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九阑

之前的文在B站,同名up,搜CP名字。

77.好像都是烦心的事



“给。”

Type把手里的饮料递给No.

“谢谢。”No接过来却没有打开,只是放在了一边。

看他这幅样子,Type叹了口气,在他旁边坐下来。

“还在生Kla的气?”

“我不该生气吗?像个傻子一样被他骗了这么久。”一想起来No就觉得心里面闷的喘不过气来。

“那你准备怎么办?总是这样避而不见也不是办法吧?”

“我想不了这么多,我只知道现在不想看到他。”

“我觉得你应该给Kla个机会解释,也许他有别的苦衷。”Type看着No,“你们俩好好的谈一谈应该会比较好。”

No抬头看着Type,一脸的冷淡,“你现在是在替他说话吗?”

Type挠了挠头,“我不是替他说话,我只是看你那么难过,所以才想让你们俩尽快解决。”

“我没有难过,我是生气。”

“如果只是生气的话,为什么不直接揍Kla一顿,然后跟他一刀两断?”Type拍了拍自己老友的肩膀,“所以,你自己比谁都清楚,这么生气是因为什么。”

“那我就这样当做什么也没发生过吗?”No气呼呼的盯着Type,“他那么骗我,让我以为是自己的错,害得我紧张担心了那么久,结果到头来是自己被他给算计了,换做是你你还能这么无所谓吗?”

Type郁闷的看了他一眼,“你冲我吼有什么用?我又不是Kla,而且,就算是他有点处心积虑了,不也是因为喜欢你吗?况且你也喜欢他,所以也不能算是……”

“那如果我不喜欢他呢?如果这一切没有像如今这样发展,他这样对我还说的过去吗?”

“可现在的问题是,你说的这种可能根本就不存在,你确实喜欢Kla,跟他在一起的时候也是真的开心,所以,为什么还要纠结这一点?”

“你说的倒是轻松。”No白了他一眼。

“是你自己想的太简单了,当初就算是Kla骗了你,还借机威胁你,但是,如果你不喜欢他的话,会因为一个小屁孩的威胁就决定跟男生在一起吗?”

No咬了咬嘴唇。

“所以,既然相互喜欢有何必拘泥于小事呢?适当的调教一下就好了,别太过分了。”

“我过分!你现在的意思是这都是我的错吗?”No气的要死,瞪着Type.

“你怎么又……”Type赶紧笑着哄,“我当然没说是你的错,我只是说你别太虐Kla,要不然以后跟着心疼的还是……”

“你给我闭嘴!你还是不是我朋友?”

Type叹气,“是。”

“那就别在我面前提他的名字,也不要替他说起,否则朋友都没得做!”No气鼓鼓的看着Type.

Type看了他一眼,敷衍的点了点头,“都听你的,行了吧。”


“还是家里比较好,感觉空气都不太一样了。”Bad兴高采烈的从车上下来。

“你~不~该~这~么~早~就~出~院~的。”随后下来的Good看了他一眼,还是有些担心。

“医生都说没事了,你还担心什么?”Bad笑着看向他。

“既~然~没~事~了,为~什~么~还~要~我~跟~着~住~过~来?”

Bad笑起来,“医生不说了吗?虽然没事了,但是为了防止出现意外情况,最好是有人陪着。”

“阿~姨~让~你~回~家~住,你~为~什~么~不~去。”

“这里就是我家,而且我妈那人你不是不知道,肯定会说个没完,我真的受不了。”Bad突然看向Good,“他们私底下没有找你吧?”

“没~有~啊,怎~么~了?”

“没骗我吧?”Bad盯着Good的脸。

“当~然~没~有。”Good扫了他一眼,“你~在~紧~张~什~么?”

“当然是紧张你,我们家的人很难缠的。”Bad笑着说。

“包~括~你~吗?”Good挑了挑眉。

“除了我。”Bad也冲着他挑了挑眉。

“你~先~进~去~吧,我~把~东~西~拿~下~来。”Good转身去车子后面拿行李。

Bad一把捞住他的腰,带进自己怀里。

“放~手。”Good叹气,“会~被~邻~居~看~到~的。”

“随便看。”Bad用下巴在Good肩上磨蹭。

“你~还~挺~大~方。”因为Bad的伤还没有完全好,所以Good也不敢太用力,只是把手放在Bad的手臂上打算拿开。

“你是不是瘦了?”Bad的手在Good腰上上上下下,然后皱着眉头问。一定是陪着他在医院,没休息好也没睡好,所以才会变瘦的。

“胖~了~还~差~不~多~吧?”Good把在他腰上不老实的爪子拿开,转过身来看着Bad,“你~妈~妈~送~了~那~么~多~好~吃~的,都~被~我~吃~了,怎~么~可~能~会~瘦。”

“那就是我太久没抱你了,所以有了错觉。”Bad笑嘻嘻的,作势又要扑过来。

Good用手抵住他的肩,“等~会~儿~Kla~他~们~还~要~过~来,你~忍~心~在~朋~友~伤~口~上~撒~盐~吧?”

Bad认真的想了想,然后歪头在Good的手背上轻轻吻了一下,笑着回答,“忍心啊。”


Bad看着闷不吭声只是仰头灌酒的Kla,一看就是水深火热之中,都不用问,直接看向Nic,“最近过得怎么样?”

“战战兢兢如履薄冰。”Nic叹了口气,“每天都提心吊胆的等着,就看我哥什么时候会爆发了。”

“活该!”Flo白了他一眼。

“我还好,反正他是我哥,就算是再恨我也没办法把我从户口本上抠掉,但是这一位就惨了,跟丢了魂一样。”Nic指了指Kla.

“你没去跟No哥解释吗?”Bad好奇的看着Kla.

“他说现在不想看到我。”Kla一想起No的表情就觉得心如刀绞。

“那就换个方式让他想看到你。”Bad在一旁出主意。

“你的意思是……”Nic挑眉。

“苦肉计怎么样?No学长知道你受伤一定会很着急的跑去看你,然后就……”Flo也在一旁凑热闹。

“我不想再骗他了。”Kla深深地叹了口气,一开始他就不该这么自私,只想着把No变成自己的所有物,却忽视了他的想法和感受,虽然是打着爱的名义,却伤害了自己最喜欢的人,他真的是太蠢了。

“那你打算怎么办?”Bad看了他一眼,“越拖下去越难办吧?”

“我也不知道。”Kla靠在沙发上,满脸都是痛苦的神色,“我现在脑子里很乱,什么也做不了。”

“No哥是喜欢你的,他现在这么生气也是因为这个原因,所以,我觉得只要你诚恳的去道歉,他会原谅你的。”Bad抓着Kla的肩膀用力的捏了捏,“一次不行就两次,总有一天他会心软的。”

“哇!Bad同学,你真的是长大了,居然能说出这么有道理的话来,我还以为你会出一些乱七八糟的主意呢,没想到会这么正常,我真的是低估你了。”Flo在一旁感慨着拍手。

“这大概是近朱者赤近墨者黑的缘故吧?跟Good学长在一起,他变得正常了许多。”Nic也跟着感慨。

Bad白了他们一眼。

“聊~什~么~呢?”去开门才回来的Good笑着走进来,后面还跟着Can.

“没什么,说Kla和No学长的事情呢。”Bad冲着Good笑了笑。

“Can学长,怎么就你自己,Tin学长呢?”

Can冲着他们笑了笑,“他有事,来不了。”

“你看起来不太开心,是怎么了吗?”Flo盯着Can的脸,Can是一个把所有想法都写在脸上的人,所以很容易看出他的情绪。

“我没事。”Can闷闷的开口,在他们旁边坐下,“给我酒就好。”

“你~这~样~可~不~是~没~事~的~样~子,怎~么~了?”Good看着Can,“跟~Tin~吵~架~了~吗?”

Can摇摇头,“他最近总是躲着我,哪有机会吵架。”

“Tin~躲~着~你?”Good觉得这句话听起啦很不可思议。

Can喝了口酒,一脸愁容,“不只是躲着我,我还发现……”

Nic和Flo的眼睛瞬间亮起来,“还发现什么?”

“他瞒着我在跟一个女生约会。”

Can的话一出,听的人都面面相觑,一头的雾水。


评论(13)

热度(48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