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九阑

之前的文在B站,同名up,搜CP名字。

4.套路王

“Pete,放学了你准备去干什么?如果没事的话跟我一起去吃饭吧。”Tin看着正在收拾书包的Pete。
“可我打算去球场看球。”Pete看着Tin怯生生的开口。
Tin皱了皱眉,“又去看那个Ae?”
Pete点了点头,但又有点不好意思,“也不只是看Ae,我还想去看他们踢球,还蛮有意思的。”
“一群人不务正业总是在球场上跑来跑去,有什么意思?”Tin一脸嫌弃的想起某个人的脸。
Pete看了Tin一眼,“可是对于体育学院的学生来说,在球场上跑来跑去才是正业吧?”
Tin无话可说,但还很快又嫌弃的开口,“那又怎么样?身为体育生球还踢的那么烂,更丢人。”
“你是指Can吗?”Pete笑,“上次他傻乎乎的被球砸中确实是很好笑,还被Techno队长骂了很久。”
“活该。”
Pete看着Tin,“Tin我能问你一个问题吗?”
“什么?”
“你为什么总是跟Can过不去?你们俩之间是有不是有什么误会?”
“没有。”Tin冷这一张脸,他跟那个家伙一点儿关系都没有。
“可是,我觉得你们俩见面的时候气氛好像怪怪的,Can也是,最近总是有点心不在焉的样子,跟他平常一点儿也不像。”Pete突然想起来一件事,“对了,上次他还问我你的事情。”
“问我的事情?”Tin皱眉,“Can吗?”
Pete点点头,“我也觉得他有点奇怪。”
“他问了什么?”
“他问我你是不是喜欢男生,我说你之前都是跟女生在约会,应该不会喜欢男生的,然后他就走了。”Pete回忆了一下那天Can问他的过程,大概就是这些。
“你为什么要告诉他这些?”
“你不是说不在乎吗?”Pete笑笑的看着Tin。
“谁说我在乎了?”Tin似乎是被戳穿了心事有点恼羞成怒,“我才不在乎他怎么看我!”
Pete看着气呼呼转身就走的Tin,“你不跟我一起去看……”
“我为什么要去看他?”
“嗷,我只是问你要不要一起去看球,又没说是去看Can。”Pete莫名其妙的看着远去的Tin。

“Bad,你在干嘛?”
“陪你在这等No学长呀。”坐在副驾驶上的Bad奇奇怪怪的看了Kla一眼。“你是不是傻了。”
Kla叹气,“我是问你抱着手机在干嘛?”
“跟Good学长聊天啊!”Bad冲着他挑了挑眉。
“你来真的?”Kla皱眉。
“当然。”Bad失望的看了他一眼。
“你之前在一起的那个学长呢?”
“分手了。”
“为什么?”
Bad摸着下巴想了想,然后认真的看着Kla,“感情不和这个理由你能接受吗?”
Kla无语的看着他,“如果你只是想玩玩的话,能不能不去招惹No哥的朋友?换个人不好吗?”
“欸!我每一段感情都很认真好不好?只是后来感情变淡了而已,与其欺骗他们,还不如分手各自前行,寻找自己的幸福。”
Kla已经没什么表情了,“能把渣说的这么冠冕堂皇也是难为你了。”
“你这种总是套路自己喜欢人的家伙没资格说我吧。”Bad看了下时间,“差不多了,我先走了,你去找你的No哥吧。”Bad冲着他摆了摆手,拿着书包下了车。

车内。
“让你等了这么久,不好意思。”No看着正在开车的Kla笑着说,“都是队里的那几个家伙,拖拖拉拉的磨蹭到了现在。”
“没关系。”Kla看着前方,像是不经意的开口,“No哥,你对队员真好。”
“当然了,我是一队之长,照顾他们是我分内的事。”No揉了揉肩膀,“不过,最近这几个家伙事太多了,尤其是Can。”
“是昨天喝醉需要你照顾的那个学长吗?”Kla脸上带着笑,心里面却是恨得牙痒痒。
“对,就是他,不知道他最近吃错什么药了,动不动就……”
Kla突然开口,“No哥,如果我喝醉的话,你也会照顾我吗?”
“当然了。”No不假思索的回答道,“不过,我会在你酒醒以后揍你一顿,还是高中生,喝什么酒!”
“是。”Kla心里乐开了花。
很快到了No家。
“谢谢你送我回来。”
“No哥,你跟我不用这么客气,现在已经很晚了,我忘记带家里钥匙,所以急着赶回去看看家里有没有人,可能要去住酒店,所以不送No哥你进去了。”Kla尽量显得很焦急。
果然。
“怎么不早说?”No看着他,“那么麻烦干什么?今天住在我家不就好了。”
“可以吗?”Kla脸上很是平静,“不会打搅你们吧?”
“当然不会,进来吧,我去叫Nic.”
Kla乖乖的跟在No的身后,然后偷偷拿出手机发了条短信给Nic。
“锁门,装睡。”

评论(17)

热度(68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