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九阑

回礼里绝不会有省略号内容,省略号在weibo,有时效性,不补。之前的文在B站,同名up,搜CP名字。

16.5.2(小劇場之)吸血鬼

    (2)黑夜裡的兩個人
    邱子軒不明白他怎麼會在嘗到陌生人血的味道時還會那么兴奋,然後就看到了夏宇豪血紅色的眼睛,之前陪女生看過的那些狗血的吸血鬼電影情節紛紛浮上心頭。
    夏宇豪應該也有那些奇怪的能力吧?比如說催情?邱子軒這麼想著,然後下唇就傳來一陣刺痛。
    “喂!你這是什麼反應?”夏宇豪舔了舔嘴角的血,一臉鬱悶的瞪著邱子軒,哪有人會在跟別人接吻的時候走神。
    “你是個吸血鬼。”邱子軒摸著自己被咬的下唇喃喃自語。“你居然是個吸血鬼。”
    “所以呢?”夏宇豪翻白眼,“你要大叫著跑開嗎?”
    “你要殺了我嗎?”邱子軒意識到夏宇豪並沒有把他的嘴唇咬出血。“還是像他們一樣想把我的血喝乾?”
    “我要是想殺你的話,用得著浪費這麼多時間嗎?”夏宇豪歎了口氣,“他們又不是什麼好人?而且是他們先動手,我才還手的。”夏宇豪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要跟邱子軒解釋的這麼清楚, “我也沒有胃口好到能吸乾他們的地步,你太誇張了。”
    “可是,他們不是都死了嗎?”
    “別管他們了,我們先離開這。”夏宇豪拉著邱子軒向外走。
    “可是你為什麼會是吸血鬼呢?”邱子軒皺眉,“我明明看見你在太陽下面……”
    “我不會被太陽曬死的。”夏宇豪翻白眼,“如果你是想說這個的話。”
    “那十字架、銀器之類的呢?”
    夏宇豪看著他忍不住笑出聲,“邱子軒,你是後知後覺還是膽子太大,看見剛才那些人以後怎麼還能這麼平靜的跟我說話。”
    “你不是說,要是真的想殺我的話早就動手了嗎?”邱子軒看了夏宇豪一眼,“而且,我不覺得你是壞人。”
    “你要麼是善良要麼就是真的傻。”夏宇豪坐在旁邊忍不住的歎氣,“正常人見到吸血鬼以後會是這種反應嗎?”
    “正常吸血鬼見到人以後會直接撲過來親別人嗎?”邱子軒反問道。
    夏宇豪看了他一眼,“我願意,要你管!”
    莫名其妙的親了別人還能這麼理直氣壯的人大概也只有夏宇豪了吧。
    “所以,剛才我腦子裡的那些亂七八糟的念頭是你硬塞給我的吧?”邱子軒現在還能回憶起夏宇豪嘴唇的溫度和觸感,這讓他有些臉紅,掩飾的推了推眼鏡。
    “我要是有那麼多超能力還用得著在這裡打工嗎?”夏宇豪白了他一眼,“所以,不管你腦子剛才有什麼肯定都跟我沒關係。”
    “沒關係才怪。”邱子軒皺眉,如果夏宇豪沒有對他的想法做什麼手腳,那他所感受到的那些期待、興奮和快感到底是什麼?難道只是因為夏宇豪的吻和嘴唇?
    “既然你這麼糾結,我就好人做到底,幫你再確認一下。”夏宇豪嘴角勾起一抹笑,左手掌撐在地上,右手捏住邱子軒的下巴,在邱子軒詫異的眼神裡,再一次吻上他的嘴唇。
    這一次,邱子軒在夏宇豪傳來的微涼的觸感和口舌間迫切的索取中,只感受到了自己越來越狂亂的心跳。
   
    “你居然又被他看到了!還是在進食的時候!”振文看著夏宇豪像是看著一個傻子,“夏宇豪!你是不是腦子進水了!”
    夏宇豪無奈的揉了揉耳朵,“我又不是故意的!再說,還不是要怪你,你幹嘛讓他去那裡找我?”
    “我怎麼知道會這麼巧!”
    “就是這麼巧。”夏宇豪攤手。
    “拜託你告訴我,你已經把他給滅口了。”
    夏宇豪在振文期待的眼神中搖了搖頭,“我下不了手。”
    “為什麼?”
    “沒有為什麼,我就是沒辦法對他下手。”夏宇豪也懶得去整理自己對邱子軒那些複雜的想法到底是什麼,“還有你,我警告你,不准動他一根手指頭,否則我對你不客氣!”
    “夏宇豪!你居然為了一個外人威脅我?你真的是瘋了吧!”振文氣的手抖。
    振武笑著攬住振文的肩膀,“好啦,別生氣了,宇豪自己會看著辦的,你就別擔心了。”
    “邱子軒他不會說出去的。”夏宇豪從桌子上跳下來。“你放心好了。”
    “你很了解他嗎?”振文嗤之以鼻,“你們總共才說過幾句話?……”
    “我喜歡他,所以我相信他。”夏宇豪拿起書包,“要去練球,先走了。”
    以為自己出現了幻覺的王振文一臉茫然的看著忍笑的振武,“他說什麼東西?”

邱子軒睡得一點兒也不踏實。
總是夢見夏宇豪。
雖然他對夏宇豪是吸血鬼這件事並沒有太大的抵觸,但是作為一個普通的人類多多少少還是有點驚訝的,再加上夏宇豪莫名其妙的親了他,所以他真的沒辦法像平常那樣睡得安穩。
邱子軒打開燈準備倒水喝。
“做噩夢了嗎?”突兀的聲音自陽台上響起,讓邱子軒嚇了一跳。
抬眼看去,夏宇豪正靠在墻上笑嘻嘻的望著他。
“你怎麼會在這裡?”邱子軒傻眼,他該不會是從陽台爬進來的吧?
“來見你啊。”夏宇豪抱著肩歪著頭盯著邱子軒看。
“來見我幹什麼?”
“我睡不著,而且……”夏宇豪走過來,眼睛裡有一抹淡淡的笑意,“我餓了。”
邱子軒下意識的向後退,“你這是什麼意思?”
“欸!你躲什麼?”夏宇豪不爽的皺眉。
“一個吸血鬼大晚上的跑進我房間跟我說餓了,我不該躲一下嗎?”邱子軒覺得夏宇豪有時候真的是傻乎乎的。
“我又不會對你怎麼樣。”夏宇豪覺得有點委屈,但是看見邱子軒歪掉的領口下露出的光滑的肌膚,不自覺的舔了舔嘴唇,壞笑著說,“最起碼不會傷害你。”
“什麼意思?”邱子軒覺得夏宇豪笑得有點奇怪,明明是很帥氣的一張臉,卻總會帶著孩子般單純的笑容。邱子軒覺得自己也有點不正常了,這種時候怎麼還會想到這上面去,對面站著的這個男人可是個會吸人血的吸血鬼啊!“算了,我不想知道,你走吧。”
“不要。”夏宇豪搖頭拒絕。
邱子軒哭笑不得,“你不睏嗎?明天還要上學,還有很多訓練,你吃的消嗎?”
“我不需要睡覺。”夏宇豪像是在炫耀,衝著邱子軒眨了眨眼,“我體力很好。”
“可是我需要睡覺。”邱子軒歎氣,看了下時間,凌晨兩點半。“如果你不打算喝我的血,就請離開。”
“我本來就沒打算喝你的血,不過,我可以吃點別的。”夏宇豪貼近邱子軒,粲然一笑,然後把他重重的推靠在墻上。
“夏宇豪!你幹什麼?”
“你不是說需要休息嗎?我們速戰速決,這樣你應該還有時間睡一會兒。”
“你在講什麼東西?放開我!”邱子軒隱隱覺得不安,想要推開夏宇豪。
夏宇豪一隻手就把邱子軒亂動的雙手禁錮在身後,另外一隻手捏住邱子軒躲開的下巴,讓他看著自己的眼睛,“我剛才就告訴過你了,我餓了。”
“餓了就滾去吃東西!快點放開我!”邱子軒氣憤不已,完全忘記夏宇豪是個吸血鬼的事實。
“可是我只想吃你。”夏宇豪笑得一臉無邪。
邱子軒臉紅成一片,自己也分不清是因為氣憤還是害羞。
“夏宇豪!你快點鬆手,否則……”
夏宇豪伸出舌尖舔了舔邱子軒的嘴角,“否則怎樣?”靈活的舌尖沿著邱子軒線條良好的脖頸一直向下,口水打濕了邱子軒的皮膚,讓邱子軒渾身起了雞皮疙瘩,“你是打算拿刀子插進我心臟還是直接撕開我的喉嚨?”夏宇豪一邊說一邊在邱子軒的喉結上舔舐啃咬。
夏宇豪的話讓邱子軒覺得臉一陣一陣的發熱,他不明白這時候說這麼血腥的話題有什麼意義,他更不明白的是自己居然會對夏宇豪嘴裡吐出的這些話有了反應,他是瘋了嗎?
“邱子軒,我是真的很喜歡你。”夏宇豪抬起頭,眼神堅定,“這跟我是什麼沒有任何關係,所以,就算今天你哭著求我,我也不會放手的。”
邱子軒太過於震驚,根本沒辦法回答。
“你生氣了嗎?”夏宇豪良心發現,問了一句。
“你會在乎我的感受嗎?”邱子軒很想抽他一巴掌。
“會。”
“那放開我。”
“不行!”
“你……”邱子軒氣的快要吐血,夏宇豪卻依舊沒有任何動搖的想法。
“我保證你會很喜歡的。”夏宇豪開始變換戰術。
“你拿什麼保證?”說完邱子軒後悔的都想咬自己的舌頭。
“你說呢?”夏宇豪壞笑著把手伸進邱子軒的衣服裡,冰涼的手掌讓邱子軒別不自覺的躲閃了一下。“對不起,很涼嗎?”夏宇豪說著把嘴唇也湊了上去,微熱的嘴唇在冰涼的手掌觸摸過的地方吸吮著,雙重的刺激讓邱子軒忍不住發出一聲呻吟。
夏宇豪直接把邱子軒翻過去讓他整個人都抵在墻上,自己貼上他溫暖的背,滿足的歎了口氣。
“夏宇豪……”邱子軒現在腦子裡很亂。
“我知道。”夏宇豪溫柔的親了親他的臉頰。
“我會很溫柔,你放心。”

评论(13)

热度(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