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九阑

回礼里绝不会有省略号内容,省略号在weibo,有时效性,不补。之前的文在B站,同名up,搜CP名字。

67.其实是平安夜的圣诞节

Kla扶着No的胳膊让他站好。

“好没好吗?”No有点紧张,他以前只是觉得Kla是个很有礼貌也很乖的小孩,在一起以后才越来越觉得他没有表面上看起来那么单纯,最起码,在这种事情上他一点儿也不单纯,总是有各种各样的“惊喜”在等着No.No也不是不喜欢,他只是担心总要Kla主动的话,会不会有一天让Kla觉得厌倦。

“很快。”Kla走开了一下,不知道去拿了什么东西。

“什么时候才可以把这个摘下来?”No刚想抬手摸一下眼罩,就被Kla抓着手腕背到了身后。

No感觉到自己手腕缠上了什么东西,心里又是一惊,“Kla,你又在干什么?”

Kla手里拿着的是睡袍的腰带,这个正合适,既能达到他的目的又不会伤到No。

“No哥你不用担心,这只是我临时起意,不会很久的。”

“为什么?”No在心里哀嚎,不明白这中间到底是出了什么变故。Kla说的倒是简单,被蒙住眼睛又被绑着双手的人又不是他。

“因为No哥不信任我。”Kla满意的看着No被缚在身后的双手,然后转到No的面前,温柔的摸了摸No的下巴,“所以,我觉得有必要让No哥知道。”

“知道什么?”

Kla贴近No,“无论什么情况,有我在你身边的时候,我都希望No哥能无条件的相信我。”

“我的脑子知道你不会伤害我,但是身体的本能反应不受控制啊,我有什么办法?”No郁闷的开口。

“那就让身体习惯。”Kla笑着开口。

No可笑不出来,他有点依赖的靠着Kla,“你到底想干嘛?赶紧的,我都快瞎了。”

Kla稍微拉开一点距离,看着No脸上不舍却又隐忍的表情忍不住露出笑来,“No哥觉得我给你的惊喜会是什么?”

“我怎么知道你脑子里在想什么?”No皱眉。

Kla轻轻的绕到No的背后,“我给你一点提示,你面前是一整套工具……”

听到工具两个字,No似乎是找到了某个重点,但是他没敢多想,“我猜不出来。”

“No哥在骗人。”Kla的手指沿着No的肩胛骨轻轻的滑下来,隔着衣服却也能感受到No身体的热度,Kla轻轻的笑起来。

“那些东西中的一个跟这个的功能差不多。”Kla拍了拍绑着No手腕的睡袍腰带。

这下,No不多想也没办法了,他的脸迅速的涨红起来,连耳朵都红成一片。

Kla看了看No的脸,笑着问,“No哥想到了什么?”

No掩饰的清了清嗓子,“我什么也没想。”

Kla温柔的抱住No,“我说过了,有我在你什么都不用怕。”

“我没有怕,我只是不知道你喜欢这种。”有了Kla的身体温度,让No平静了许多也安心了许多。

Kla忍住笑,趴在No的肩头问,“如果我真的喜欢,No哥会同意吗?”

No想了一下,然后坚定的点了点头,“会。”

Kla满脸的感动,他伸手摘掉蒙着No眼睛的眼罩。

No适应了好一会儿才看清楚眼前的东西,然后郁闷的问正在给他解开手腕上东西的Kla,“你为什么要骗我?”

眼前明明就是准备好了的餐桌,还点着蜡烛,哪有Kla说的那些乱七八糟的东西?

Kla笑着从背后抱住No.

“No哥很失望吗?见我只准备了烛光晚餐。”

“没有。”No的脸继续红成一片。

“有机会的话我们可以试一下。”Kla在他耳边诱惑着开口。

敲门声响起。

Can正躺在床上玩手机,懒得动,就冲着门喊了一嗓子,“自己带钥匙就别浪费我的时间了,我没空。”

敲门声继续。

Can叹了口气,郁闷的从床上下来,一边走一边发牢骚,“你不会是忘记带钥匙了吧?自己家都要别人来开门,你真的是……”

门打开,门口站着的却不是Tin.

Can愣了一下,然后就意识到门口的这个人是谁,他厌恶的看了一眼,然后问,“你来干嘛?”

在这个世界上能让Can这么讨厌的,只有一个人,Tin的哥哥,Tul。

Tul没想到出来开门的会是其他人,而且这孩子看起来是认识他,但是这满脸的敌意是什么意思?

“你是谁?”

“我是Tin的朋友。”

Tul点点头,“你认识我?”

Can瞪了他一眼,“我当然认识,就是你总是欺负Tin,让他那么可怜!”

Tul觉得眼前的人很有趣,“是Tin告诉你的?他不是那种随随便便就能把心事说给别人听的类型,你对他来说一定很重要吧?”Tul好奇的看着他,“你们俩是什么关系?”

“关你什么事!”

Can没好气的瞪了他一眼,“你找Tin有什么事?”

Tul悠闲地把手插进口袋,“我只是路过,顺便来看看他。”

“你离他远一点,他会过得更好。”Can越看Tul就越觉得生气,“不管以前怎么样,现在有我在,你就别想再欺负Tin了,否则,我不会放过你的!”

Tul对Can有了浓厚的兴趣,看来他的这个弟弟搬出来住以后过得很开心呀!还有这么讲义气的朋友。

Tul看Can,眼睛里满是笑意,“好啊,我们等着瞧。”

Tin回来的时候,Can还在是生闷气,他是后悔没揍Tul那家伙一顿,脸上总是笑笑的样子,一看就让人觉得讨厌。

“等急了吗?快放学的时候老师找我……”Tin刚放下书包,就被扑过来的Can吓了一跳。

看着紧紧抱着自己的Can,Tin温柔的笑起来,摸了摸Can的头发,“今天怎么这么主动?”

Can把脸埋在Tin的胸前,闷闷的开口,“圣诞礼物。”

“就一个拥抱吗?”

Can想了想,在心里默默地白了自己一眼,但还是开口,“还有我。”

Tin笑起来,“你怎么想到这么有创意的礼物的?”

Can抬起头,看着Tin的脸,“不喜欢吗?”

Tin摇了摇头,把他抱的更紧,“我很喜欢,这个礼物是我人生中最美好的。”

“你也是。”Can在心里说。

“我~们~要~去~哪?”Good问走在自己身旁的Bad.

“我也不知道。”Bad一脸轻松的开口。“就随便逛逛呗。”

他们现在就在热闹的街上,天已经黑了,各色彩灯闪闪烁烁,沿着街旁树木的枝条纵横蔓延,像星星组成的河流最终汇集到广场中心那课高耸的圣诞树下面。

人群熙熙攘攘,欢乐的气氛浓烈的化都化不开。

“看~不~出~来~你~会~喜~欢~逛~街。”

Bad笑起来,“跟你在一起,我喜欢的东西多了去了。”

Good也跟着笑起来。

这时候,一群孩子穿着表演礼服兴高采烈的跑过来,不小心撞了Good一下,Good趔趄了一下,差点跌倒。

Bad眼疾手快,一把扶住Good,“没事吧。”

“没~事。”

因为是在街上,Bad确定Good并没有受伤以后,就放开了Good,不过这次他走在了Good的旁边,替他挡着拥挤的人流。

Good看了他一眼,然后上前,牵起Bad的手。

Bad愣了一下,惊喜的看着他们俩紧握在一起的手,然后看向Good.

Good扫了他一眼,“你~这~么~惊~讶,我~都~要~开~始~怀~疑~自~己~是~不~是~做~错~了。”

Bad像是怕他会走开一样,紧握住Good的手,“我不是惊讶,是太开心了。”

“手~疼。”Good突然冒出一句。

Bad下意识就要松开手。

“敢~放~开~试~试。”Good这么说。

Bad看着他,嘴角上扬。

“一辈子都不放。”

评论(25)

热度(57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