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九阑

回礼里绝不会有省略号内容,省略号在weibo,有时效性,不补。之前的文在B站,同名up,搜CP名字。

(3)兩個人的甜蜜旅行&八個人的搞笑之旅


自從答應了賀承恩的請求以後,邱子軒的每一分每一秒都是在後悔和煩躁和無奈中度過的,他不明白為什麼要心軟答應賀承恩那個白癡,更重要的是,他不知道該怎麼跟夏宇豪說這件事。
明明說好了是兩個人一起去旅行,夏宇豪一定很期待,現在平白無故多出一個那麼大的燈泡來,簡直就是堵心,夏宇豪他一定很生氣。
但是明天就要出發,今天肯定要跟夏宇豪把這件事講清楚。
冷飲店。
夏宇豪推門進來,雖然冷飲店裡現在人很多,但是夏宇豪一眼就看見了坐在窗邊的邱子軒。
戴著眼鏡,安安靜靜的坐在那裡,几縷夕陽的餘光透過玻璃窗灑在他身上,像是在發光一樣。
夏宇豪忍不住的開心和自豪,這麼好看的人是他的,簡直是太幸運了。
“子軒。”
邱子軒看著坐在他面前的夏宇豪,臉上不自覺的就掛上了笑。
“對不起,本來應該早點到的,可是要走的時候振文爸媽回來了,就又耽擱了一會兒。”夏宇豪擔心邱子軒會等的著急,所以從振文家出來以後就急忙上這裡來了。
“沒關係,我陪著賀承恩逛了好久的街,累的腳都酸了,正好坐著休息一下。”
夏宇豪一聽就緊張起來,“那你腿沒事吧?有沒有抽筋?要不要我給你按摩?”說著就要站起來。
邱子軒趕緊把他按下去,“你幹嘛?這裡這麼多人。”
“那又怎麼樣?”夏宇豪不覺得人多跟他替邱子軒按摩有什麼關係。
邱子軒歎了口氣,笑著說,“我沒事,你看你滿頭大汗的,看要喝什麼。”
“不用,我喝這個就好。”夏宇豪把邱子軒面前的飲料拿過來,直接喝了一口。
“欸,那是我的。”邱子軒眼神寵溺的看著夏宇豪喝著他的飲料,聲音都變得軟軟的,“你想要喝什麼我再給你點。”
夏宇豪搖搖頭,看著邱子軒笑,“連你都是我的,所以飲料當然也是我的。”
“不知道你在講什麼東西啦。”邱子軒的耳朵不受控制的紅起來。夏宇豪真的是很喜歡這樣撩他,雖然有時候分不清是有心還是無意,但是只要是他,說出來的話和做出來的動作,都會讓邱子軒心裡發顫。
夏宇豪看著他笑。
“夏宇豪,我有件事要跟你說一下。”邱子軒覺得還是早點把賀承恩要跟著的事情告訴夏宇豪,這樣就算是夏宇豪跟他生氣,也好過他壓在心裡難受。
“我正好也有件事想跟你說。”夏宇豪放下吸管,看著邱子軒有些糾結。
“好,你先說。”
“就是……就是……”夏宇豪看著邱子軒溫柔的表情張不開嘴。
“怎麼了?為什麼吞吞吐吐的?”邱子軒皺眉,按照夏宇豪的脾氣,能讓他這麼糾結肯定不是好事,心裡面頓時有了不好的想法,“是不是旅行的事?”
夏宇豪點點頭。
邱子軒心裡涼了一下,但是還是笑著對夏宇豪說,“沒關係,如果你有事的話,我們可以取消……”
“為什麼要取消?”夏宇豪瞪眼。
邱子軒愣了一下,“你吞吞吐吐的,不是因為有事不能去了嗎?”
“當然不是!我很期待和你一起去旅行,所以沒有任何事情能阻止這件事。”夏宇豪眼神執著的看著邱子軒,“所以,你不要胡思亂想,就算你要取消,我也不會同意的。”
邱子軒這才放心,“那你要跟我說什麼?”
“就是王振文啦,他想要跟我們一起去。”夏宇豪說完看著邱子軒,抓著他的手認真的說,“你不要生氣,我還沒有答應他,如果你不同意的話,我是不會讓他們跟著的。”
邱子軒真的是哭笑不得,沒想到除了賀承恩以外,還有個王振文。這些人也真是的,這麼看不慣他和夏宇豪獨處嗎?一個個的都要跟著。
“子軒,你怎麼都不說話?生氣了是不是?”夏宇豪看著邱子軒不知道該怎麼辦。
“沒有啦!”邱子軒笑著拍拍他的手讓他放心,“我只是在想該怎麼告訴你賀承恩也要跟著去這件事。”
“賀承恩也要去?為什麼?”這下輪到夏宇豪鬱悶了。
“我想大概跟王振文說的‘悲慘情況’差不了多少吧?”邱子軒能猜到王振文是用了什麼方法才會讓夏宇豪心軟的,所以他不怪夏宇豪。
“你怎麼知道振文他說的很悲慘?”夏宇豪一方面覺得不可思議一方面又覺得邱子軒超厲害。
“因為我了解你呀,他不演戲的話,肯定過不了你這關。”其實他自己也比夏宇豪好不了多少,他不也是被賀承恩弄的束手無策。
“他是騙我對不對?”夏宇豪大力的拍了下桌子,“我就知道,還說什麼在家裡有父母在,他和振武度日如年的鬼話!”
“欸!你幹嘛。”邱子軒拉起夏宇豪的手看了下,“這桌子是玻璃的,小心一點。”
“我沒事。”夏宇豪任由邱子軒看他的掌心,“那我們不要理他們,還是按照原計劃,我們自己去。”
“雖然我也很想這樣,但是振文和振武他們倆確實是在家裡很不好過吧?畢竟他們倆的事現在還沒辦法告訴父母,所以我相信振文跟你說的話還是有真的啦。”邱子軒還不至於心狠到那種程度,“而且,之前他們幾個真的是幫了我很大的忙,所以,就這樣拋下他們好像是有點不近人情。”
“那我們倆怎麼辦?”夏宇豪一想到本來可以對邱子軒為所欲為的情況轉變成一堆電燈泡圍觀就覺得很煩。“二人世界嘞?”
“我們還是可以按照原計劃進行啊,我早就計劃好了,絕對不會讓任何人打擾我們的。”邱子軒覺得雖然有了些變故,但是只要他和夏宇豪在一起就不會有其他太大的問題,就是到時候甩開那幾個電燈泡會麻煩一些。
“那就只能這樣嗎?”夏宇豪靠在椅子上,“雖然他們是朋友,我還是覺得很煩。”
邱子軒笑,“沒關係啦,有我在呀,不會讓你煩的。”
夏宇豪頓時笑出來,點點頭,“嗯!”

第二天。
站台。
夏宇豪和邱子軒並肩坐在站台的椅子上,毫無期待的等著那幾個不請自來的傢伙。
“嗨!宇豪!”振文老遠就開始打招呼,然後被夏宇豪瞪了一眼后,又笑容慢面的跟邱子軒打招呼,“嗨!學長!”
邱子軒看著他和振武笑了笑。
“不好意思,路上買了點吃的,所以來晚了。”賀承恩大呼小叫的走過來,“喲,你們倆也在呀!太好了,這下我們球隊可以好好的聚一下了,人那麼多,就算是想打排球都沒問題了……”
“等一下,你說的人多是怎麼回事?”邱子軒心裡一陣不好的預感。
賀承恩還沒開口,就聽見勁揚怯生生的聲音響起,“子軒學長好。”邱子軒還沒來得及震驚,就又看見了另外兩個人。
“學長好!”家均和俊喆搭著肩笑著走過來。

评论(30)

热度(20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