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九阑

回礼里绝不会有省略号内容,省略号在weibo,有时效性,不补。之前的文在B站,同名up,搜CP名字。

14.愛

微風鼓起窗簾,鑽進房間,悠悠的翻動著桌子上的書頁。
家均湊過去吻著沈昱帆的嘴唇,然後意猶未盡的離開,兩個人四目相對,突然就都笑了。
“笑什麼?”家均的眼睛像是黏在了沈昱帆的臉上,根本就挪不開。
沈昱帆臉上的紅暈還沒有散去,輕輕的搖了搖頭,“就是覺得你跟我在一起的時候好像都不是你平常的樣子。”
家均向後靠向床沿,懶洋洋的伸開胳膊笑著說,“那是當然啊!因為是跟你在一起啊!”
“有什麼區別嗎?”沈昱帆轉過來看著他。
“跟他們在一起的時候就只是打打鬧鬧,怎麼玩都可以,雖然也很開心,可是玩鬧過後也就算了。但是跟你在一起的時候,就會有種不一樣的感覺,除了開心以外還會覺得很安心,就像現在這樣,只是和你坐在一起就覺得好的不得了,只想好好的對你,如果能經常看見你笑就好了。”家均靠在看著天花板,歎了口氣,“是不是很奇怪?明明那時候對學長都沒有這種感覺的……”
沈昱帆看著家均說不出話來,一直以來他都以為家均只是把自己當做是邱子軒的替代品,所以就算是答應和家均在一起,心裡面也並沒有很在意,因為他沒辦法有自信家均真的是喜歡他,可是現在家均說了這樣的話,他開始動搖,是不是真的可以放開自己設防已久的心去接納家均呢。
“家均。”沈昱帆咬了咬下唇,有些不確定的問,“你為什麼會喜歡我?”
家均認真的想了一下,然後搖了搖頭,“沒有特別的原因,就只是喜歡你。”家均抬起頭看向沈昱帆,猶豫著問,“這樣不行嗎?”
如果家均真的說出什麼理由來,沈昱帆反而會沒辦法相信,他現在這樣說,讓沈昱帆忐忑不安的心突然就變得安靜起來,“不,這樣就很好。”
沈昱帆把家均手裡的杯子拿過來放在一旁,伸手輕輕的轉過來家均的臉,然後探身過去親吻著他的嘴唇。
家均看著閉著眼睛小心翼翼吻著自己嘴唇的沈昱帆,心裡一陣難耐的悸動。
“你這樣我會控制不住自己的。”家均壓抑著自己腦子裡邪惡的念頭。
沈昱帆抵在他肩頭低笑,“剛才我沒這樣的時候也沒覺得你有控制自己。”
“我們倆現在這樣好像剛經歷初吻的小孩子一樣欸!太彆扭了。”家均的右手不知什麼時候下滑攬住了沈昱帆的腰,然後用力,畢竟兩個人彼此都很熟悉對方的身體,沈昱帆太明白家均的意圖,所以順勢換了個姿勢,跪跨在家均的大腿上。
“所以說,溫存的時間已經過完了嗎?”沈昱帆居高臨下的看著家均,伸手撥了撥他額頭上的頭髮。“直接就是少兒不宜了嗎?”
“我還以為你喜歡。”家均看著低下頭的沈昱帆,意圖明顯的壞笑著舔了舔嘴唇。
沈昱帆把手放在家均的脖子上,手指稍微用力,看著家均因為血液不暢而微微張開的嘴巴,伏身上去,兩個人嘴唇接觸的時候才放開手,然後任由家均在他唇舌之間吸取氧氣。
“我是不是該擔心?”家均有些沉溺在沈昱帆在他脖子旁邊的舔舐和吸吮,“你的這種嗜好……”
“我還以為你會喜歡。”沈昱帆氣喘吁吁的抬起頭,衝著家均眨了眨眼。
“你還真是一丁點兒也不願意服輸。”家均無奈的搖頭,直接用胳膊把沈昱帆的腰摟住,壓著他向下坐在自己的大腿上,然後伸手去解沈昱帆的衣扣。
“我很重,你的腿會酸……”
“現在是關心這個的時候嗎?”家均正在費勁的解衣扣,所以對沈昱帆這種無所謂的擔心真的是不感興趣。“乾脆直接扯開好了。”家均皺眉。
沈昱帆嚇了一跳,急忙抓住家均的手,“欸!這是校服,你別亂來。”
“這扣子也太緊了吧!”家均真的是快沒有耐心了,直接把衣服撕開多省事。
“不行!我自己來。”沈昱帆是真的怕家均會直接用蠻力亂來。
沈昱帆低下頭,解開校服的衣扣,隨著他的動作,鎖骨、胸口和結實的腹肌都慢慢的顯露出來……這景色真的不能只用好看來形容。家均一邊把胳膊搭在床上一邊好整以暇的欣賞著眼前的‘美景’。
沈昱帆的衣扣已經剩到了最後一顆,看著他拎起衣角露出結實的小腹,家均只覺得渾身的血液都在嘩啦啦的倒流。
“你這樣也太誘人了吧?”
沈昱帆這才發現自己給他演了場脫衣秀,頓時覺得臉上火辣辣的,無奈的看了一眼家均,“看夠了嗎?”
家均搖搖頭,眼睛是一抹濃的化不開的情慾,他傾身向前,雙手放在沈昱帆微涼的側腰上,笑著開口,“如果這輩子我都看不夠,你要對我負責嗎?”

评论(27)

热度(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