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九阑

之前的文在B站,同名up,搜CP名字。

65.香蕉苹果哈密瓜

周日下午。

Can家。

吃过午饭,Tin和Can在后院陪着GUCCI玩。

“Tin学长,给你果汁。”Le笑容满面的端着一杯果汁走过来。

“谢谢。”

“不用客气。”Le因为Tin脸上的温柔笑容而心花怒放。

一旁的Can嫌弃的看了自己妹妹一眼,“欸!我的呢?”

“你想喝的话自己不会去倒吗?就在厨房。”Le白了他一眼。

“你都走过来了,为什么不能给我也拿过来一杯?天气这么热,我也很渴啊。”

“我是你妹,又不是你佣人,为什么要管你渴不渴?”

“幸亏你是我妹,你要是佣人我早就把你开除了!”Can瞪了他一眼。

“渴了吗?给。”Tin把手里的果汁递给Can.

Can接过来,耀武扬威的看了自己妹妹一眼,然后喝了一大口,气的Le狠狠地白了他一眼。

“对了,Tin学长,你最近和Pete学长还好吗?”

Tin没想太多,“我和Pete吗?挺好的,还跟以前一样天天在一起上课。”

“我是说私底下。”Le一脸期待的看着他。

“私底下,我们最近很少见面。”

“为什么?”

“因为要和我一起啊!”Can知道Le是想问什么,肯定又是在YYTin和Pete的事,他一想到就觉得不爽,“哪有时间去找Pete.”

“所以说哥你很烦人啊!你不是有足球队的朋友吗?为什么总是要跟着Tin学长?”

“我乐意,你管得着吗?”Can冲着Le吐舌头。

“你……”Le气的直跺脚。

“你什么你!不是说要跟妈出去逛街吗?为什么还不走?让妈等急了又要骂你。”

“知道了,真啰嗦。”Le白了他一眼,看着Tin时又满面笑容,“Tin学长,我先走了,下次见。”

Tin冲着她笑了笑。

“怎么一提到Pete你就生气?”Tin一边给GUCCI丢飞盘一边问旁边依然气鼓鼓的小傻子。

“你不知道她们把你和Pete想象成了什么样,我当然要生气。”Tin明明喜欢的是他,为什么要跟Pete扯在一起。

“那些都是假的,你有必要吃醋吗?”Tin笑着问。

“谁说我吃醋了?我只是不喜欢!不行吗?”

“行,你说的都对,行了吧。”Tin摸了摸叼着飞盘屁颠屁颠跑过来的GUCCI的脑袋,“还是GUCCI乖,摸摸头就这么开心。”

Can不爽的瞪他,“你能不能不拿我跟GUCCI比较?它就是条傻狗,连主人都分不出来。”

Tin走过来,捏住Can的下巴,看进他的眼睛里,似笑非笑的开口,“那你呢?分的出来谁是主人吗?”

Can心跳加速,然后扭头,喝了口果汁,小声嘀咕,“听不懂你在说什么。”

“把我的果汁还给我。”Tin看着害羞的Can,笑着开口。

Can一仰头,直接把剩下的果汁倒进嘴里,然后冲着Tin欠揍的晃了晃杯子,“没了。”

Tin勾了勾嘴角,伸手搂住Can的腰,一脸可惜的开口,“既然果汁没了,那我就只能吃哈密瓜解渴了。”

Bad家。

“你今天真的不留下来吗?”Bad看着收拾东西准备回家的Good郁闷的开口。

“对~”

“再住一晚上都不行吗?”

“连~着~两~天~都~没~回~家~了,今~天~再~不~回~去,我~妈~该~报~警~了。”Good虽然也不想走,但是这样下去也太过了,Bad还是高中生,他也还在上学,不能这么肆意妄为。

“阿姨不会那么做的,而且,我明天早上可以送你去学校。”

“不~用,我~自~己~去,你~给~我~乖~乖~的~去~上~学。”

“可是……”

“没~有~可~是。”Good收拾好了东西,转过头看着Bad,“这~两~天~我~都~没~见~你~写~作~业,正~好~趁~着~下~午~这~段~时~间~把~作~业~准~备~一~下。”

“我不能去送你吗?”Bad叹气。

“你~送~我~回~家,肯~定~又~会~找~各~种~理~由~留~下~来,那~我~回~不~回~去~还~有~什~么~意~义?”

Bad知道Good下定决心的事绝对不会改变,就只好在一旁装可怜,“你一走,就只剩下我一个人了。”

Good皱着眉头看了他一眼,“没~认~识~我~之~前,你~一~个~人~过~得~不~挺~好~的~吗?”

Bad笑起来,“自从认识你以后,我才知道那些日子跟现在比起来,根本就是水深火热。”

“说~好~话~也~没~用。”

“到家给我打电话吗?”Bad小心翼翼的问。

Good摇头,“你~什~么~时~候~把~作~业~写~好,拍~照~发~给~我~看,我~什~么~时~候~再~给~你~打~电~话。”

“可是作业很多,不知道要写到什么时候。”Bad皱眉。

Good无可奈何的看了他一眼,“那~你~还~不~赶~紧~写!”接着又叹了口气,“什~么~时~候~都~好,半~夜~也~无~所~谓,打~给~我~就~是~了。”

Bad摇头,“不行,太晚的话,会影响你休息。”

“怕~影~响~我~休~息,就~尽~量~早~点~写~完~啊。”Good决定不再浪费Bad的时间,站起来,“我~走~了。”

Bad看着他,只好点了点头,挤出一个虚弱的笑。

“好。”

Good看着他这幅样子,就算是明知道他是在示弱撒娇,却还是忍不住一阵心软,用力的抿了抿嘴唇,最终还是叹了口气,“过~来。”

Bad抬起头疑惑的看着他。

Good冲着他温柔的笑了笑,“抱~一~下~再~走。”

手机响起,Good看了一眼时间。

十点多不到十一点。

“比~我~预~想~的~要~早~很~多。”

Bad在手机那头笑起来,“我胳膊都快要累断了。”

“那~就~赶~紧~睡~觉。”

“我明天早上可以……”

“不~可~以!”

“我还没说要干什么。”

“我~知~道~你~想~干~什~么,已~经~说~好~了,你~不~用~来~接~我。”

“那下午放学,我去学校接你。”

“不~用。”

Bad泄气,“你都不想见我吗?”

“我~明~天~下~午~没~什~么~课,也~不~用~训~练,我~去~学~校~接~你~吧。”

“好。”Bad喜出望外。

Good想着手机那头Bad脸上的表情,轻轻的开口,“那……晚~安。”

“Good,等一下。”

“嗯~?”

“我好想你。”

Good脸上露出笑,“我~们~几~个~小~时~前~才~见~过~面。”

“我知道,可是昨天晚上你还在我身边睡着,现在就只剩下我一个人了,躺在你睡过的床上,我现在脑子里全都是你的样子和你的声音,根本就睡不着,我是不是生病了?”

“你~是~在~犯~傻。”Good觉得口干舌燥。

Bad低低的笑起来,惹得Good心头发颤。

“Good,晚安,明天见。”

“嗯,明~天~见。”

评论(14)

热度(54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