要……”
    邱子軒推推眼鏡,“我是學長,我可以,但是你不行。”他看著夏宇豪露出一個燦爛的微笑,偶爾這樣逗他還挺有趣的。
    “欸,子軒……”
    “再啰嗦的話,旅行取消哦。”邱子軒拿筆指著他。
    “欸!可是我……”夏宇豪一臉的氣餒,但是又只能乖乖的聽邱子軒的話,認命的把書打開。
    “乖~”邱子軒笑著說。
   

评论(24)

热度(2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