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九阑

回礼里绝不会有省略号内容,省略号在weibo,有时效性,不补。之前的文在B站,同名up,搜CP名字。

44.釣魚去

    喬雲澤大笑,“沒關係,我有時候也覺得自己很欠揍。不過這都不影響我們談論的事情內容。”
    “你跟沈昱帆關係很好嗎?”
    “如果不算肉體關係……”喬雲澤看著家均笑,“好了,我只是開玩笑。”
    “我揍你一拳也可能是在開玩笑。”家均冷著臉開口。
    喬雲澤挑了挑眉,“說真的,我真的非常好奇沈昱帆他怎麼會喜歡你,我沒有別的意思啊,只是覺得你們倆的性格太不一樣了。”
    “兩個性格一樣的人在一起有什麼意思?而且,合不合適,我們自己知道,跟外人沒關係。”
    “欸!你也沒必要對我這麼冷淡吧。”喬雲澤看著家均,“我們聊了這麼久就算不是朋友,最起碼也應該算是熟人吧,再說我們家又算是世交……”
    “我不是來跟你敘舊的。”
    “那我們就言歸正傳,繼續聊沈昱帆。”
    “你不覺得就算是作為朋友,管的也太寬了嗎?”
“我這個人沒有別的愛好,就是喜歡管閒事,尤其是喜歡的人。”喬雲澤說的是一本正經的樣子,但是真的很欠揍。
“我也沒有別的愛好,就是喜歡揍欠揍的人。”家均覺得一定是自己看起來太好說話了,喬雲澤才會這麼蹬鼻子上臉。“我想,就你這個德行,很快就能領略到我的這個愛好了。”
喬雲澤笑,“你比我想象的有趣,我現在慢慢的能理解沈昱帆為什麼會這麼喜歡你了,不過,我還是那句話,喜歡不能當飯吃,前途和錢比較重要。”
“你這種人有真心跟別人交往過嗎?”
喬雲澤還真的停下來想了想,“記不清了,不過,我真心喜歡的人總是會拋棄我,所以,我會變得這麼現實也情有可原吧?”
家均耐心用盡,站起來,“我看我們倆也沒什麼好聊的了,先走。”
“好,那再見。”
“最好是不見。”家均掃了他一眼,“我們倆八字不合。”
“我又不跟你結婚,你還在乎八字合不合嗎?”喬雲澤在他身後笑著問。
家均白了他一眼,也懶得理他,徑直走了。

河邊。
“你們倆別磨蹭了,趕緊把東西搬過來,慢騰騰的幹嘛呢?”陳爸爸在河邊選好了合適的地點,大聲的招呼家均和沈昱帆過來。
“你再告訴我一遍,好好的一個週末,我們不呆在床上睡覺,為什麼要來河邊吹冷風?”
沈昱帆把箱子從車上搬下來,“上次不是跟叔叔約好了嗎,要陪他釣魚。”
“我以為你只是說說。”家均歎氣。
“叔叔打電話來問我這個週末有沒有時間,我們倆又沒有別的安排,所以就答應了。”
“為什麼要答應這麼無聊的事情,你隨便應付一下不就好了?”
“我覺得來釣魚也很不錯啊,這裡環境很好,空氣也不錯。”沈昱帆看了看周圍的環境,天高雲淡,很是清爽。
“可是我們倆都不喜歡釣魚,這樣坐一天會累死的。”家均靠在沈昱帆肩頭上發牢騷。
“那你上次還拉著我來釣魚,我還以為你喜歡。”
“所以啊,除了那一次以外,你什麼時候還見過我摸魚竿?”
沈昱帆笑,伸手摸了摸家均的腦袋。“現在說這個也沒用了,要不然你去跟叔叔說有事要先走?”
“好啊!”家均兩手一拍,“就說學長找我們有急事……”
“別帶我,你走就好,我留下來陪叔叔釣魚。”
家均愣了一下,然後笑嘻嘻的看著沈昱帆,“你現在是準備討好我爸嗎?”
沈昱帆點點頭,“算是。”
“為什麼?”
“答案不是明擺著嗎?”沈昱帆關好車門,衝著家均眨了眨眼,搬起箱子往陳爸爸在的方向走。
家均也拿著東西追上去,“喂!沈昱帆,你把話給我說清楚再走,他現在還不是你爸呢你就這麼討好他,還有我媽,他們已經那麼喜歡你了,以後我們成了一家人,我在家裡還會有地位嗎?”

评论(4)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