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九阑

回礼里绝不会有省略号内容,省略号在weibo,有时效性,不补。之前的文在B站,同名up,搜CP名字。

53.像小孩的大人和像大人的小孩

虽然足球队今天没有训练,大家还是聚在了一起,商量着明天Type生日聚会的事。

“你们什么都不用带,New全都准备好了,就当是我们球队一起聚餐了。”Type打断这一群人乱糟糟的建议。

“不弄得热闹一点吗?大学里的最后一个生日欸!”

“不用。”Type光是想想这一群人在一起闹的情景就觉得累,如果不是New坚持,他连办生日Party的想法都没有。“你们都乖乖的别闹事,我就谢天谢地了。”

“可是New学长那边不也是会有很多朋友过来吗?就算是要冷清也冷清不起来吧?”Can兴高采烈,“到时候一定是非常热闹。”

“为~什~么~听~你~这~么~说~我~总~觉~得~他~们~俩~像~是~要~办~结~婚~仪~式一~样?”

“你闭嘴啦!”Type见他们越说越离谱,无奈的踢了Good一脚,却又忍不住笑起来。“你的想象力也太好了吧。”

“也可以啊!”Can转向Type,“学长,你结婚的时候一定要请我当伴郎啊!”

“为什么?”

“因为我长的帅啊!”Can用手指比了个姿势,还冲着Type挑了挑眉。

一群人都开始大笑。

“如果只看脸的话,我请Tin更合适吧!”Type嫌弃的看了他一眼,“我觉得你当花童更合适,这么可爱。”说着捏了捏Can的脸。

“对~呀,这~么~可~爱。”Good也上手捏了捏Can的另一半脸。

“我要跟New学长告状!”Can捂着自己的脸气愤瞪着Type,然后又瞪着Good,“你等着,下次我见着Bad也要捏他的脸!”

Good无所谓的耸了耸肩,“你~不~怕~他~揍~你~的~话~随~便。”

Type笑得眉眼都弯起来,“你为什么不直接跟Bad告状?”

“因为说了也是白说,那孩子太听Good的话了。”No摇摇头,“简直就像是中了邪似的。”

“队~长,你~这~么~说~自~己~的~队~员,合~适~吗?”Good扫了他一眼,“我~今~天~可~是~看~见~几~个~大~一~的~女~生~围~着~你~转,我~要~不~要~也~给~Kla……”

“我们Good绝对是以强大的人格魅力取胜的,这中间绝对不会有下降头的行为。”No最近跟着这些人眼色是见长。

“你这强烈的求生欲,真是让我佩服。”Type同情的拍了拍No的肩膀,“我觉得我们球队应该新加一条规矩,不许拿别人男朋友或者女朋友相互威胁。”

No点点头,非常赞同,“我也觉得很有必要,要不然他这个队长真的是不用当了。”

“欸!队长,你们几个是故意的吧?”其他的几个队员一脸黑线的看着他们。

“怎么了?你们这是什么表情?”

“明知道我们是单身,还这么刺激我们,还有没有良心了?”

No和Type对视一眼,然后大笑起来。

“Good,有人找你。”有人走过来拍了拍Good的肩膀,指着不远处站着的人。“等了有一会儿了。”

Good扭头,Matt正笑着冲他招手。


“没想到我会来找你吧?”Matt看着Good脸上的表情,轻轻的笑了笑。

“我~们~俩~还~有~单~独~见~面~的~必~要~吗?”Good看着Matt,眉头不自觉的就皱起来,看着挺好的人,为什么做法会那么过分呢?

“说的也是,就算有什么事情,也有Bad替你解决,根本就不会烦到你。”Matt笑起来,“这样看起来我真的是挺傻的。”

“你~来~找~我~是~想~说~什~么?”Good看着他,“该~不~会~又~找~我~喝~酒~吧?”

Matt被逗笑了,“学长,你还真是挺记仇的,再说,同一个方法怎么能用两遍?就算是我傻,你也不会这么蠢吧?”

“作~为~一~个~还~是~学~生~的~人~来~说,你~不~觉~得~自~己~很~过~分~吗?”

“我吗?”Matt像是听了什么不得了的笑话,“我跟Bad比起来差的远了吧。”

“什~么~意~思?”

“你还不知道吗?”Matt看了他一眼,“Bad把我以前的照片和视频都传到了网站上,现在整个学校都在看我的笑话,还好我已经习惯了,要不然真不知道该怎么办。”

Good的眉头皱起来。

“不过,也不怪他,毕竟是我有错在先。你也不用觉得惊讶,这种事情对他来说根本不值得一提,如果不是念旧,他会对我下手更狠。”

“你~觉~得~我~会~相~信~你~吗?”

“无所谓你信不信。”Matt耸了耸肩,“那是你们俩的事。但是,学长,你如果以为Bad他只是个纯情的小狼狗那才是真的可笑呢。”

“你~说~完~了~吗?”Good看着他。

“说完了。”Matt笑,“善意的给你提个醒,你应该了解一下他家里的情况,然后就会知道我这么说其实是为你好。”

“我~恐~怕~不~能~对~你~说~谢~谢。”

“学长你太客气了,虽然我跟Bad算是彻底决裂了,但是并不代表我就会一走了之,我没那么怂,所以,以后还请多多关照。”Matt冷笑起来,眼神里满是恨意。

Good看着他离开的背影,皱着眉头想了很多。


今天的系门口特别热闹。

Can和No先走出来,然后看着站在车旁边的Bad,除了一脸的震惊以外还是一脸的震惊。

“你这么做Good知道吗?”No觉得自己一定是错过了太多事情才会被眼前的场景给吓到。

Bad笑着摇摇头,“知道就不叫惊喜了呀。”

“Good会开心吗?”Can也是一脸的郁闷,“换成吃的会不会好一些?”

“那是你。”No白了他一眼,“Good会不会开心我不知道,但是我知道我们系的女生要羡慕死了。”

Can看着周围经过的女生们眼里的羡慕和感叹,突然觉得Bad这么做也挺有意思的。

“祝你好运。”No语重心长的拍了拍Bad的肩膀,“Good一会儿就出来。”

“谢谢No哥。”Bad笑起来。

所以,当Good出来的时候,看到的就是抱着超大一束红色玫瑰的Bad悠闲自在的靠在车子旁边的场景。

那束玫瑰大的让人怀疑是怎么塞进车子里带来的,浓烈的深红色映着Bad笑着的脸,赏心悦目的让人感叹。


评论(17)

热度(52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