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九阑

之前的文在B站,同名up,搜CP名字。

5.暗戳戳


在Nic门口拍了半天门也不见里面传来反应的NO一脸的郁闷,平常稍微有点动静就会露头的Nic今天是怎么了?门都快拍碎了也不见他醒。
“这家伙今天是怎么了?”No把耳朵贴在门上,“这么大的动静都没反应,该不会是睡昏过去了吧?”
Kla在一旁赶紧开口,“今天Nic在学校替老师搬东西累的够呛,我想他应该是睡得太沉了。”
“是这样吗?”No半信半疑。
“既然Nic睡着了就别叫他了,我还是回去吧?”Kla看着No,“虽然已经晚了,但我会小心开车的。”
“别傻了,睡我房间不就好了。”No觉得这种时候再让Kla开车回去不太安全,再说大家都是男生,Kla又是Nic的好朋友,所以也跟自己的弟弟差不多。
Kla差点儿就要跳起来了,不过他还是很乖巧的问No,“这合适吗?”
“有什么不合适的?”No瞪了他一眼。“赶紧的,跟我过来。”
“好。”Kla脸上露出笑。

Good洗完澡出来,正擦着头发,手机就响了。
这么晚了,打电话来骚扰他的一定又是Can,Good叹了口气,做好了心理准备,迎接朋友的唠叨,谁知道拿过来手机一看,居然是Bad.
Good下意识的又看了一眼时间,这么晚了,Bad给他打电话干什么?
“Hello~”
“学长,我是Bad。”
“我~知~道~你~这~么~晚~打~过~来~是~有~什~么~事~吗~?”
“之前跟你发信息你没回,我有点担心,所以就打过来问一下。”
“哦~”Good慢悠悠的擦了擦头发上滴下来的水。
“学长,你是不是讨厌我?”
“没~有~,我~刚~才~在~洗~澡~”
“这么巧,我也刚洗完澡,学长,你用的是什么味道的沐浴露?”
Good被这个问题问的愣了一下,然后楞楞的抬起胳膊嗅了嗅,“柠~檬~味~吧~?问~这~个~干~什~么~?”
“这样我就能和学长你用一样的沐浴露了呀。”Bad的声音里带着笑意。
“为~什~么~?”
“我最近睡得不太好,如果跟学长你用一样的沐浴露,闻着同样的味道,就好像是学长在我身边一样啊。”
“我~还~有~催~眠~的~功~效~吗?”Good呆呆的看着自己的手。
“因为我觉得学长很有意思,我很喜欢,所以呆在你身边就会很安心。”
Good皱眉,“我~们~不~是~才~见~过~一~次~吗?”
“这应该就叫做一见如故吧,有很多人认识很久了还是相互讨厌。”
Good想了想,“你~说~的~也~对~。”
电话里的Bad笑出声,“好了,学长,我不打扰你休息了,我要去买柠檬味道的沐浴露了。”
“这~么~晚~还~要~出~去~吗?”
“早点买就可以早点让学长的味道陪在我身边了呀。”Bad笃定Good听不出他话语里的撩拨,不过他这样呆呆的样子也真的是很可爱。
Good觉得怪怪的,却又说不出来的到底是哪里怪,只好作罢,“那~好~吧~,晚~安~。”
“嗯,学长,晚安。”

一大早,Nic就窜进No的房间。
然后就看见Kla坐在地板上抱着被子傻笑,Nic震惊的看着他,“你这幅样子,该不会是昨天晚上就把我哥给办了吧?”
Kla傻笑着摇摇头,“没有。”
Nic一颗心落地,然后又很不解的看着Kla,“那你为什么坐在这里傻乐?口水都快流出来了。”
“昨天晚上No哥洗完澡出来的样子真的是太……”Kla一脸憧憬的回忆着昨天晚上No哥的样子。
“你打住,我可不想听我哥洗完澡是什么样子。”Nic怕自己会有阴影。“我哥都让你睡地板上了,你还这么高兴,你真的是没救了。”
“睡地板是我提出来的。”Kla站起来收拾床铺。
Nic根本就不相信,“就你,你没半夜爬到我哥床上去就已经是天下奇闻了,你还能放弃这大好的机会自己睡地板?”
“现在还不是时候,所以我是怕跟No哥睡在同一张床上会控制不住自己。”Kla一脸平静的说着这些,天知道昨天晚上他有多难熬。
“哇塞!Kla,我还真没想到你对着我哥还能把持住,你还真的是又刷新了我对你的看法。”Nic冲着Kla竖起大拇指。
Kla嘴角露出笑,“昨天晚上谢谢了。”
“不用客气,记在心里就好,早晚会让你还的。”Nic坏笑着挑了挑眉。
“不用说,你昨天没睡好吧。”
Kla点了点头,“几乎没睡,只顾着看No哥了。”
Nic叹了口气,“我真同情我哥,大晚上的,你说他要是突然醒了,看见你睁着眼睛盯着他看会是个什么反应?”
Kla笑着想了想。
“No哥是什么反应我不知道,如果他真的醒了,我应该会直接扑过去吧。”

评论(17)

热度(60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