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九阑

之前的文在B站,同名up,搜CP名字。

16.5.3文武雙全和夏不隔秋

    “宇豪,你為什麼不把邱子軒給解決掉?”王振文指著球場旁邊的邱子軒問。
    “我為什麼要把他解決掉?”夏宇豪一臉愛慕的看著指揮大家訓練的邱子軒,他穿著藍白相間的隊服更顯得身材挺拔氣宇軒昂,本來夏宇豪以為看著瘦弱的邱子軒會比較弱一點,但是沒想到衣服下面會是那麼有料的身體,雖然嘴巴很犟,但是吻起來的觸感很好,身體的反應也很好……
    “喂!口水要掉下來了!”振文看著夏宇豪一副恨鐵不成鋼的模樣。“他知道了你的身份,早晚也會知道振武和你一樣,早晚會把你們倆的事說出去,你就不能直接喝了他的血,然後把他拋尸荒野嗎?”
    夏宇豪白了他一眼,“當初你知道我和振武的身份以後,我們倆怎麼沒把你毀尸滅跡?”
    振文跳下來一臉悲憤的指著夏宇豪,“你說的這是人話嗎?你是我兄弟,振武是我哥,邱子軒算什麼?”
    “他現在是我的人,不許你再說他壞話。”夏宇豪警告完畢,高高興興的去找邱子軒訓練了。
    振文一臉懵,皺著眉頭看向一旁偷笑的振武,“他說邱子軒是他的人,這是什麼意思?”
    “就是字面意思吧。”振武有些羨慕的看著夏宇豪和邱子軒。
    “你是說……”振文傻眼,“他這麼快就把邱子軒給……”振文想了個不太貼切的詞語,“……吃乾抹淨了?”
    振武笑著點點頭。
    振文徹底傻眼,“宇豪他喜歡邱子軒這種類型的嗎?他有什麼好?”
    振武看著場內的邱子軒,若有所思的說了一句,“他不用有多好,宇豪喜歡就好。”說著還輕輕的拍了拍振文的肩膀。“你對我來說也一樣。”
    振文的臉紅起來,“你是說我不好嗎?”
    振武搖頭,溫柔的笑著說,“對我來說太好了。”
    自從他們倆知曉了彼此的心意以後,振武時不時的就會跟他說一些讓人臉紅心跳的話,振文是很喜歡沒錯,可是依然會覺得害羞,因為那是振武啊!
    看著他害羞可愛的樣子,振武忍不住伸出手摸一摸振文的臉,結果指尖剛觸到振文滾燙的臉頰,就被他觸電似的躲開了,振武看著振文寵溺的笑了笑。
“我有點事先走了,等會兒你自己先回家,不用等我了。”
振武這麼說的時候就表示他和夏宇豪要出去‘進食’,這種時候振文根本就幫不上什麼忙,只能乖乖的在家裡等。
“小心一點。”
“我知道。”振武給了他一個放心的笑。

振武沒有回來的時候,振文從來沒有睡著過。他看著手機或是躺在床上都沒有用,心全在外面,只有聽到熟悉的腳步聲,振文才會放鬆下來。
他會在振武進他房間的時候裝作已經睡著,會在振武親吻他額頭以後再沉沉睡去。
振武和夏宇豪並不會取人性命,只是弄暈他們汲取一定量的血液,所以每次振武回來的時候身上只是有淡淡的血腥味道,從來不像今天這樣,有那麼濃重的血的味道。
振文睜開眼,正好對上振武微微笑的眼睛。
“振武你怎麼了?受傷了嗎?”振文著急的打量著振武的身前身後。
“沒有,遇到了幾個獵人,宇豪受了傷,我沒事。”
“宇豪受傷了?嚴重嗎?你怎麼沒有把他帶回家。”
“我本來要帶他回來的,可是他要去邱子軒家,我也沒有辦法。不過你不用擔心,宇豪的傷並不嚴重,睡一覺應該就會好了。”振武看著著急的振文,安慰道,“本來不想進你房間的,但是又怕你會擔心的睡不著。”
“你怎麼知道我還沒有睡?”振文皺眉,“你該不會是每次都知道吧?”
振武笑著點點頭,“氣息和心跳都不一樣。”
“那你怎麼不告訴我?”振文懊喪不已。
“我只是覺得你裝睡的樣子很可愛。”振武坐在床邊摸了摸振文的頭髮,“怎麼今天你身上的味道好像不一樣了?”
振文拎著領口嗅了嗅,“哦,應該是媽今天新買的沐浴乳的味道。”
因為他的動作,振武的眼眸深沉了幾分,心念一動,振武湊過去,在振文的脖頸出用鼻子磨蹭了幾下,沐浴乳清新的味道夾雜著血液的香甜氣息,讓振武有些迷醉,他窩在振文的頸窩裡深深的吸了一口氣,“我很喜歡。”
振文知道事情一定不會是像振武講的這麼簡單,但是他幫不上忙,唯一能做的只能是這樣安靜的陪著他。
“振文。”
“嗯?”
“今天晚上我睡在這裡可以嗎?”

“你會不會太習慣了從陽台進來?很危險知不知道?”邱子軒看著從陽台走進來的夏宇豪,皺著眉頭開始訓人。
“對我來說比走門方便。”夏宇豪聲音很輕。
“你怎麼了?”夏宇豪的臉色看起來有些蒼白,雖然邱子軒不知道這是不是吸血鬼的正常膚色,但是肯定和昨天大相徑庭,“不舒服嗎?”邱子軒向前走了一步,然後就看見了夏宇豪被血浸透的袖子,這讓邱子軒大驚失色,趕緊過去扶住他,“夏宇豪!你受傷了嗎?”
“沒事,反正也死不了。”夏宇豪自嘲道。
“這是你的血吧?”
“不然呢?”夏宇豪皺眉,這問的算是個什麼問題?
“那你還站在那裡耍什麼帥?趕緊坐下,我去拿藥箱。”邱子軒氣的想罵人。
夏宇豪拉住他,“不用,明天早上就會恢復了,你忘了我是吸血鬼嗎?”
“那也要把傷口擦乾淨啊!”邱子軒很是心疼,既然明天就會恢復還跑來做什麼,明擺著是想讓他心疼嘛!
邱子軒處理過不少傷口,所以還算鎮定,只不過夏宇豪手臂上那深深的傷口還是讓他心裡抖了一下,就算夏宇豪是吸血鬼恢復能力強,可他邱子軒只是個普通人啊,心裡承受能力比他想象的差多了。
“怎麼弄得?”
“你別管了。”夏宇豪忽視自己手臂上的傷口,“今天晚上我能住在這裡嗎?”
“我說不行你就會走嗎?”
夏宇豪搖頭。
“那你還想讓我說什噩?”邱子軒無奈的看著他。“我去拿枕頭。”邱子軒站起來。
“不用,我睡地板就可以。”
邱子軒奇怪的看著他,“為什麼?”
“因為我身上很涼,不想讓你覺得不舒服。”夏宇豪看著邱子軒笑。
邱子軒忍不住想罵人,昨天他怎麼不想到自己身上很涼的事情,現在帶著那麼重的傷,反而想起來要睡地板了嗎?“你是無家可歸的小狗嗎?睡地板?乖乖的給我到床上來!”
夏宇豪求之不得,“那我可以抱著你睡嗎?”
剛才不還說怕自己身上個太涼會讓他不舒服嗎?邱子軒歎氣,“隨便你啦!反正最近天氣很熱,正好可以省了冷氣費。”

评论(9)

热度(1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