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九阑

回礼里绝不会有省略号内容,省略号在weibo,有时效性,不补。之前的文在B站,同名up,搜CP名字。

21.聊天時間

 
  

    “子軒?”
    夏宇豪沒想到剛走出電梯就看到迎面走來的邱子軒,看他臉色不太對,不禁皺眉,“怎麼了嗎?”
    “你怎麼會……”邱子軒還以為是自己太想夏宇豪才出現了幻覺。
    “來找你啊!”夏宇豪看著邱子軒忍不住的笑,只是看著他就很開心。
    “你怎麼知道這裡的地址?還有,今天是週二啊,現在是上課時間,你怎麼會在這?”
    “我請假了。”夏宇豪打斷邱子軒的話,“倒是你,為什麼又來找他?是因為我不聽話所以要故意懲罰我嗎?”
    邱子軒搖搖頭,想起剛才董非遠說的話,忍不住有些難過,“夏宇豪,我……”他一想到夏宇豪因為他的固執受了那麼多委屈就覺得自己十惡不赦。
    他這幅樣子,這裡還是董非遠的家,夏宇豪自然想不到什麼好事情。
    “你等著,我去弄死他。”夏宇豪咬牙就要去找董非遠算賬。
    “不行!”邱子軒拉住火冒三丈的夏宇豪。
    “為什麼?這種時候你還要站在他那一邊嗎?”
    “我什麼時候站在他那邊了,我是不想你有事。”
    “你放心好了,我不會有事的。”夏宇豪氣不過,既然董非遠要找死,那他就成全他。
    “事情的真相我已經知道了,不關你的事,你沒有錯。”邱子軒緊緊攥著夏宇豪的衣角,“是我沒有看清楚,是我自己太笨,還錯怪了你,讓你受了那麼多委屈,都是我的錯……”邱子軒越說越覺得心疼。
    夏宇豪靜靜地看著他,然後伸手把邱子軒攔進懷裡,滿足的歎了口氣,“就算是想要阻止我去揍他,也不用把錯都攬在自己身上吧?”
    “我打了他一拳。”邱子軒把臉埋在夏宇豪的肩頭,悶悶的開口。
    “什麼?”夏宇豪沒聽清。
    “我打了董非遠。”邱子軒沒有覺得後悔,只是自己經常跟夏宇豪說不要打架,自己遇到事情的時候也是一樣沒有沉住氣。
    夏宇豪先是愣了一下,然後開懷大笑,“真的嗎?”
    “很好笑嗎?”邱子軒抬起頭,無奈的看著夏宇豪,“我知道你肯定覺得我很過分,明明……”
    夏宇豪搖搖頭,溫柔的拿起邱子軒的手,“你明明就不會打架,我是擔心你會傷到自己。沒事吧?”
    夏宇豪手上還纏著紗布,看上去觸目驚心。
    邱子軒臉上一陣慌亂,小心的托著夏宇豪受傷的手,“這是那天受的傷嗎?”邱子軒現在才記起來那天夏宇豪用拳頭砸了樹,想到這裡,邱子軒又是一陣難受,他完全忘記了這件事,忘記了夏宇豪也受了傷。本來要照顧他的,結果夏宇豪受的所有傷都是因他而起。
    “很疼嗎?”邱子軒眼圈紅紅的看著夏宇豪的手。
    夏宇豪根本就沒有生氣,他也不會對邱子軒生氣,別說是這一點傷,就算是邱子軒想要在他心上戳幾刀,他也會笑著把心拿出來給他,說不定還會囑咐一句,小心別傷著手。
    “沒關係,比起來,心比較疼。”
    邱子軒覺得自己的心跳停了一秒,然後是窒息般的悶痛,痛的他眼淚都快要下來了,“我知道,對不起……”
    見他眼中泛淚,夏宇豪慌了手腳,“我開玩笑的,你別擔心,就只是皮外傷,連血都沒怎麼流,都怪沈昱帆那傢伙,包扎的太誇張了,不信我拆下來讓你看一下,真的沒關係……”夏宇豪說著就要扯開手上包著的紗布。
“你幹什麼?”邱子軒急忙抓住夏宇豪的手。
“我真沒事。”夏宇豪看著邱子軒的眼睛。
邱子軒點點頭,臉上卻依然鬱鬱寡歡的樣子。
夏宇豪歎氣,手指托起邱子軒的下巴,讓他看著自己,“邱子軒,我真沒事,但是如果再用這樣的表情對著我,我真的要開始心疼了。”
“可是,你真的不再生氣了嗎?”邱子軒覺得自己根本就應該被暴打一頓。
“你最近怎麼總是要問我為什麼不生氣?我都說了好幾遍了啊!我沒有生你的氣……”夏宇豪突然想起來振武跟他說過的話,趕緊跟邱子軒重新解釋,“但是,你千萬別誤會,我不生氣是因為我喜歡你想聽你的話,絕對不是因為不在乎你了!這些你都是知道的吧?”
邱子軒有些驚訝夏宇豪會想起來說這個,“你是因為我才……”
“當然啊!我是在忍著。”夏宇豪看著邱子軒的反應忍不住皺眉,“你該不會是真的誤會了吧?欸!邱子軒,你這樣我真的會生氣,我就那麼不值得你相信嗎?”
邱子軒低下頭,“我怎麼知道!我去董非遠家你也不生氣,明知道我有事瞞著你你也不生氣,我怎麼知道你心裡在想什麼?還有沈昱帆,你不是說很討厭他嗎?卻總是跟他待在一起,我也不想懷疑你,可是我就是控制不住自己的……”
    夏宇豪的嘴堵住了邱子軒接下來要說的話。
邱子軒下意識的把手放在夏宇豪的脖子上,正要沉浸在夏宇豪的親吻裡,然後電梯門突然打開,從裡面走出來了一對情侶模樣的男女。
看見他們倆,對方也是愣了一下,然後兩個說對不起的聲音同時響起。
    邱子軒才想起來這是在什麼地方,頓時臉紅成一片,也趕緊道歉,拉著只會傻笑的夏宇豪快步走進電梯。
直到電梯門關上,還能看見女孩子瞪著眼睛帶著笑看他們的表情。
邱子軒捂著眼睛靠在墻上,臉上的紅色還沒有完全消失。
夏宇豪靠在他對面的墻上,嘴角含笑的看著邱子軒,“沒關係啦。”
邱子軒抬眼看向他,一臉的無奈,“你還穿著校服,別人會以為我是在誘拐良家少年。”
夏宇豪愣了一下,然後大笑。
邱子軒看著他,搖搖頭也笑了。

“我們現在要去哪?”夏宇豪問。
“你不回去上課嗎?”邱子軒看了看時間,“現在還不晚,回去的話應該能趕上。”
“我讓振文幫我請假了。”夏宇豪把手一攤,“現在回去,說不定一進學校就會被主任抓住,這麼熱的天,你是想讓我被罰嗎?”夏宇豪委屈的看著邱子軒。
“我當然不想。”
“那就讓我休息一下,反正我這樣今天也沒辦法訓練。”夏宇豪抬起自己包著紗布的手。
“那你昨天還去喝酒。”邱子軒歎氣。
夏宇豪看著他壞笑,“你吃醋了對不對?”
邱子軒咳嗽了一下,“我聽不懂你在講什麼?”
“就是沈昱帆呀。”夏宇豪眼睛亮晶晶的看著邱子軒,“你昨天看到我們倆在一起就直接生氣走掉,難道不是吃醋了嗎?”
“我哪有?”邱子軒撇開眼。
“那我可以繼續跟沈昱帆一起半夜出去喝酒吧?”
明知道夏宇豪是故意這麼說,但是邱子軒就是沒辦法笑著說可以,他覺得自己很自私,但是……
“好啦!”夏宇豪歎氣,“你也真是的,直接說不行不就好了,幹嘛難為自己?”
“可是我這樣不是很自私嗎?”
夏宇豪搖頭,“我喜歡。”
    邱子軒眼神溫柔的看著他,“你又在那裡講什麼傻話啦?”
    “我就是喜歡你這樣。”夏宇豪把邱子軒被風吹亂頭髮撫平,看著他的眼睛裡也滿是柔情蜜意。“把我當做是你一個人的就好。”
“夏宇豪……”邱子軒心裡滿滿的都是感動。
夏宇豪知道他想說什麼,笑著拉起邱子軒的手,“走吧,先回家。”

“該換藥了嗎?”邱子軒進來看見夏宇豪正在解開手上的紗布,便趕緊放下手裡的東西過去幫忙。
夏宇豪笑著搖搖頭。
“那為什麼?”
“這是沈昱帆弄的,為了不讓你看著生氣呀。”
“我沒有那麼小氣啦!”邱子軒皺眉,小心翼翼的把夏宇豪手上的紗布取下來,然後看著夏宇豪的傷口心疼的倒吸了口涼氣。“你不是說不嚴重嗎?”
“本來就不嚴重呀!”夏宇豪衝著邱子軒用手指點了點自己的嘴巴,“不過親一下應該可以緩解疼痛。”
邱子軒抬起頭,看著夏宇豪,溫柔的笑著說,“親兩下呢?”

评论(26)

热度(21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