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九阑

之前的文在B站,同名up,搜CP名字。

54.玫瑰的话

Good从来没想过自己在有生之年,还能有被人拿着玫瑰等着的一天。

Bad很帅,拿着玫瑰站在那里的样子也很赏心悦目,Good是真的很庆幸自己喜欢的人会优秀的这么‘明目张胆’。

他也很喜欢Bad无意中露出来的张扬的样子,但是,现在随之而来的丢人的感觉是怎么回事?

“我都看见你了,你为什么还要打给我?”Bad笑着问手机那头的人,“是打算考验我的耐心吗?”

“你~先~把~花~收~起~来。”

“为什么?”Bad忍着笑。“我好不容易带过来的,还站了这么久。”

“你~先~把~花~收~起~来,我~出~去~再~跟~你~说。”Good觉得自己是真的缺乏勇气,那么多人都在看也就算了,他实在是没办法对着那一大束玫瑰花走过去,太招人恨了。

“学长是不喜欢我了吗?”Bad开始装可怜,他知道Bad不会喜欢这种耍浪漫的路数,只不过是想要换种方法逗他而已,“我明明这么用心的想办法追你了。”

“我~不~是~这~个~意~思。”Good叹气,语气变得温柔起来,“Bad,听~话,把~花~先~收~起~来,我~会~补~偿~你~的。”

Bad这才笑嘻嘻的把玫瑰花束塞到了后座上。

“至于吓成这样吗?”Bad看着走过来的Good,忍不住笑着问。

“太~丢~人~了。”

Bad大笑,“还好吧?大家都很羡慕啊!”

Good白了他一眼,“你~是~故~意~来~耍~我~的~吧?”

“当然不是,只是郑重的表个态,从现在这一刻起,我要开始追你了,学长你做好心理准备。”Bad坏笑着挑了挑眉。

“现~在~才~算~开~始~的~话,之~前~我~们~是~在~干~嘛?”Good一边上车一边问。

Bad想了想,却也没想出个合适的词语,也不在意,看着Good,“学长你觉得是什么就是什么呗。”

“你~只~有~在~这~种~时~候~才~会~叫~我~学~长。”

Bad笑起来,“你这是在抱怨吗?”

“我~是~在~陈~述~事~实。”Good看了他一眼,“还~有,刚~才~为~什~么~说~要~我~做~好~心~理~准~备?”

“学长不是经常说我是小孩子吗?小孩子做事总是会欠考虑的,所以可能会有很多种你想不到的方法来追你。”

“比~如~说~穿~着~高~中~校~服~抱~着~这~么~大~一~束~玫~瑰~花~站~在~我~们~系~门~口?”

“差不多。”Bad笑得超开心。

Good叹了口气,郁闷的揉了揉额头。

Bad把手伸过去,一脸宠溺的摸着Good的头发,“怎么了?不舒服吗?”

“对,因~为~你,头~要~疼~死~了。”

Bad大笑着凑过去在Good头上亲了一下。


“在想什么呢?”Tin看着有点走神的Can。“怎么这么安静?”

“没想什么。”Can摇摇头,“明天Type学长的生日会你会去吗?”

Tin看了他一眼,“不想让我去呀。”

“当然不是,可是你不是不喜欢跟我们这样的人一起玩吗?”Can很认真的看着Tin.

Can这么说,Tin还真是没办法反驳,谁让他以前那么蠢说了那么多废话呢,现在被打脸也是活该。

“我之前那么说是我的错,你就不用再提醒我自己有多蠢了,他们是你的朋友,就是我的朋友,没问题的。”

“那就好。”Can的心放下来,“不过,明天一定会很晚才能结束,你没问题吗?”

“我自己住宿舍能有什么问题?”

“啊!我给忘了,还以为你需要回家呢?”Can笑起来。

“那也没关系,太晚不想回家的话,可以去酒店。”

Can警惕的看了他一眼,“你又想干嘛?”

Tin白了他一眼,“为什么一牵扯到这个的时候你就变得特别聪明?”

Can想了想,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只好干笑。“本能吧?”

Tin叹气,他这是找了个什么男朋友?继续这个话题只会让自己郁闷和怀疑人生,“今天想吃什么?”

“到我家去吃吧,我妈知道你要去,做了很多菜。”

Tin笑,“好端端的为什么要我去家里吃饭?该不会是你把我们俩的关系告诉阿姨了吧?”

“当然没有!”Can白了他一眼,“我妈说总是让你请我吃饭不太好,所以才想让你去家里的。”

“我对自己男朋友好不是天经地义的吗?”

“等会儿去了我家你千万别说这种话!听到没有?”Can瞪着Tin.

Tin勾了勾嘴角,“我考虑一下,看你的表现。”

“欸!你太过分了吧!”Can皱眉,“我要怎么表现?”

“你自己好好想想,我去给阿姨买点东西。”Tin停稳了车子。

“我妈说什么都不用买。”Can伸出头对Tin大声说。

Tin背对着他挥了挥手。

Can看着旁边的店铺,脑子里突然有了个主意。

Tin把东西放好,坐进车子,看着正盯着自己的Can,“想好了吗?这么看着我。”

Can很有自信的点点头。

“好啊,是什么?”Tin饶有兴趣的盯着Can。

Can变戏法似的拿出了一朵玫瑰。

Tin愣了一下,看着戳到自己鼻子底下娇艳欲滴的红色玫瑰,“这是什么意思?”

“送给你。”

Tin接过来,却依然是一头雾水,“为什么要送我玫瑰花?”

“我不是告诉你今天Bad抱了一大束等Good吗?”

“你还告诉我那样看起来很丢人。”Tin摸着玫瑰柔软的花瓣,眼神也变得温柔起来。

“追女孩子那样可能会很感人,可是Good是男的呀,就有点怪怪的。”Can挠头。

“那你还送?”

“这是一朵,而且只有我们俩,丢人也无所谓。”Can笑得傻乎乎的。

“虽然我不是想象中的那种表现,不过,我很喜欢,谢谢。”Tin倒是没想到单纯的Can能想到这一点上来,看来他终于感动了神明。

“你喜欢就太好了。”

“其实不用这么麻烦的。”Tin看着Can,脸上露出温柔的笑,“下次直接说‘我喜欢你’就可以了。”


评论(27)

热度(64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