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九阑

之前的文在B站,同名up,搜CP名字。

12.打著愛的名義用盡手段

    “賀承恩。”董非遠叫住從他面前跑過去的賀承恩,笑了笑,“聊兩句?”
    “好啊。”賀承恩擦了把汗走過來坐下。“你想跟我聊什麼?”
    “你是不是很討厭我?”董非遠直截了當的問。
    賀承恩知道他在說什麼,笑著搖搖頭,反問道,“我為什麼要討厭你?”
    “因為我喜歡邱子軒。”
    賀承恩這一陣子跟董非遠接觸了不少,所以也很了解他的性格,只是沒想到他會這麼直接的說出來,愣了一下,才歎了口氣,“我不是因為這個討厭你,我只是站在朋友的立場上警告一下你。”
    “為什麼?”
    “因為他有喜歡的人了。”賀承恩語重心長的對他說,“所以,無論你怎麼做都會是白費功夫,子軒他不會喜歡你的。”
    “你怎麼知道?”
    “你以為你故意在大家面前表現得這麼明顯就會讓子軒在意嗎?”既然都把話說到這地步了,賀承恩也不介意再多說一點,“子軒他一直都比我聰明,你以為他是真的看不出來你做的那些事情嗎?他是心裡有人,所以才根本沒有去看別人的想法。”
    “你說的那個人是男生吧。”董非遠問。
    “有區別嗎?”
    董非遠笑,“最起碼他是喜歡男生的。”
    賀承恩歎氣,“說真的,除了子軒的這件事情我覺得你做的不對以外,其他的事情上我還挺佩服你的,所以我才沒有直接揍你或去告狀。但是你真的要安分一點,要不然早晚會被夏宇豪知道。”
    “夏宇豪嗎?”董非遠想起上次在校門口看見的那個男生,看起來不過是個小男生而已。
    贺承恩点点头,“所以说啊,你就安分一點,離邱子軒遠一點,要不然……”
    董非遠打斷賀承恩。“遇到自己喜歡的人,不該去爭取嗎?”
    “可問題的關鍵是,你喜歡的那個人已經有喜歡的人了呀,你還去爭取不就是擺明了要破壞別人的感情嗎?”
    “不爭取一下又怎麼能知道他喜歡的到底是誰?”董非遠說的一臉輕鬆,看見賀承恩皺眉又笑著說,“如果他們倆的感情真的有那麼好,就算是我想做點什麼也沒有用吧?”
    “話是這麼說沒錯,但是從你嘴裡說出來怎麼就那麼欠揍呢?”賀承恩雖然像是在開玩笑,語氣卻變得嚴肅了許多,“到時候真的有事,就算你是學長我也不會放過你的。”
    董非遠似乎早就料到了他會這麼說,笑著點點頭,然後長長的歎了口氣,“我也想放過我自己,可是喜歡誰這件事真的沒辦法控制。”
賀承恩沒想到董非遠會這麼說,愣了一下,“雖然覺得你有點可憐,但是你真的確定自己腦子是正常的嗎?喜歡一個人的最高境界不是應該放手讓他得到幸福嗎?”
“我是個自私的人。”董非遠回答的斬釘截鐵,“而且,我不覺得除了我還能有人會讓他更幸福。”
    “哇哦!”賀承恩的三觀都收到了巨大的衝擊,“你這種反人類的想法真的是很不正常欸!該不會是被球砸壞了腦子吧?”
董非遠根本就沒有生氣,只是笑著拍了拍賀承恩的肩膀。

“夏宇豪。”沈昱帆準時出現在夏宇豪班級的門口,堵住了打算去吃飯的三個人。
“你怎麼都陰魂不散的?”夏宇豪看著沈昱帆忍不住的歎氣,“學生會這麼閒嗎?”
王振文趕緊拉著振武找了個完美的位置等著看戲。
“我上次去排球隊找你你沒在。”沈昱帆心平氣和的跟夏宇豪講話。“所以,我才會過來。”
“你找我幹嘛?”
“請你吃飯。”
“不感興趣。”夏宇豪連原因的懶得問直接拒絕。
“我只是想為上次的事情感謝你,沒有別的意思。”
“你有沒有搞錯?謝我?”夏宇豪想起沈昱帆給邱子軒打電話就覺得眼前的人更加面目可憎,“我要是知道被揍那個人是你,我絕不會出手的,你只是運氣好而已。”
“宇豪又跟人打架了嗎?”振武看著振文,“你該不會也跟著去了吧?”
振文白了他一眼,“我們倆天天在一起,難道我是趁你睡著了以後溜出去打架的嗎?”
“那他怎麼會……”
“我也是剛聽說。”
沈昱帆像是沒辦法理解夏宇豪的話,沉吟了一下才開口,“你明明很有正義感,為什麼要裝作很壞的樣子?”
“因為你很煩。”夏宇豪伸出手,“手機給我。”
沈昱帆愣了一下,卻還是拿出手機遞給夏宇豪。
夏宇豪拿過手機的第一件事就是找出電話簿刪掉邱子軒的手機號碼。“以後不許給子軒打電話。”夏宇豪把手機塞給他,“好了,你可以讓開了。”
“我不喜歡欠別人的,你不答應的話,我可以天天來。”沈昱帆拿著手機不慍不怒,臉上反而帶了點笑,“而且,你這樣不經別人允許就刪掉別人的手機號的行為真的很像小孩子。”
“你趕緊給我滾……”
振文竄過去解圍,“別生氣啦,人家也是好意嘛,只是請吃飯而已,又不會怎樣。”
“欸!你在講什麼東西?我為什麼要跟他一起吃飯?”
“那你是想要他像狗皮膏藥一樣天天在排球場和這裡堵你嗎?”振文看著沈昱帆笑了笑,“我沒有罵你的意思,只是打個比喻。”
“無所謂。”
“要去你去!”夏宇豪一臉的厭惡,看來好人真的是不能當,他路見不平還粘上狗皮膏藥了,還是特大號超級煩人的那種。
“也不錯啊!”振文看向沈昱帆,“我們陪著夏宇豪去可不可以?”
“排球隊的經理要跟我吃飯,我當然是求之不得。”沈昱帆就差沒把厭煩倆字寫在腦門上了。
“就這麼說定了,晚上見。”振文擺手送客。
“欸!王振文,你是不是有病?幹嘛答應他。”
“對呀振文,你想幹嘛?”振武也看不明白振文在想什麼。
“我就是想看看這個沈昱帆到底想幹什麼。”
“你管他幹嘛?你什麼時候這麼關心天下蒼生了?”
振文翻了個白眼,看著夏宇豪一副恨鐵不成鋼的樣子,“你除了邱子軒以外,腦子能不能想點別的?”
“我有子軒就夠了,用不著想別的。”夏宇豪瞪了他一眼,氣呼呼的走了。

评论(25)

热度(1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