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九阑

回礼里绝不会有省略号内容,省略号在weibo,有时效性,不补。之前的文在B站,同名up,搜CP名字。

29.不務正業的隊長和經理

    家均和振文站在二樓的陽台上看著正在聊天的夏宇豪和沈昱帆。
    他們倆本來是作為排球隊的代表來給沈昱帆賠禮道歉的,沒想到房間裡沒人,還意外發現了看起來相談甚歡的兩個人。
    “是我的錯覺,還是夏宇豪跟沈昱帆真的關係不錯?”家均看著下面的兩個人好奇的問旁邊的振文。
    “他們倆之前有些交集是沒錯,但是完全沒有到不錯的地步。”振文看著沈昱帆依然是滿臉的嫌棄。
    “可是你不覺得夏宇豪對沈昱帆很好嗎?”
    “哪裡好了?”
    家均瞪眼,“就夏宇豪那種脾氣,能這麼心平氣和的跟沈昱帆講話,你不覺得已經很不可思議了嗎?”
    “對呀!今天在車上的時候沈昱帆還睡在夏宇豪肩膀上呢。”一個聲音突然插進來。“總感覺他們倆乖乖的。”
    “勁揚?你怎麼來了?”家均和振文好奇的看著不知道什麼時候出現的勁揚。
    “大家擔心你們倆會跟沈昱帆吵起來,就讓我過來看看。”勁揚伸頭看了看夏宇豪和沈昱帆,臉上的表情很糾結,“他們倆這樣我們要不要告訴子軒學長啊?”
    “你想幹嘛?”
    “對啊,告訴子軒學長幹什麼?”
    “就剛才大家都在議論啊,夏宇豪跟沈昱帆走的這麼近,然後又住同一個房間,難道不應該告訴子軒學長一下嗎?”勁揚覺得隊長和經理的反應才奇怪。
    家均和振文快速的交換了個眼神。
    “大家就只是朋友啊,而且沈昱帆幫了我們那麼大的忙,多照顧一下也是應該的。”
    “對呀。”振文接過話來繼續說,“而且是教練逼迫宇豪去跟沈昱帆一個房間的,你們不會連這種事情都要告訴邱子軒吧?”
    “學長那麼忙,你們不要去煩他啦!”家均皺眉。
    “你們倆為什麼這麼緊張?很奇怪欸!”勁揚奇怪的看著急於為夏宇豪辯解的兩個人。
    “是你們太八卦好不好?”家均瞪眼,“反正有什麼事我和振文會看著辦的,你回去告訴他們閉嘴趕緊睡覺。”
    “可是……”
    “沒有可是,趕緊回去睡覺!要不然明天早上所有人加罰十圈跑步。”
    “我知道了。”勁揚鬱悶的回去了。
    “怎麼辦?”家均問振文。
    振文瞪眼,“什麼怎麼辦?你該不會也認為夏宇豪會捨得放棄邱子軒吧?”
    “我不是說夏宇豪,我是覺得沈昱帆也很奇怪。”家均用下巴指了指,“他為什麼會無緣無故的幫我們?”
    “你好像變聰明了。”振文一副欣慰的表情。
    “滾!”家均白了振文一眼,“反正我告訴你,如果夏宇豪敢做什麼對不起學長的事情,我絕對饒不了他。”
    “首先,宇豪他不是那種人,其次,就算是你殺了他他也不會背叛邱子軒的。”振文看了家均一眼,“不過,最重要的一點,我一直有一個問題想問你。”
    “問啊!”
    “你不是喜歡邱子軒嗎?”振文好奇的打量著家均,“如果夏宇豪和邱子軒分開,最開心的人不應該是你嗎?”
    家均白了他一眼,“我在你眼裡就是這麼小心眼的人嗎?我是喜歡學長沒錯,可是絕對不會做這種挑撥離間趁火打劫的事情。”
    “為什麼?”
    “因為我知道學長喜歡的是夏宇豪。”家均以為現在再講起這個就不會那麼難過了,可是沒想到心裡還是悶悶的,“所以,只要學長覺得開心我就沒問題。”
    “你還真是……”振文有些驚訝的看著家均,“比我想象的大度欸!遇到這種情況,一般人都只會想搶過來吧?”
    “學長又不喜歡我,搶有什麼用?”家均反問道。“還不如這樣,最起碼還能做朋友。”
    “你說的很有道理。”振文打哈欠,“我要回去睡覺了。”
    家均一把把他抓回來,“睡什麼覺!等著問清楚。”
    “有這個必要嗎?”振文歎氣,“我們倆只是隊長和經理,平常管訓練的事情已經夠了,現在還要操心隊員的感情生活嗎?你不覺得這樣很八卦且招人煩嗎?”
    “要是有了什麼事,夏宇豪那邊第一個發愁的就是你。”家均知道振文只是嘴硬,夏宇豪有什麼事他比誰都操心。“好了,他們倆上來了。”
    “你們倆在幹嘛?”夏宇豪好奇的看著面前的兩個人,“這麼晚了怎麼不睡覺?”
    “睡不著,找你聊會天。”振文盡量把廢話說的很有說服力。。
    “對,找你聊天。”家均也傻笑著幫腔。
    “你們倆沒事吧?”夏宇豪更莫名其妙,“大半夜的聊什麼天,明天不是還有訓練嗎?”
    振文給家均使了個眼色,兩個人上前,一人摟住夏宇豪一邊肩膀,特別殷勤的笑著說,“就幾句話,不會佔用你太多時間的。”
    “欸!放手!”夏宇豪覺得這兩個人一定是吃錯藥了。“要不然我真的會打你們……”
    拖著夏宇豪往樓下走的兩個人突然想起來還有事沒做,家均趕緊跑回來對著站在一旁看戲的沈昱帆說,“我代表排球隊來給你道歉,希望你能大人有大量,既往不咎。”噼里啪啦的說完以後也不在乎沈昱帆聽沒聽到、是什麼反應,轉身就下樓去了。
    沈昱帆皺著眉頭看著他們三個人走遠了才回房間休息。
    “你們到底要幹嘛?”夏宇豪一臉厭惡的甩開肩膀上的兩隻爪子。“有什麼話需要跑到這裡說?”
    “夏宇豪,你跟沈昱帆是怎麼回事?”
    振文翻白眼,“你能不能委婉一點?”
    “好,你和沈昱帆之間是不是有什麼不可告人的事情?”
    振文清了清嗓子,“宇豪,隊長的意思是……”聽見家均罵人的聲音,振文又清了清嗓子,“當然還有我的意思,我們是想問,你跟沈昱帆是不是走的太近了一點?”
    “你們倆什麼意思?”夏宇豪皺眉。
    “欸!你不要在那裡裝傻好不好?”    “陳家均,你最近是不是欠揍?”夏宇豪瞪眼,這兩個人大晚上不睡覺拉著他發什麼瘋。
    “我看欠揍的人是你才對吧,明明已經有學長了,為什麼還跟沈昱帆走的那麼近?”
    夏宇豪被罵的摸不著頭腦,“你們倆剛才就一直提沈昱帆,跟他有什麼關係?還有,你哪隻眼睛看到我跟他走的很近了?”
    “剛才不還有說有笑的?”
    “那剛才你跟振文三更半夜站在外面聊天,也是有不可告人的事嗎?”
    “我跟他?”家均和振文同時一臉嫌棄的看著對方,“怎麼可能?”
    “那我跟沈昱帆也一樣!”夏宇豪咬牙。
“可是你今天的反應也不正常啊,還讓沈昱帆睡在你肩膀上,你們倆那樣別人當然會多想,還有今天晚上你們倆不是要住同一間房嗎?”
“那是教練威脅我!”夏宇豪現在是一肚子的火,“還有,在車上的時候也是教練逼著我去的,他不舒服我能怎麼辦?把他推下去?”
家均和振文一瞬間找不到更好的理由,萬般無奈之下只能把邱子軒搬出來。
“就算是教練威脅你,你也是可以拒絕的呀,你有沒有想過學長如果知道了心裡會怎麼想?”
    “子軒他絕對不會像你們倆這麼無聊的!”夏宇豪一臉嫌棄,“還有,來之前子軒還特地告訴我要照顧沈昱帆。”
“為什麼?”
“邱子軒他是瘋了嗎?”振文現在是看不明白了,就算邱子軒沒有看出來沈昱帆對夏宇豪有想法,也不該這麼傻吧?怪不得夏宇豪會這麼反常,他可以不聽教練的話,但是只要是邱子軒說的,他就會無條件的服從。在振文看起來,他們倆都有病。
“不許這麼說他!”夏宇豪警告完振文,又盯著家均,“還有你,能不能幹點正事!”說完扒拉開兩人,“滾開!我要睡覺了。”
“欸!”家均不甘心的叫了一聲,結果又被夏宇豪瞪了一眼。

賊心不死的家均和振文一邊嘀咕一邊往睡覺的地方走,結果在門口看到了不知道等了多久的振武。
“怎麼這麼晚?”振武拿著水坐在門口,看上去像是在賞夜景一樣悠閒,但是家均還是看出來氣氛不太對,即使他不善於察言觀色,所以跟振武打了個招呼就進去了。
“找沈昱帆的時候遇到宇豪,所以找他聊了會兒天。”振文拿過來振武手裡的水靠在旁邊一臉輕鬆的問,“你不睡覺出來幹嘛?餵蚊子嗎?”
“你沒回來我不放心。”振武微笑的看著振文仰起頭喝水。
“那也沒見你去找我啊?”
“我相信你。”
“什麼話都讓你說完了。”振文無奈的笑了笑,伸出手,“走吧,回去休息。”
振武抓住振文的手,剛一用力,就疼的悶哼了一聲。
“怎麼了?”振文著急的問。
“下午給他們訓練的時候,好像扭到了。”振武皺著眉動了動胳膊,“不過,沒什麼大問題。”
振文白了他一眼,“我看你給新隊員訓練的時候那麼開心,當然不會在乎這點傷了。”
振武看著一臉不爽的振文,笑著問,“吃醋了?”
“對,我就是吃醋了,怎麼著?”振文索性破罐子破摔,反正一下午他都很不爽就是了。
振武把胳膊搭在生氣的振文肩上,盯著振文的側臉,寵溺的開口,“我很高興。”
“你高興個……”振文打算扭頭罵人。
振武的唇正好印在在他的嘴唇上,還有滿是溫柔笑意的眼睛。

评论(6)

热度(1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