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九阑

之前的文在B站,同名up,搜CP名字。

81.并不是鸿门宴

Good以为,就算是Bad家有人要找他,也应该是Bad的妈妈,他已经有了要面对的准备,也有了要面对狂风暴雨的觉悟。但是,Bad的外公?他不知道该怎么应对,之前的见面,外公似乎是站在他和Bad这边,但是,有没有那么明确,所以一时间Good有点紧张。

Bad伸手,打算替他接电话,却被Good一把拽住。

“你~要~干~嘛?”Good抢过来手机。

“接电话啊!”

“不~用~你~接,我~下~车~去……”

“不是说不瞒着我吗?”Bad急了,盯着Good,“现在是在干嘛?”

Good看了他一眼,“那~我~开~外~音,但~是~你~不~许~出~声!”

Bad在Good坚决的眼神里只能点头。

“您~好。”Good对着手机毕恭毕敬的问好。

“Good,如果你有事忙的话,我过会儿再打过来。”

果然是刚才浪费的时间太多了。

Good急忙解释,“没~关~系,刚~才~是~有~点~事~耽~搁~了,对~不~起,现~在~没~事~了。”

“不用道歉,是我突然打给你的。”外公笑起来。

“您~找~我~是~有~什~么~事~吗?”Good瞪了一眼正在翻白眼的Bad

“也不是什么重要的事,明天是周六,你没事的话,到家里来吃顿饭吧?”

外公虽然是说的很轻松,但是并没有什么让人敢拒绝的地方。

Good迟疑了一下,但还是点点头,“好,麻~烦~您~了。”

“跟我还客气什么,这样吧,明天一早我让人去接你……”

Bad一听这话就火冒三丈,还派人来接Good,意思就是没有他的事呗?顿时就忍不住了。

“不用那么麻烦了,我跟他一起过去。”

Good想捂住他的嘴都来不及了,郁闷的揉了揉太阳穴。

电话那头的外公倒是一点儿都没觉得惊讶,笑着骂道,“臭小子,如果我不这么说,你是不是就打算一直不开口?”

Bad皱了下眉,“外公!你能不能不把你对待手下人的那一套用在我们俩身上?你也太无聊了吧?”

“臭小子,怎么跟长辈说话呢!”

Good在他脑袋上拍了一巴掌,让他乖一点。

“好端端的为什么要叫Good过去吃饭?”Bad想不明白,“是不是我妈让你这么做的?”

“我做什么事还要听你妈妈的吗?”外公觉得自己的这个孙子真的是越来越不开窍了,还好Good看起来很聪明。“你要是不想来的话就不用过来,反正我请的人是Good又不是你。”

“我不会让他一个人去的!”

“难道我们家是龙潭虎穴吗?”外公在电话那头吹胡子瞪眼,“他一个人来又怎么了?人家Good可比你懂事多了。”

“就是因为他太懂事我才担心啊!”Bad默默的看了Good一眼。

Good现在可感动不起来,瞪了他一眼。

“你这臭小子!你翅膀硬了是吧?说的你外公好像坏人一样!你们俩既然在一起了,于情于理都该来家里拜望一下我这个长辈吧!现在我只是请他到家里吃个饭而已,你怎么这么啰嗦!”

Bad愣了一下,“外公你是这么想的吗?”

“不然呢?”

“那就好。”Bad无话可说,傻笑了两声。

“那就这么定了,Good.”

“是~”

“你不用担心,外公不会为难你的,倒是你,遇到了这么个傻小子,真的是让你费心了。”

“您~客~气~了,Bad~他~很~好。”

手机里传来外公的笑声,“既然这样,那就明天见。”

“好~”


“学长,好久不见了。”Le一进门就看见坐在他们家客厅沙发上的Tin,连书包都来不及放好,就兴高采烈的跑过去,“你怎么这么久都没到我家里来了?”

“最近有点事,比较忙。”Tin冲着她笑了笑。

“那你来是找我哥?”

Tin点点头,“明天要去朋友家做客,所以今天先接他去我宿舍住。”

“原来是这样。”Le点了点头,看着Tin想了想才开口,“学长,我能不能问你一个问题?”

“好啊!反正你哥还在楼上磨蹭,我现在也没事。”

“你为什么跟我哥玩的这么好?”Le看了一眼楼梯,神神秘秘的开口,“是不是被我哥抓住了什么把柄不得已才这么做的?”

Tin笑起来,“我是自愿的,而且,你不觉得你哥他很可爱吗?”

Le瞪大了眼睛,“我哥?可爱?就Can?怎么可能?学长你是眼神不好吗?我哥蠢透了好吗?”

“哦!说我坏话被我听到了!”Can从楼梯上下来,指着Le。

“你听错了!”Le死不承认。

“我是你哥,你不替我说好话也就算了,居然还在背后说我坏话!也太过分了吧!”Can气呼呼的看着自己妹妹,她一定又在缠着Tin问Pete的事情。

“你浑身上下有值得我夸的地方吗?”Le上上下下的扫了他一眼,然后是一脸的嫌弃,她哥怎么能跟Pete学长比?人家Pete学长才不会做出翻白眼这么没品的动作来。

“随便你!Tin,我们走吧。”

Le就眼睁睁的看着Can把手里的东西递给了Tin,自然的就算是理所应当一样,连Tin也是习惯性的接过来,还一脸温柔的笑认真的看着Can,Le现在怀疑自己哥哥给人家下降头了。


Kla觉得自己还是把事情想的太简单了,他以为No说的暂时不要有身体上的接触只是玩笑,没想到No会来真的。

更让他觉得担心的是,No好像有点介意自己碰他。

之前在学校的时候,Kla习惯性的去牵No的手,结果被躲开了,就让Kla有点不安,他只好安慰自己,No哥只是不习惯。但这种理由又能说服谁呢?

到了家门口。

No解开安全带,“谢谢你送我回来,我先进去了,你回去的路上小心开车。”

“No哥。”Kla突然叫了一声。

“怎么了?有事吗?”正打算下车的No又坐回来好奇的看着他。

Kla看着他的脸,轻轻的笑了笑,“没事了。”

“吓我一跳,没事就好。”No虽然觉得Kla有话要说,但是也不好自己问,就算了。

Kla看着No脸上的笑,习惯性的伸出手去摸No的脸。

No像是吓了一跳,下意识的躲开了。

Kla的手停在半空,脸色苍白。

No一脸尴尬的挠了挠头,都不敢看Kla的表情,“我突然想起来还有事,先回去了,bye。”说完就逃也似的下车走掉了。

剩下Kla自己,不知所措。


评论(18)

热度(5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