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九阑

回礼里绝不会有省略号内容,省略号在weibo,有时效性,不补。之前的文在B站,同名up,搜CP名字。

58.使我为你沉醉

“你没事吧?”No把车子停在了自家院子外面,并没有急着下车,而是关心的看着坐在副驾驶座上的No.

一路上,Kla显得特别安静,这让No有点担心。

“我就说你不能喝这么多酒,都怪那群家伙,一眼没看见就让你喝多了。”

Kla笑了笑,“我没事,学长们对我都挺好的,我只是有点累了。”

“正好明天也不用上学,你可以好好的休息一下。”

Kla点了点头。

“对了,No哥,你打算什么时候把我们俩关系告诉Nic?”

一提到这件事No就觉得郁闷,他可以在自己朋友面前毫不掩饰自己和Kla的关系,但是一想到要跟Nic坦白,就觉得浑身不自在。

“对不起,Kla,再给我一点时间,我……”

“没关系,No哥,你不用担心,我不是催你,我只是觉得Nic一定可以理解的。”

No叹了口气,“希望如此吧。”

Kla心疼的看着沮丧的No,如果No哥知道了Nic早就了解一切,会不会想揍他们俩一顿,一想到No有可能会因为这件事而生气 Kla就有点担心。

No还以为Kla是因为Nic的事而不安,就笑着揉了揉Kla的头发,柔声道,“你放心好了,我一定会早点告诉Nic,不会让你为难的。”

Kla心里更是内疚,但也不能说什么,只是点了点头。

Nic应该早就睡下了,没有灯光,整座房子都像是沉睡在宁静的夜里。

因为怕吵醒Nic,两个人没有开灯,蹑手蹑脚的进了门,但是刚踏上楼梯,就听到房间门打开的声音,紧接着就是Nic下楼的脚步声。

No差点没被吓死,手忙脚乱拉着Kla躲到了墙后面。

Nic根本就没想到这深更半夜的还有人在墙后面藏着,所以根本就没有在意,晃晃悠悠的去了厨房倒水喝。

躲在墙后的No精神高度紧张,只顾着仔细听着Nic的脚步声,所以根本就没有注意自己现在正和Kla面对面,紧贴在一起。

黑暗中,虽然看不清彼此的眉眼,但是鼻端、口中的气息却暧昧的混在一起,温热,而又带着还未完全消散的淡淡酒精味道,和静谧黑夜中No沉稳的呼吸一起,让Kla沉醉。

自从上次No喝醉酒他们俩有了第一次以后,一直到现在,Kla都是在忍。

他不是不想,而是不敢。怕No会发觉他之前的处心积虑,所以Kla一直在忍耐,也是为了顺着No的步骤慢慢来。

只不过说的容易,只有Kla才能知道这到底有多煎熬。

食髓知味。

现在,Kla觉得是个再好不过的机会。

Kla舔了舔下唇,小声叫No的名字,“No哥,我……”

Nic刚好回来经过他们身旁的楼梯,No怕被听见,急忙伸手捂住Kla的嘴。

“嘘~”

Kla本来就喜欢No喜欢的要死,平常看着他就恨不得把No推倒扒开,更不用说现在这么亲密的贴在一起了,现在Kla满脑子就只有一个念头。

No的手心温暖,捂在Kla嘴上,却又温柔的像羽毛。

(…………去看评论吧,心好累,不想说话…………………)

评论(37)

热度(47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