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九阑

回礼里绝不会有省略号内容,省略号在weibo,有时效性,不补。之前的文在B站,同名up,搜CP名字。

19.開啟撩人新模式的邱子軒

    邱子軒唇舌帶著濕熱和情慾,席捲著夏宇豪的理智。
    本來還一臉輕鬆的夏宇豪一下子就倒吸了口氣,他艱難的抬起頭看著埋在自己腹部的邱子軒,渾身的血液也不受控制的滾燙起來,他終於明白為什麼每一次,邱子軒的臉都會那麼紅。
    “你為什麼不說話?”邱子軒又迷迷糊糊的湊過來問夏宇豪,臉上的表情看起來既困惑又氣憤。
    夏宇豪壓下自己急切的喘息聲,無奈的看著邱子軒,平息了好一陣子,才溫柔的開口。“你想要我說什麼?”
    “說你喜歡我啊!”邱子軒皺眉。
    “邱子軒,我喜歡你。”夏宇豪連片刻的猶豫都沒有,只要是邱子軒想聽,無論他是清醒還是醉,夏宇豪都無所謂。
    “乖!”邱子軒滿意的在夏宇豪嘴上親了一下,但是沒有把握好重心,撞到了鼻子。
    看著他委屈皺眉的樣子,夏宇豪除了心疼還覺得哭笑不得,歎著氣伸手摸了摸邱子軒的臉,“沒事吧……”
    話還沒說完,手就被邱子軒猛然拉下來,牢牢的禁錮在身體兩邊。
    “夏宇豪!”邱子軒只是覺得眼睛很澀,所以費勁的睜了睜眼睛。“我們分手吧。”
    “為什麼?”夏宇豪差一點就忘記說這話的邱子軒其實已經醉了。
    “因為以後你會遇到更多的人。”邱子軒一邊絮絮叨叨一邊毫無章法的親吻著夏宇豪的臉,“等我,等我去了大學,不在你身邊,一定會有很多人來喜歡你,到時候你就會喜歡上別人。”正在舔舐夏宇豪下巴的邱子軒突然張嘴咬了一口。“就會想要跟我分手了。”
    “你現在的行為真的讓這些話沒有任何的說服力欸!”夏宇豪皺了下眉,他很喜歡邱子軒現在這樣不用思考莽撞的樣子,但是還要分神回答問題就有點讓人不爽了。“還有,你這是什麼邏輯,我是那樣的人嗎?除了你,我誰都不要。”
    “夏宇豪,我好捨不得你。”邱子軒鬆開夏宇豪的手腕,緊緊的抱住他。
    夏宇豪拍了拍邱子軒的背,手指在邱子軒的發間溫柔的撫摸著,“沒關係,一年的時間很快就過去了,而且,你學校離得也不算遠,有時間我就會去看你的。”
    邱子軒大幅度的搖頭,“不行!你要好好學習,高三很重要!”
    夏宇豪笑,喝醉了還沒忘記學習的事情,還真是只有邱子軒能幹得出來。“那我想你了該怎麼辦?”
    邱子軒抬起身子,右手按在夏宇豪心臟的位置,一本正經的說,“我就在這裡,哪也不去。”
    夏宇豪感動的都快要哭了,喝醉酒以後的邱子軒還真是情話能力爆棚。
    但是他沒感動多久就被肩頭地刺疼轉移了注意力。
    邱子軒正在咬他。
    夏宇豪只是皺了下眉,並沒有掙脫或阻止他,倒是邱子軒,咬完以後還看了看自己創造的咬痕,很是滿意。
    “這樣別人就知道你是我的了。”
    他這麼做夏宇豪是很高興啦,但是一想到明天早上邱子軒清醒以後的反應,夏宇豪就忍不住笑,“你明天就會後悔這麼做了。”
    “好了。”邱子軒沒頭沒腦的說了一句。
    “什麼好了?”夏宇豪覺得就這樣陪著邱子軒東一句西一句的閒聊也很有意思,雖然他需要不時的轉移自己的注意力,畢竟現在的邱子軒還裸著上身,迷迷糊糊的樣子還偏偏性感的要死。
    “我說了,要獎勵你。”邱子軒還沒忘記這件事,酒勁應該也消了不少。
    “你打算怎麼獎勵……”夏宇豪驚呼出聲。
    他整個人被邱子軒反轉過來,臉埋進枕頭裡。
    邱子軒貼上他的背,在耳邊輕輕的吹氣,“我會讓你很舒服的,我保證。”
    “你這麼說我是相信,但是……”夏宇豪不排斥邱子軒在上面,他只是擔心邱子軒現在的狀態。
    邱子軒一把抓起夏宇豪未脫掉的襯衣下擺,向上拉起,褪到兩手腕處打了個結,然後一臉乖巧的問,“但是什麼?”
    夏宇豪抬起身子看了看被衣服纏住的雙手,除了驚喜以外也就只剩下好奇了,“我沒注意的時候,你都學了些什麼?”
    “很多。”
    邱子軒沒空多說話,雙手和嘴唇親吻上夏宇豪的後頸,然後舌尖輕緩的順著背脊中心線一直向下……
    然後,夏宇豪就完全忘記了自己雙手不能動彈的事實,就這樣把自己完全的交給了邱子軒……
   
    另一個房間。
    賀承恩睡得很安穩,躺在床上側著身子乖巧的一動不動,這才是喝醉酒以後的正確示範。
    王振文就是個錯誤示範。
    振武已經嘗試了很多方法讓他乖乖躺下,但都不奏效。就好像床上有什麼反重力裝置一樣,一躺下準會又彈起來。
    “我還想喝。”振文坐在床邊閉著眼睛說話,仿佛下一秒就會直接睡倒鼾聲不止。
    “不行!你現在已經喝多了。”
    “我哪有喝多?”振文一下子站起來,踉踉蹌蹌的撲在振武的懷裡,睜開眼看了看房間,然後傻笑,“我知道這是我和振武的房間,你看那張床就是振武的,他已經睡著了……”振文覺察出哪裡不對勁,在床上躺著的人和眼前站著的人之間來來回回看了好幾次,一臉困惑的問,“如果那是振武,你是誰?”
    振武歎氣,扶著站不穩的振文,“我是振武。”
    “不是!你不是振武。”振文搖頭,“我最喜歡振武了,所以你騙不了我。”振武又開始傻笑,胳膊搭在振武的肩上,湊近,摸了摸振武的嘴唇,“告訴你一個秘密,振武他是我哥,我最熟悉振武的嘴唇……”
    振武低下頭,堵住那張喋喋不休的嘴。

评论(26)

热度(27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