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九阑

之前的文在B站,同名up,搜CP名字。

16.5.1(小劇場之)吸血鬼


   (背景劇情)夏宇豪、王振武是吸血鬼,王振文是人類,剛轉學到志宏高中。

    (1)邱子軒發現夏宇豪是吸血鬼
    “欸!宇豪,那個賀承恩怎麼總是纏著你,說話還奇奇怪怪的,該不會是知道我們的身份了吧?”王振文一邊打遊戲一邊問夏宇豪,“要不要去滅口?”
    “剛轉學過來,不要惹事。”王振武在一旁勸阻。
    “可他們萬一是那群吸血鬼獵人派來的怎麼辦?我們就這麼等著?”
    “你又不是吸血鬼,你怕什麼?”夏宇豪看著王振文,“你很奇怪欸!明明被追殺的人是我和振武,你為什麼要跟著我們轉學過來,很危險欸!”
    “有你們倆在我怕什麼?”王振文挑眉。
    “你現在這個想法就很可怕。”夏宇豪搖頭,看著振武,“你是他哥欸,都不攔一下嗎?”
    “他在我身邊我會比較放心。”振武深深地看了一眼振文。“我可以保護他。”
    “我用不著你保護。”振文低聲說了一句。
    “你們也不用擔心,那個賀承恩是排球隊的隊長,只是想拉我入隊而已。”
    “為什麼?”
    夏宇豪歎了口氣, “上次被教導主任追的時候不小心跳太高,被他看到了。”
    “你怎麼這麼不小心!”振文有些緊張,“你這樣隨便使用能力,是會被發現的。”
    “我又不是故意的。”夏宇豪皺眉,“就下意識的動作,我能怎麼辦?”他已經是吸血鬼了,就算是掩飾的再好也不可能會和普通人類一模一樣。
    “我覺得為了不暴露你們倆的身份,還是把那個賀承恩滅口比較好。”振文思來想去只有這樣最保險。
    “不行!”振武當然反對。“不能隨便殺人。”
    “王振武,現在不是善良的時候。”振文皺眉,就是因為心軟,他和夏宇豪才會為了救他被那個吸血鬼轉化,現在還要擔心會被追殺。
    “我知道,但是不行。”振武眼神堅定的看著他,“我不能把你牽扯進更多的麻煩裡了。”
    “就算你殺了賀承恩也沒用,那天還有一個人也看到了。”夏宇豪撓撓頭,有些懊喪。
    “還有人!”振文傻眼,“夏宇豪,你該不會是在全校師生眼前表演了一遍吧?”
    “你也太誇張了吧?”夏宇豪白了他一眼,“就是那個經常和賀承恩在一起的人,只有他們兩個。”
    振文回憶了一下,“你是說那個眼鏡仔?”
    “他叫邱子軒,是排球隊的經理,曾經和賀承恩一起打進過前八強,很厲害。”
    “你怎麼會知道他?”振文有些不高興。
    “以前打排球的時候看過他的比賽,很帥。”振武實話實說,振文卻是一臉的嫌棄。
    “他有那麼強嗎?”夏宇豪不以為然,眼前浮現出邱子軒冷著一張臉推眼鏡的樣子,雖然有些冷冰冰的,但是不知道為什麼看起來會那麼可口,夏宇豪甚至可以想象到自己的牙齒刺進血管裡感受到的溫暖,也許那個時候,邱子軒臉上會露出不一樣的表情吧?夏宇豪舔了舔牙齒,覺得自己開始餓了。
    在賀承恩的軟磨硬泡和中中老師的威逼利誘下,夏宇豪還是加入了排球隊,雖然他很不情願。但是振武說的對,現在這種時候他不能惹事。
    雖然他不得不加入排球隊,但是這並不代表他就會乖乖的去訓練。
    於是,第一天訓練,夏宇豪就沒出現。
    邱子軒作為球隊的經理,只能到處去找他,從不情不願的王振文那裡打聽到了夏宇豪打工的地方,邱子軒連隊服都沒來得及換就去了,本來邱子軒以為這不過是一件很簡單的事情,但是他怎麼也想不到事情會變得這麼複雜。
    第一次見到夏宇豪的時候,邱子軒只是覺得這個學弟的體質不錯,彈跳力很好。然後慢慢接觸後發現他脾氣很壞,自制力很差,動不動就要打架。但是,但是!夏宇豪雖然有一堆的毛病,邱子軒也只是覺得他只是荷爾蒙比較旺盛才會那麼叛逆難馴,怎麼也想不到夏宇豪會誇張到能殺人的地步。
    說殺人好像不太貼切,不過在漆黑的小巷裡,看見夏宇豪正埋首在一個人的脖子旁邊,旁邊還橫七豎八的躺著幾個不省人事的‘軀體’……這情景,邱子軒只能想到驚悚的殺人現場。
    但很快,夏宇豪就讓他見識到了更驚悚的事情。
    聽到動靜的夏宇豪抬起頭,眼底的血紅和戾氣還沒有褪去,嘴角和下巴上盡是暗紅色的血跡,如果邱子軒眼神好的話,甚至能看見血滴正從夏宇豪的下巴上滑落下來……
    “邱子軒?你怎麼會在這?”夏宇豪很是驚訝,他怎麼偏偏出現在這種時候?
    邱子軒腦子裡一片空白,根本就沒有聽到夏宇豪講了些什麼。
    夏宇豪是吸血鬼!
    這行字在邱子軒的腦子裡越放越大,直到他回過神想要逃走時,已經被瞬間跑過來的夏宇豪一把抓住脖子,死死的摁在了旁邊的墻壁上。
    “你怎麼知道我在這?”夏宇豪貼近邱子軒一臉疑惑的問。
    邱子軒看著他嘴裡的尖牙和嘴角的鮮血,“你怎麼會是吸血鬼?”
    夏宇豪手指用力,掐住邱子軒的咽喉,不爽的開口,“你現在關心這個會不會太晚了一些?”
    邱子軒呼吸受阻,艱難的張開嘴,看著夏宇豪的眼睛裡滿是痛苦,夏宇豪頓時就變得心軟起來,他下意識的鬆開手,湊上前吻上邱子軒半開合的嘴唇。
    血腥味在邱子軒口腔裡蔓延開來,然後是如潮水般洶湧而來的快感……

评论(14)

热度(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