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九阑

回礼里绝不会有省略号内容,省略号在weibo,有时效性,不补。之前的文在B站,同名up,搜CP名字。

82.控制不住的某人

一大早,Good就催着Bad赶紧收拾好东西去外公家。

虽然Bad一再让他不用这么紧张,但是并没有太大的用处,Good还是会觉得紧张。虽然他们俩的关系已经公之于众,但是见家长这件事是真的让人放松不下来。

见他这幅样子,Bad只能跟着心疼。

去往外公家的路上,Good一直都很安静,眉头紧皱还不时的咬着下唇,Bad在一旁看的都快要难受死了。

当车子在路边刹车停下来的时候,Good才缓过神来,好奇的看着Bad。

“为~什~么~要~停~车?”

“我打电话给外公,就说我身体不舒服,今天没办法去了。”Bad说着就要拿手机打电话。

Good抓住他的胳膊,“别~闹~了,外~公~还~等~着~呢。”

“可是我不想让你为难。”Bad认真的看着他,“如果你觉得现在还不是合适的时机,没关系,只要告诉我就好,其它的什么都不用管。”

Good看着他,突然就笑了,“明~明~还~是~个~小~屁~孩,为~什~么~说~的~话~就~这~么~让~人~有~安~全~感~呢?”

“我知道你是在开玩笑。”Bad郁闷的看着他,“我是认真的,我不想勉强你做任何事情。”

“你~怕~我~应~付~不~来~吗?”

“那倒不是,我知道你有多厉害。”Bad实话实说。

“那~就~是~怕~我~跟~你~家~人~见~了~面~以~后~会~动~摇?”

Bad没说话。

Good叹了口气,“你~放~心~好~了,就~算~你~外~公~是~教~父~一~样~的~人~物~我~也~不~会~动~摇~的。”

本来是开玩笑的话,Bad的表情却突然变得很复杂。

Good愣了一下,然后皱起眉,“不~会~吧?”

Bad挠了挠头,就是因为很复杂所以他才不知道该怎么告诉Good.

“所~以,我~这~是~给~自~己~找~了~个~黑~帮~少~爷~吗?”

本来还挺担心的Bad听到Good这么说,忍不住笑了起来,“你还有心情开玩笑,看来是没生气。”

“之~前~我~被~抓~起~来~你~受~伤~的~时~候,去~的~那~些~人~我~就~觉~得~有~点~奇~怪,只~是~没~顾~得~上~多~想,现~在~看~起~来~倒~是~顺~理~成~章。”

“也就是你,听到这种事情才会觉得顺理成章,一点儿也不惊讶。”Bad觉得自己遇到Good真的是太幸运了。

“不~是~不~惊~讶,只~是~除~了~接~受~以~外~没~有~别~的~打~算。”

“所以说,都是因为我对吧?”Bad盯着他看。

Good笑着捏了捏Bad的脸,“长~得~这~么~帅,自~然~是~说~什~么~都~对。”

“说什么都对吗?”Bad看着Good坏笑,作势要解开安全带扑过来。

Good瞪了他一眼,“别~得~寸~进~尺,赶~紧~开~车。”

Bad委屈的看了他一眼,发动了车子,“最近你都对我好冷淡。”

“昨~天~因~为~逞~强~伤~口~疼~的~人~是~谁?”

“就算那样也应该让我做完啊!”Bad郁闷的揉了揉额头,昨天晚上打算再一次的时候就被Good强制休息了。“会死人的知不知道?”

“现~在~不~是~活~的~好~好~的~吗?”

“我这是强颜欢笑。”Bad指了指自己的脸,“内心水深火热,你就在我身边还让我坐怀不乱,我真的是受不了。”

“那~正~好,我~搬~回~家~住,这~样~你~就~不~用~这~么~煎~熬~了。”Good歪着头看Bad.

“不行!”Bad摇头,“那我宁愿煎熬着。”

“你~是~傻~子~吧?”Good白了他一眼。

Bad笑起来。


Can一下车就被眼前的房子给震惊到了。

“哇!Bad外公家好有钱啊!”Can在大门口一边伸头伸脑一边感慨。“这么大的房子住起来一定很舒服。”

“喜欢吗?”Tin靠在车子上看Can在那里耍猴,因为太喜欢眼前的这个傻子,所以即使看起来蠢过滤以后也就只剩下可爱了。

“当然喜欢,这么大的院子用来放风筝都可以吧?”

“以后我买给你。”Tin笑着看向Can.

“肯定有条件吧?”

“跟我结婚。”

“你想得美!”Can红着脸瞪了他一眼,“我才不感兴趣,我可以自己挣钱买!”

“你自己挣钱买的话……”Tin笑了笑,然后一本正经的问,“那我跟你结婚,能不能让我也住进去?”

“你疯了吗?为什么总问这个问题?”Can郁闷的看着Tin,他跟这种脸皮超厚的人就没办法交流,他现在都觉得脸快要烧起来了,人家还嬉皮笑脸的。

“还不是因为你反射弧太长,我怕到时候告诉你,你又吓得要跑开。”Tin摸了摸鼻子,“到时候我就不一定有心情追你回来了。”

“你说真的吗?”Can走过来可怜巴巴的看着Tin.

本来想打算逗他的,但是看他这个样子,Tin怎么忍心?所以,Tin在心里默默地叹了口气,“你想得美!这辈子你都别想跑了。”

Can这才放下心,笑呵呵的去继续膜拜豪宅了。

“等了这么久他们还没来,我都饿了不如我们先进去,Bad的外公一定准备了很多好吃的东西……”

Tin一把抓住Can的后衣领,温柔的把他扯了回来,“你觉得Bad外公为什么会请我们过来?”

“因为我们是他们俩的朋友呀,外公在电话里就是这么说的。”Can.被拎着领子倒是乖了很多。

“你想的也太简单了,如果只是这个原因的话有必要特意请我们到家里来吗?”

“有啊。”Can天真的看着Tin,“这只能说明Bad的外公是个很好的人吧。”

Tin无言以对,他自己选的人就是这么天真这么蠢萌,他有什么办法?

“Bad外公应该是担心Good第一次到家里来会不自在,所以才叫上了我们。”

“为什么会不自在?”

“你在我们家觉得自在吗?”Tin反问道。

Can点点头,“因为有你在,所以很自在呀。”

Tin被打败了,笑着搂过Can的肩膀,揉了揉他的头发,“你能这么想,我就放心了。”


Good老远看到门口站着的两个人时还以为看错了。

Tin冲着他们笑着招了招手。

“你们俩也太慢了吧!”Can郁闷的看着从车上下来的两个人,“我都快要饿死了。”

“你~们~俩~怎~么~会~来?”

“蹭饭。”Tin笑着开口。

“你们能不能边走边说?”已经走出去很远的Can捂着胃问。


刚走进来没多久,就跑出一个女孩子来,一下子扑进Bad的怀里。

“哥,我好想你啊!”那女孩子搂住Bad的腰,脸还撒娇的蹭着Bad的胸口,反正是除了亲昵和暧昧以外根本就找不到别的形容词。

“Bad还有个妹妹吗?”Can好奇的看着眼前抱着Bad不撒手女孩子和一脸紧张的看着Good的Bad.

“他~是~独~生~子。”Good饶有兴趣的看着眼前的两个人。

“那他们这是……”

Can的话还没说完就看见Bad把那女孩子从自己身上扯开了。

“她是Loy叔的女儿,叫Fin,对我来说就是个小屁孩。”Bad赶紧跟Good解释。

“Good又没说什么?你干嘛这么紧张?”Can在一旁取笑Bad紧张兮兮的样子。

“学长,现在不是开玩笑的时候。”Bad看着他苦笑,然后又扭过头板着脸教训Fin,“你都上初中还动不动就抱过来,太不合适了。”

Fin噘嘴,“哥你上次还说要跟我结婚,怎么就不合适了?”

“拜托!那都多少年前的事情了?你才几岁而已!”Bad觉得自己要被Fin害死了。

“我说你们怎么还不进来,原来是被Fin给拦住了。”Bad外公笑着走过来,后面跟着的人手里拎着几个硕大的芒果和菠萝蜜。

Can的眼睛顿时就亮了,“外公,你去给我们买水果了吗?看起来好好吃哦!”

外公笑起来,“这是家里种的,刚从树上摘下来,你喜欢吃的话我让人再去给你摘一些。”

“真的吗?那我可以去吗?”

Tin对Can这种见了吃的就脑袋空空的条件反射毫无办法,只能任由他自由发挥。

“当然可以。”外公看起来很开心,“这样吧,Good和Tin也跟着过来吧,正好带你们四处看看。”

Tin和Good都点了点头。

“那我也去。”Bad举手。

“你是主人,去准备招呼朋友的东西还差不多,跟着起什么哄!”外公给Bad分配完任务就带着大家走掉了。

Bad看着Good的背影郁闷的不行不行的。


Bad外公家真的是很大,虽然外公说只是种了几棵果树,但面积惊人,跟个小型果园也差不了多少,正是芒果和菠萝蜜成熟的时候,绿色的树叶间点缀着金黄色的果子,看上去生机盎然而又让人垂涎欲滴。

兴高采烈的摘了果子,外公又带着他们向别处走。

Good扭头的时候无意中看到了熟悉的身影一闪而过,便故意落在了人群后面。

然后在经过一个拐角的时候,被人抓住手腕,抵在了后面的墙上。

“你~怎~么~过~来~了?这~儿~可~没~有~你~的~小~女~朋~友。”Good笑着看向压住他的Bad.

“明知道你是故意的,但我还是担心,你说我是不是没救了?”Bad舔了舔嘴唇凑近Good.

“看~起~来~确~实~是~没~救~了。”Good靠在墙上懒洋洋的看着他。

Bad摇头,盯着Good的眼睛,“你就是专门治我的药。”

Good抬头,在他唇上印下一吻,然后笑着问,“现~在~好~了~吧?”

Bad意犹未尽摇摇头,“就这么点剂量,怎么能有用。”

说完,带着被点燃的欲望重新与Good的唇舌纠缠在一起。

Bad一只手紧扣在Good脑后,霸道的在他口中索取自己想要的一切。另一只手则搂着Good的腰,让他贴近自己的身体,就像是要把Good揉进自己身体里一样。

唇舌交缠和身体的反应让Good有点不能自控,自从Bad受伤以后他们还没有像以前一样尽兴的做过,不只是Bad,Good也觉得欲求不满,只不过他没有表现出来罢了。

“伤~口~不~疼~了~吗?”Good呼吸急促,问正在咬他耳朵的Bad.

“站着就不会疼,只要你不兽性大发把我推倒。”Bad舔了舔Good的耳垂,然后贪恋的含进嘴里,用舌尖亵玩着那一小团丰盈。

快感像电流一样穿过四肢,Good难耐的咽了下口水。“你~该~不~会~是~想~在~这~里~吧?”Good还没完全忘记这是什么地方,他们随时都可能会回来。

“我不介意。”Bad看着Good耳垂上的水渍,舔了舔嘴角,“因为你现在看起来实在是太色情了,我没办法忍住。”


评论(18)

热度(3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