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九阑

之前的文在B站,同名up,搜CP名字。

56.厉害的高中生

当众告白这件事,Bad想了不是一天两天了,准确的说是自从那次Matt在学校的晚会上当众跟他表白以后,他就在思考这个问题。

如果是以前,Bad会很讨厌这种做法,看起来太张扬了,而且,Bad一直认为喜欢这种事只是两个人的事,没必要弄得大张旗鼓而且人尽皆知。

但是,认识了Good以后,这一切旧的认知就都变了。

Bad是真的很想把他和Good的关系告诉所有人,这样,就不会有那么多人跑来破坏他们俩的关系。而且,Bad还有一个私心,如果他当众表白,Good是不是就会看在那么多人的面子上,接受他。

就算Good现在不愿意接受他也无所谓,他可以继续等,继续想办法打动他。

“你们俩都那样了,还需要表白吗?”Kla站在台下一脸嫌弃的问。

“你不懂。”Bad白了他一眼。

“我这种正常人当然没办法懂你的恶趣味。”Kla手中的酒瓶轻轻的敲了敲舞台边缘,“但是作为朋友,还是希望你等会儿不要死的太难看了。”

“绝对不会。”Bad嘴角上扬,拿起麦克风站到舞台中央。

“Good,我真的很喜欢你,所以,你能接受我,跟我在一起吗?”

来参加生日Party的都是Type和New的朋友,所以跟足球队的人都相识,一听到Bad的话,顿时齐刷刷的看向Good,然后就是满场的口哨和喝彩声。

Type笑着对New说,“你听到没有,每当这种时候,我就开始怀疑咱们俩的交友质量。”

“不用怀疑,本来就不怎么样。”New跟着笑起来。

“你~们~俩~还~有~心~情~开~玩~笑~吗?”Good郁闷的看着旁边的这两个人。

“你不用管我们,赶紧回答人家,大家都等着呢。”Type挑了挑眉。

No拿着麦克风穿过人群,来到了Good面前,也是一脸的坏笑。

“队~长~你~也~要~跟~着~起~哄~吗?”Good真的是低估了这群人的八卦能力。

“这怎么能是起哄呢?这是……”

“给我,我先问一句。”Type突然把麦克风接了过去。

“学~长~你~又~要~干~嘛?”Good皱眉。

“我又不会吃了他,你这么紧张干嘛?”Type笑着看了他一眼,然后拿着麦克风看向舞台上,“Bad.”

“是,学长。”

“想追我们球队的人不是不行,但是,有一点你要清楚,如果有一天你们俩反目,那你得罪的可不只是Good一个人,而是我们整个球队。”Type笑,“你明白我的意思吗?”

听了Type的话,其他人一阵附和。

“我明白。”Bad笑起来,完全没有胆怯的意思。

“那就好,不过也不能这么便宜你……”

“好~了,别~欺~负~他~了。”Good怕Type又想出什么奇奇怪怪的点子来捉弄Bad.

“我这是欺负他吗?”Type看着Good直笑,“我也是为你好,这孩子太厉害了,什么都不怕,我是怕你答应他以后,他会欺负你。”

“我~什~么~时~候~说~要~答~应~他~了?”Good默默的咕哝了一句。

“那就是不答应了。”No拿过来Type手里的麦克风,“Bad,Good说他不……”

Good一把把麦克风抢过来,认命的叹了口气,“我~答~应~你,赶~紧~下~来。”

欢呼声和掌声顿时又响了起来。

Good觉得他真的是很想揍Bad一顿。


因为第二天是周六,所以大家都做好了不回家的打算,有喝尽兴的就直接睡在了院子里的沙发上,精神好的就再继续开心的玩。也有实在受不了的就先离开了,但是最早离开的还是那几位“心怀鬼胎”的家伙。

Tin一只手根本就抓不住Can,平时就跟有多动症一样,喝了酒就更兴奋了,拉都拉不住,如果不是今晚有别的打算,Tin真想直接灌醉他算了。

“你自己带他回去没关系吗?”New笑着看被Tin搂在怀里还张牙舞爪的Can,“他都醉成这样了,是喝了多少酒呀?”

“没关系。”Tin笑着跟Type和New道别,“学长,那我就先带Can回去了。”

Type点点头,“好,路上小心。”

“学长,我们也先走了。”Bad小心翼翼的扶着Good也走了过来。

“他跟Can比起来也太安静了吧?”New好奇的打量着Good,后者正歪着头靠在Bad的肩头,看上去像是睡着了。

“你怎么让他喝这么多?”

“因为刚才的事,各位学长来找我喝酒的太多,但是都被他给挡了,一不小心就喝多了。”Bad心疼的看着闭着眼睛的Good,计划赶不上变化,虽然这跟Bad想要的结果一致,但是Good替他喝了太多酒,Bad还是觉得心疼。

“大概是太开心了吧。”Type心领神会的点了点头,“没关系的,你带他回去好好休息,明天就好了。”

“对啊,虽然告白成功也不能趁着Good喝醉酒做坏事哦!”New脸上满是按耐不住的笑。

Type看着New叹气,“你这是警告他还是提醒他?”

“都……都可以呀!”New一脸无辜的表情,却又偷偷的冲着Bad眨了眨眼。

Type看见他这样,也只能叹气,自己的男朋友,有什么办法?

“你们俩聊什么呢?站在这里笑得这么开心?”No走过来。

“你没喝醉还真是稀奇。”Type打量着No,“不过,说真的你为什么这么清醒?”

No指了指Kla,“我要开车送Kla回去。”

“哇!Kla你也太厉害了吧!居然能让No做出这么大的牺牲。”New夸张的捂着嘴巴,“原来恋爱真的可以改变一个人啊!”

“你是在说Type吧?”No跟他们俩认识久了,所以这种话都习惯了。“不跟你们废话了,先走了。”

“学长再见。”Kla有礼貌的跟Type和New道别。

“好,路上小心。”

“No哥先送我再回家吗?”Kla坐在车上问No,他其实是想说,来来回回太麻烦,不如送他回家的时候直接留下来过夜算了。

没想到的事,No跟他想的是同一件事。

“Kla,现在太晚了,你今晚住在我家可以吗?”

明明两个人已经这么熟了,Kla还是看到了No问他时脸上的羞涩,以及放在方向盘上不安的双手。

No哥真的是太可爱了,Kla在心里默默地想。

“好啊。”


评论(18)

热度(57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