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九阑

之前的文在B站,同名up,搜CP名字。

6.日常吵架和日常撩

Techno带着他们几个去球场,准备训练,Can兴致勃勃的跟他们讲自己在网站上看到的一个搞笑视频,因为太开心了所以有点忘乎所以,倒退着走的时候一不小心被脚下的石阶绊了一下,整个人向后栽去。
No和Good他们都在Can的对面,看见他这幅样子都下意识的去拉他,却因为离得太远而无计可施。
就这样,大家会以为Can会被摔的很惨的时候,一个人突然出现并拯救了他。
Tin也不知道最近怎么会这么频繁的遇到Can。学校明明那么大,可Can却总是阴魂不散的出现在他面前,这让Tin觉得有点儿厌烦,尤其是每次Can出现的时候总会带着各种麻烦,比如说现在。
Tin看着被自己抱在怀里的Can,情不自禁的就叹了口气。
他这是怎么了?怎么就和这家伙纠缠不清了呢?
Can一脚踏空以后就吓得闭上了眼,准备迎接随之而来的剧痛,没想到,地面却是软绵绵的,还带着一种熟悉的味道。
Can睁开眼,映入眼帘的是Tin的脸,Can的大脑一片空白,傻楞楞的看着近在咫尺的Tin.
Tin觉得奇怪的是明明Can是个男生,可为什么被他抱在怀里的时候会让他觉得软软的,那天Can喝醉的时候也是,抱他上车的时候就觉得奇怪,这并没有他想象中那么讨厌,虽然跟女孩子的细腻柔软不同,但是似乎也是一样舒服。
“你准备这样待多久?”
Can知道Tin是在跟他说话,但是脑子还没反应过来Tin是在说什么,他还在思考自己怎么会被Tin抱在怀里这件事。
Tin又叹了口气,“原来你这么喜欢我,那天晚上也是故意装醉想接近我的吧?”
Can的大脑终于运转起来,听见Tin这么说,顿时气不打一处来,从Tin的怀里挣脱出来,还推了他一把。
“你胡说八道!”
Tin冷冷的用手扫了扫被Can推过的地方,“刚才抱着我不撒手的人好像是你吧。”
Can瞪眼,“那又怎么样!谁让你突然出来抱住我的?”
Tin皱着眉看着他,“如果不是我你可能会被摔死,对救命恩人就是这种态度吗?”
“我呸!”Can恼羞成怒,“我就是摔死也不会让你救……队长~你为什么要打我?”Can委屈的看着走过来拍了自己一巴掌的No.
“人家好心帮你,你说的这是什么话?”No笑着对Tin说,“他最近脑子不太正常,你别介意,谢谢啊。”
“欸!为什么要谢他?我又没有求他来救我。”Can在一旁翻白眼。
“你闭嘴啦,不用去训练了吗?”No瞪了他一眼,然后冲着Tin笑了笑,就带着大家走了。
“可是队长,你打的我好疼啊。”Tin听到Can跟Techno撒娇的声音,忍不住就又翻了个白眼。

“Good学长!”
走在回家路上的Good听到叫声便停下来四处张望,然后就看见Bad跑了过来。
“学长好。”Bad气喘吁吁的跟Good打招呼。
“你~怎~么~会~在~这~里?”Good看着他满头大汗的样子忍不住问道,“还~出~了~这~么~多~汗。”
“我从学校追过来的,本来想早点过来看你踢球的,但是有点事耽搁了,就晚了,问了No哥才知道你已经走了,就急急忙忙的追过来了。”
“这~么~急,是~找~我~有~事~吗?”
Bad点点头,把手里的饮料递给他,“给你送水。”
“就~这~个。”Good接过来瓶子还顺手晃了晃。
Bad点点头。
“那~也~用~不~着~跑~过~来~找~我~吧。”
“没关系,正好还可以送学长你回家。”Bad冲着Good笑了笑。
“那~好~吧。”Good冲着他晃了晃手里的瓶子,“这~个~谢~谢~了。”
“不用客气。”
“学长你每天都是这么早回家吗?”
“有~时~候~会~跟~朋~友~一~起~去~吃~饭~喝~酒,就~会~晚~一~点。”Good如实回答。“今~天~有~点~累~就~想~早~点~回~家~洗~澡~睡~觉。”
Bad耐心的听Good把这些话讲完,然后笑着问,“踢完球没有在学校洗澡吗?”
Good点点头,“学~校~的~淋~浴~间~坏~了。”
Bad突然把鼻子凑到Good的脖颈处,轻轻的嗅了嗅,Good都能感受到他呼出的气喷在自己的锁骨上,心里面突然一阵狂跳。
很快,Bad又缩了回来,笑着说,“怪不得,现在学长身上没有柠檬的味道了,只有汗味。”
Good看着Bad带笑的眼睛,觉得自己刚才一定是被Bad突然的动作给吓到了才会那么紧张,要不然,他的心脏怎么会突然就乱了节奏呢。

评论(16)

热度(62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