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九阑

回礼里绝不会有省略号内容,省略号在weibo,有时效性,不补。之前的文在B站,同名up,搜CP名字。

3.我想你了


    放學時間,打算去練球的夏宇豪剛出班級門就被人攔住了。
    “你就是夏宇豪吧?”站在他面前的男生瘦瘦的,個子跟他差不多,不過表情很冷淡,看著夏宇豪也是一臉的不耐煩。
    夏宇豪把排球夾在胳膊下面,不爽的看著面前的人,“你是誰?找我幹嘛?”
    “我叫沈昱帆,學生會的,找你是因為學校發放給排球隊資金的事情。”那男生抽出一張表遞給他,“需要你簽字。”
    “這種事你去找陳家均和王振文啊,找我幹什麼?”夏宇豪以為對面是個搞不清楚狀況的傻子,側身打算走。
    沈昱帆擋在他面前。
    “你們隊長和經理讓我來找你。”
    “為什麼?”夏宇豪皺眉。
    “他們說這件事歸你管。”沈昱帆開始覺得煩了,排球隊的人也太難搞了吧?本來是很簡單的一件事到了他們這裡磨蹭到現在了。那個隊長根本就不講道理,只會大吵大鬧,,經理看起來還算正常,卻是個油頭滑腦的傢伙,說了一堆也只是敷衍,根本就沒能解決實際問題。眼前的這一個就更容易看穿了,暴脾氣一個。沈昱帆歎了口氣,就算是排球隊成績一直不錯,給學校取得了很多榮譽,但是也沒資格這麼做吧,整個學校所有的社團都被縮減了經費,又不是只有他們自己,憑什麼就不能簽字?
    “歸我管?”夏宇豪開始摸手機。
    “喂!陳家均,有個姓沈的在這裡堵我,說是你派來的,你搞什麼鬼?”
    沈昱帆聽他這麼說,冷哼了一聲。
    家均在電話裡說了些什麼,但很快就被夏宇豪給打斷了。
    “你自己搞不定,讓他找我幹嘛?你和王振文都欠揍是不是?我告訴你這件事我絕對不會管,經費你愛要不要!”夏宇豪懶得聽家均在手機裡跟他倒苦水,直接掛掉電話,把球托在手裡,指著沈昱帆,“我警告你,別再擋路了,否則,我才不在乎你是什麼人!滾開!”
    夏宇豪撥開他向外走。
    “你們排球隊招人的水準真的是越來越差了,怎麼什麼貨色都能進,邱子軒和賀承恩就是這麼教你們的?”
    “你給我閉嘴。”夏宇豪扭頭,惡狠狠的瞪著沈昱帆,“還有,你為什麼會認識邱子軒?”
    “關你什麼事?”沈昱帆一臉挑釁。
    “你提邱子軒就跟我有關。”夏宇豪一身的戾氣,盯著沈昱帆,“你今天不說清楚就別想走!”
    沈昱帆冷笑,“剛才不還讓我滾開呢嗎?怎麼現在又不讓走?你該不會是只會打架威脅別人,連腦子都不好使了吧?”
    “你TMD講什麼東西!”夏宇豪一把抓住沈昱帆的衣領。
    沈昱帆沒什麼害怕的表情,除了有些不耐煩,“在學校打架是會被開除的。”
    “那又怎麼樣!”夏宇豪咬牙瞪著他。
    “夏宇豪!”中中老師正好路過,看見這一幕就趕緊走過來,“你又幹嘛?”
    “是他先來找的茬。”夏宇豪揪緊了沈昱帆的衣領。
    “你先把手放開!被主任看見又要找你的麻煩。”何中中看看夏宇豪又看看整理領帶的沈昱帆,“到底怎麼回事?你們倆怎麼會碰到一起?”
    於是沈昱帆就把事情經過講了一遍。
    何中中鬆了口氣,“原來是這麼一點小事,不就簽個字嗎?被你們搞得這麼複雜。想要經費以後可以再申請啊,沒必要跟學生會過不去。”何中中看著沈昱帆笑,“他們幾個才剛接手排球隊不太了解這些程序,如果有什麼誤會你別太在意,來,把表格給我我來簽,以後排球隊有什麼事找我也可以。”
    “沒關係,我不跟不講道理的人一般見識。”沈昱帆看了夏宇豪一眼。
    “你在那邊拽什麼東西?”夏宇豪一看見他這幅盛氣凌人不屑一顧的樣子就火大,學生會有什麼了不起的!
    “夏宇豪!你給我閉嘴!”何中中簽完字把表格拿給沈昱帆。
    “何老師再見。”
    “欸!教練,你幹嘛對他那樣!”夏宇豪看著沈昱帆的背影不爽的問何中中。
    “你懂什麼,以後排球隊的經費還是要經過他,鬧得太僵對我們沒好處。”何中中瞪著夏宇豪,“還有你,能不能安分一點,你都高三了,怎麼還跟以前一樣!動不動就要揍人家。”
    “明明是他先惹的我。”夏宇豪小聲嘀咕。
    “邱子軒不在你真的是又開始放飛自我了,你是不是想被開除退出排球隊?”
    “當然不是!”
    “那就給我安分一點!”何中中伸手在夏宇豪腦袋上拍了一巴掌,“不准打架!聽到沒有?”
    “是!”夏宇豪笑著揉揉頭。
   
    “所以,開學第一天你過得怎麼樣?”邱子軒在電話裡說了很多自己的事情,包括陪賀承恩去排球社,以及參觀學校的時候聽到的有趣的事情,基本上他是把自己一天的行程給夏宇豪敘述了一遍。
    夏宇豪一直在安安靜靜的聽邱子軒講話,他很高興邱子軒在大學的第一天就這麼開心。
    “遇到了很多奇怪的人。”夏宇豪回想了一下今天的收穫,總結了一下。
    “有多奇怪?”邱子軒在電話裡笑著問。
    “差點打起來。”
    “你沒事吧?”邱子軒著急的問。
    夏宇豪躺在床上,“我怎麼可能有事,不過,你怎麼不罵我?”
    “我為什麼要罵你?”
    “因為我差點跟人打起來呀,連中中老師都把我給臭罵了一頓,你不是最討厭我跟人打架。”夏宇豪還以為邱子軒聽了以後會直接發火,沒想到這麼平靜。
    “以我對你的了解,你不會無緣無故就打架的,應該是別人惹到你了吧,所以,我為什麼要罵你?”
夏宇豪很感動。
“還是說,你很想被我罵。”
“想啊。”夏宇豪翻了個身,有些落寞,“一整天都沒見你了,就算是被你罵也好過見不到你。”
“我知道。”
“邱子軒,我想你了。”夏宇豪摸著項鏈上的戒指,輕輕的對著電話說。
電話那頭的邱子軒沒說話。
夏宇豪歎了口氣,“我知道這才第一天,我應該忍耐,所以一整天我都沒有煩你,可是,我是真的很想你。”
依然是一陣沉默。
“你生氣了嗎?怎麼都不說話?”夏宇豪開始有些緊張,一定是他表現得太像個小孩子了,才會讓邱子軒不知道該說什麼好吧?
“夏宇豪。”
“嗯。”
   邱子軒的聲音聽起來像是在笑 “其實我現在就在你家樓下,所以,要出來見個面嗎?”。

评论(33)

热度(19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