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九阑

之前的文在B站,同名up,搜CP名字。

63.添乱的家人

门铃响起来。

“应该是Flo,我去把东西拿给她。”Kla站起来。

“Flo?女孩子吗?”正在吃东西的Nic眼睛一下子就亮了起来。

No直接给了他一巴掌,“你又想干嘛?”

“我就问问啊!又没想干嘛。”Nic龇牙咧嘴的揉了揉脑袋,“你这么激动干什么?”

“我这是激动吗?我是担心!一看见你这幅样子,我就好像能看见有姑娘大着肚子找上门来的情景。”No都替自己爸妈发愁,郁闷的看着Nic,“你才高中,能不能不让我们操那么多心?”

“哥你也太夸张了吧?”Nic被他哥的想象力给郁闷到了。

“别人我不管,但是Flo不行。”Kla笑着拍了拍自己死党的肩膀,“你就别想了,死了这份心吧。”

“为什么?”

“我是为你好,相信我。”Kla语重心长的看了Nic一眼,然后出去了。

Nic当然不会死心,好奇的看着自己哥哥,“No哥,你见过这个Flo吗?”

No点点头,“见过几次,怎么了?”

“长得漂亮吗?”

No就知道他会这么问,顿时就恨铁不成钢的白了他一眼,“你还不死心呀?”

“我就是问问她的长相,不想说就算了,不过,以后你要是有什么事情千万别指望我会帮忙。”

No多了个心眼,毕竟他还有事情瞒着Nic,所以就点了点头,“长得挺漂亮的。”

Nic挑了挑眉,“我不信,还是自己去看一眼比较靠谱。”说着就飞快的跑出去了。

No一脸郁闷的摇了摇头。

“那我走了,不打扰你们了。”Flo正准备要走。

“怎么能让这么漂亮的姑娘站在太阳下面呢?到我家里喝杯饮料吧。”Nic一眼就知道,Flo是他喜欢的类型,他当然不会这么轻易的放过。

“谢谢,但是不用了。”

“我叫Nic.”Nic终于找到了机会介绍自己。

“Flo.”

“Flower的意思吗?名字跟人一样美。”

一旁的Kla憋笑憋的内伤,实在是听不下去了,“这里好像也没我的事了,你们俩继续聊,我先回去了。”

Flo知道Nic就是No哥的弟弟,所以再看出他意图的情况下也尽量不想让他太难看,“不好意思,我有急事,着急走,下次有机会再聊吧。”

“好啊,你把手机号告诉我,我跟你联系。”Nic殷勤的拿出手机。

Flo笑着想了想,然后耸了耸肩,“好啊。”


在等餐的时间里,Tin发现Can在小幅度的活动着自己的背,脸上还不时的露出痛苦的表情。

“怎么了?”

“没事。”听见Tin在问他,Can又赶紧重新坐正,装作什么事情都没发生一样。

Tin叹了口气,他是以为自己掩藏的好,还是觉得他是瞎了?

“过来。”

“干嘛?”Can不悦的瞪了他一眼。

他们俩这样的对话短时间内看来是不会有什么变化了。Tin懒得跟他废话,干脆自己坐过去。

“你为什么突然坐过来?”Can还是没办法在公共场所跟人这么亲密,有点害羞的想把Tin给赶回原位。

“哪儿疼?”Tin直接把手放在Can的肩膀上轻轻的捏了几下。

他的力道拿捏的恰到好处,让Can很是舒服,所以就忘记了在公共场合不好亲密接触的事情,“后背都很不舒服。”

Tin用手指在Can的后背上轻轻的按揉。

“没想到你还挺厉害的。”Can的脑袋也跟着身体放松起来,“明明是少爷,为什么会对这种伺候人的事情这么熟练?”

“为了伺候你呀。”Tin笑着回答。

Can默默地翻了个白眼,“不过,你要不要考虑一下用这个挣钱,我觉得你还挺有天赋的。”

“我对碰别人的身体没兴趣。”

Can又翻了个白眼,不过这次他很开心Tin能这么说。

“好点了吗?”Tin关心的问。

Can点了点头。

Tin这才重新坐回到Can的对面,“先忍一忍,晚上我在帮你好好的按摩。”

“今天晚上我要回家住。”Can对这个提议保持怀疑态度,留下来过夜只会让他的腰和背更痛才对吧?

拿起水杯喝水的Tin看了Can一眼,然后懒洋洋的开口,“你确定?”


“Good,出来帮我搬一下东西。”Good妈妈在院子里喊Good出来干活。

结果出来的是Bad.

“阿姨,我来搬。”Bad挽了挽衬衣袖子,走到了箱子跟前。

“你是客人,又是第一次来,怎么能让你搬东西呢?”

“妈,只~是~搬~个~东~西~而~已,没~关~系~的。”

Good妈妈向外面走了两步,郁闷的看着悠闲趴在阳台上的Good,“很重欸!你都不打算下来帮忙吗?”

“他~一~个~人~也~搬~得~动~啊,我~还~下~去~干~什~么?”

“你也太不客气了吧?”Good妈妈瞪着自己儿子,“就算是关系好也不应该这么使唤客人吧。”

“你~别~把~他~当~客~人~看~不~就~行~了。”

“对啊,阿姨,你跟我不用这么客气,有什么事情尽管吩咐我做。”Bad轻松的搬起眼前的箱子,“这个要放到哪里?”

“你先放在客厅的角落里就好,小心一点别伤到自己。”

“好。”Bad搬着箱子进了屋子。

“还有你,赶紧下来,要吃饭了。”

Good点了点头也进去了。

“怎~么~样?还~好~吗?”Good从楼上下来,笑着看向Bad,“没~累~着~你~吧?”

“累是累不着,不过刚才一不小心好像扭到腰了。”Bad笑着开口。

Good根本就不相信,“你~以~为~我~会~相~信~你~说~的~话~吗?肯~定~又~是~在~骗~我。”说着趁Bad不注意,顺手在他腰上捏了一把。

没想到Bad会‘哎呦’一声弯下腰,脸上还满是痛苦之色。

Good吓了一跳,赶紧伸手扶住Bad,“很~痛~吗?”

Bad伸手抱住他,笑着抬起头,“不是说不相信吗?”

Good哭笑不得的看了他一眼,就这样还说自己不是小孩子吗?

他们吧饭菜都端过来放好,Good妈妈才从外面进来。

三个人坐下来吃饭。

“妈,你~怎~么~在~外~面~那~么~长~时~间~都~不~进~来?”

“哦,跟隔壁的Ying妈妈聊天呢?她刚才看见Bad了,就问我们家什么时候来了这么帅气的男孩子。”

Bad轻轻的碰了碰Good的脚。

Good看了一眼Bad,“你~就~别~夸~他~了,要~不~然~等~会~儿~又~该~跟~我~炫~耀~了。”

“这是事实啊!”Good妈妈笑着说。

“阿姨说的对。”Bad别提有多开心了。

“对了,刚才我问你有没有女朋友的事,怎么说?”

“妈~”

“阿姨,我没有女朋友。”Bad看了一眼坐在自己身边的Good,把后半句想说的话咽进肚子里。

“妈,你~怎~么~又~来~了?”Good第一次觉得自己妈妈也让人觉得头疼。

“跟你没关系,我跟Bad说话呢,吃你的菜去!”

Good在母亲大人的怒目而视之下,只好默默地夹了菜放进嘴里。

“既然没有女朋友,那阿姨给你介绍个吧?”

一旁的Good因为震惊被呛住,猛烈的咳嗽起来。

Bad忍着笑轻轻的顺了顺Good的背。

“你看你这傻孩子,又没人跟你抢,怎么这么不小心,等着,我去给你倒水。”Good妈妈一边心疼一边骂人。

“是不是听见阿姨要给我介绍女朋友,紧张了?”

Good没好气的看了他一眼,“你~觉~得~呢?”


评论(19)

热度(49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