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九阑

之前的文在B站,同名up,搜CP名字。

18.喝醉酒的邱子轩


    酒還沒過三巡,勁揚就躺了。
    俊喆因為不舒服也沒喝多少,所以他們就讓俊喆把勁揚帶回房間休息去了。
    夏宇豪和陳家均一邊一個忙著跟賀承恩拼酒,所以就沒太顧得上邱子軒,因為邱子軒一直都在跟振文和振武一邊閒聊一邊小酌,振文雖然不靠譜,但好在有振武看著,而且,沒有賀承恩跟著起哄,邱子軒也不是那種會喝的醉醺醺的人,所以夏宇豪很放心的跟賀承恩耗。
    但是喝著喝著就有點不對勁了。
    本來以為賀承恩只是吹牛而已,沒想到他是真的很能喝,這麼下去,誰先倒就真的不一定了。喝到差不多的時候,夏宇豪就開始和陳家均遞眼色,這種時候,有個幫手真的還挺重要的。
    好在家均腦子還算好使,能看懂夏宇豪是什麼意思。所以,他們開始給自己的酒調包。
    在喝了一酒瓶礦泉水以後,賀承恩終於開始迷糊了。
    看著癱在椅子上的賀承恩,夏宇豪和陳家均長出了口氣。
    “沒想到賀承恩還真沒吹牛。”夏宇豪盛了碗湯遞給家均,他們倆也喝了不少,雖然還沒倒,但也差不多了。
    “謝謝!”家均笑著接過來,“還好你想到辦法,要不然我們倆加一塊也沒辦法。”
    “宇豪,子軒學長好像喝多了。”振武見他們倆一邊聊天還一邊喝湯,開始懷疑夏宇豪是不是也喝多了,他不是應該關心一下邱子軒嗎?
    “怎麼會?”夏宇豪趕緊放下碗,過來看邱子軒。
    “他和振文一直在喝,我也勸不住,一不小心兩個人就都喝多了。”
    夏宇豪這才發現,振武還拽著振文。
    邱子軒只是安安靜靜的睡著了,王振文居然是會發酒瘋的那一種,一邊要酒喝一邊伸手扯振武的衣服。
    “隊長要怎麼辦?喝醉了也不能把他留在這裡。”
    “送我們房間去吧,反正我也要照顧振文。”振武耐心的把振文亂抓的手拉回來。
    “你能行嗎?”夏宇豪看著一點兒也不安分的王振文。
    “沒關係,我習慣了。”振武笑,“你把子軒學長也帶回去吧。”
    “嗯。”夏宇豪點點頭,把邱子軒扶起來。
    “欸!夏宇豪你好好照顧學長哦!要不然我饒不了你。”家均攙著賀承恩,還沒忘記威脅夏宇豪。
    “子軒的事你少管。”夏宇豪白他一眼。
    臨時統一戰線解散。
   
    夏宇豪把邱子軒放在床上,以為他會睡得很沉,沒想到邱子軒一挨著床又掙扎著坐了起來,迷迷糊糊的睜開了眼。
    夏宇豪看著邱子軒直笑,“還以為你會乖乖的聽話,到底還是喝多了啊。”
    邱子軒嗯了一聲。
    “你等一下,我去拿毛巾給你擦臉。”夏宇豪見邱子軒額上的頭髮被汗打濕,便想著讓他先擦一下臉,但是剛一動,邱子軒就晃悠悠的想要站起來,差點從床邊栽倒。
    “欸!小心。”夏宇豪趕緊回來扶住他。
    “夏宇豪!”邱子軒帶著鼻音叫他的名字,聽起來像小孩子一樣。
    “我在呢。”夏宇豪乖乖的蹲在床邊看著邱子軒。
    “夏宇豪!”邱子軒又叫了一邊。
    夏宇豪笑,伸手把邱子軒歪掉的眼鏡扶正,“我在呢。”
    “我真的很喜歡你。”邱子軒眼睛都快睜不開了,就揉了揉自己的眼睛。
    “我知道。”夏宇豪溫柔的拉下邱子軒的手,替他擦了擦眼角。
    邱子軒搖頭,“你不知道,你根本就不知道,我從第一次見到你的時候,就開始喜歡你了。”
    夏宇豪有些意外,看著醉酒後變得話很多的邱子軒。
    “我是不是很厲害?都沒有被你發現。”邱子軒傻傻的笑,見夏宇豪只是呆呆的看著他,皺眉,托起夏宇豪的下巴,“你怎麼不說話?”
    “因為太開心了,所以不知道該說什麼。”邱子軒現在這幅樣子真的是太可愛了,讓夏宇豪心裡湧起的全是幸福感。
    “開心?為什麼開心?”酒精限制了邱子軒的思考能力。
    “就是你說很早就喜歡我呀,我還以為……”夏宇豪覺得自己也真是夠傻的,為什麼要跟一個喝醉酒的人討論。“算了,等你清醒了我在跟你講。”
    “我很清醒,我沒有喝醉。”邱子軒皺眉,開始東張西望的看房間,“我還可以再喝。”
    “明天我陪你喝,現在你要乖乖的休息,好不好?”夏宇豪覺得自己就是在哄孩子,不過,他很喜歡。
    “好。”邱子軒重重的點了下頭,重心不穩,又差點栽進夏宇豪懷裡。
    夏宇豪拉著他站起來,打算幫他把衣服脫掉。
    “我嘴巴好乾哦。”邱子軒喃喃自語。
    “我去拿水。”夏宇豪下意識就轉身去拿旁邊桌子上的水,腳還沒動,就被邱子軒抱了個滿懷。
    還以為他又要跌倒,夏宇豪趕緊攬住邱子軒的腰,“欸,沒事吧?”
    夏宇豪擔心的看著邱子軒。
    邱子軒湊過來,兩隻手捧住夏宇豪的臉,盯著他的嘴唇醉醺醺的開口。
    “我這麼說就是想親你啊,傻瓜。”
    說著要親他,卻一下子撞在了鼻子上,邱子軒看起來有些茫然。
    夏宇豪是真的很想笑,但是現在不是時候。他輕柔的抬起邱子軒的臉,側頭親吻上邱子軒的雙唇,舌尖描繪著唇瓣的形狀,直到邱子軒站不穩差點從他懷裡滑下去。
    “你還是躺著比較好。”夏宇豪把邱子軒推坐在床上,蹲下身子幫他把鞋子脫掉。
    “好熱。”坐著的邱子軒開始不安分的扯自己的衣服,但是雙手不聽使喚,怎麼也脫不下來。
    “我來。”夏宇豪先替他拿掉眼鏡,掀起邱子軒的衣服。
    “宇豪~”邱子軒又低聲咕噥著邱子軒的名字,兩隻手也沒閒著,明目張膽的攀上夏宇豪的腰,摩挲了一陣子以後,“你好像瘦了。”
    “哪有,我是變結實了。”邱子軒的手涼涼的,鑽進衣襬下面弄的夏宇豪身體癢癢的。
    “是不是訓練太辛苦了?”
    夏宇豪還沒來得及張嘴,邱子軒又接著說,“我會好好獎勵你的。”
    “就算要獎勵我,也要到你酒醒以後吧。”夏宇豪笑,邱子軒醒了以後如果知道自己現在的表現,大概又會害羞吧。
    邱子軒突然站起來,拉著夏宇豪的胳膊,把他推倒在床上,然後自己晃晃悠悠的跨坐在夏宇豪的大腿上,笑嘻嘻的盯著有些詫異的夏宇豪,得意洋洋的說,“我現在就要獎勵你。”
    夏宇豪任由邱子軒手忙腳亂的解開自己的襯衫,自己把一旁的枕頭抓過來塞在頭後面,找了個舒服的姿勢躺好。
    雖然現在邱子軒喝醉了,這麼做有點乘人之危的感覺,但是想要害羞的邱子軒這麼主動也就只能是他醉酒的狀態了。
    “要幫忙嗎?”夏宇豪笑著問。
    “閉嘴,躺好!”邱子軒現在的狀態看不出是更清醒一點還是更醉一點。
    不過,不管怎麼說,他還是排除萬難,把夏宇豪的衣扣全部解開來,露出赤裸的上身。
    邱子軒有些癡迷的盯著夏宇豪的腹肌,然後俯下頭親吻上去。

评论(23)

热度(30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