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九阑

之前的文在B站,同名up,搜CP名字。

80.守得云开见月明

饮品店的玻璃窗既大又明亮,反射着耀眼的光线。

Kla在玻璃窗上看见模糊的自己,心里面还是不安,No哥昨天晚上虽然态度缓和了一些,但这并不意味着就没事了,什么都有可能发生。

走进店里,No早就到了。

Kla走过去在他对面坐下,不敢抬头看他,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就只是低着头,沉默。

No看见他这幅样子,郁闷的挠了挠头,把点好的饮料推到Kla跟前,“先喝点吧,外面那么热。”

Kla机械似的点头,双手握住杯身,杯子上凝结的水珠滑落下来,顺着他的手指,滴落在桌面上,一片狼藉,犹如他的心。

No见他只是盯着杯子出神,又忍不住叹了口气,“你这样倒好像是被我欺负了似的。”

Kla猛然抬起头,急切的看着No,“对不起No哥,我不是这个意思……我只是很担心,担心你要跟我说什么。”

“你以为我要跟你说什么?”No皱着眉头看着Kla,他表现的有这么吓人吗?

“我……我怕你会跟我分手。”Kla垂着头,指关节因为用力而发白,“如果那样,我会死的。”

“你不会的。”No觉得Kla说的严重了。

“我会的。”Kla抬起头看着No的眼睛,“你如果放开我,我真的会活不下去的。”

No听的有点不好意思,“你放心好了,我没准备跟你分手。”

“真的吗?”Kla脸上尽是狂喜之色,悬着的一颗心终于也落了下来。

“你也别高兴的太早。”No白了他一眼,“你骗我的事还没说清楚呢。”

“是,No哥,只要你肯原谅我,让我做什么都可以。”

“我就是想知道你为什么要骗我?”

“因为我喜欢你。”

No皱眉,“喜欢就直接说,有这么骗人的吗?还趁着我喝醉酒……”No一想起来自己那头早上醒来以后的惊吓和对Kla内疚,就觉得自己蠢透了,他真的就是那个被人家卖了还巴巴的给人家数钱的傻子。

“No哥要听实话吗?”

“不然呢?”

“因为No哥总是跟别人很亲密,还常常那么晚才回来,我本来是打算高中毕业以后再表白的,但是实在是担心No哥会被别人抢走,再加上那天你喝醉了,搂着我,我一时没忍住才……”Kla小心的抬眼看着No,“对不起,No哥,我不应该那么自私的。”

“那以前我玩回家,Nic那小子老是给我打电话也是你指使的吧?”

Kla点点头。

“我就知道!他才不会这么好心关心我回不回家。”No气的想揍Nic一顿,“就算是这样,你也应该早点告诉我真相,害得我还天天担心Nic会发现我们俩的关系,弄半天就我自己一个人跟傻子一样。”

“因为不知道该怎么跟你说,然后越来越找不到合适的时机,所以……”

“我如果没发现的话,你打算骗我到什么时候?”

“你喜欢上我,没办法离开我的时候。”Kla说的很坚决。

No白了他一眼,“你现在说这种话听起来真的很欠揍。”

Kla笑了笑,“只要No哥愿意,打我一顿我也开心。”

“你是不是傻?”No无语的看着他,“打你也解决不了问题啊。”

“但是我心里会好受一点,让No哥这么难过,我活该被揍。”

“打你并不会让我心里好受啊。”No默默的说了一句,然后看着Kla,“虽然我原谅你了,但是一想到还是会觉得很生气,所以,你这几天最好是离我远一点,不要有肢体接触,否则我可能真的会揍你。”

Kla点点头,“为了你,我可以忍。”

“我怎么听的这么不相信呢?”No默默的看了他一眼。

“我保证以后再也不会骗你了。”Kla像是在发誓。

“最好是!”No瞪他一眼。


今天,学校的操场上格外热闹。

除了Kla和Bad,连Flo和Nic都在。

“看你这表情,No学长原谅你了?”Flo看着Kla,忍不住问了一句。

Kla点点头。

“哇!No学长还真是……心太软了吧?这才几天,就放过你了?”

“对呀!对自己弟弟都还是没个好脸色,对男朋友这么快就妥协了,真是没人性!”Nic在一旁吐槽自己哥哥的差别对待。

“你跟他不一样,你这种出卖自己哥哥的行为更耸人听闻。”

“你怎么不说我为朋友两肋插刀呢?”

Flo白了他一眼,“问题是你为朋友,刀却插在No哥的身上。”

“你为什么要针对我?”Nic很郁闷。

“你为什么要跟着我?”Flo更郁闷,“世界上还有这么多人,你就不能去祸害别人吗?”

“你们俩是特意跑来吵架的吗?”Bad郁闷的看着他们俩,“如果是,走远一点,太吵了。”

“我觉得他们俩就是吃饱了撑得。”Kla一边说一边看着场内的No.

正说着,Tin走了过来,Flo给Nic使了个眼色,还没来得及溜走,就被Tin叫住了。

“球赛还没结束,你们俩打算去干嘛?”Tin悠然的看着两个做贼心虚的家伙。

“天气太热了,打算去买瓶水喝。”Nic干笑。

“Tin学长好。”Flo装作没什么事一样笑着跟Tin打招呼。

“等会儿球赛结束,哥请你们俩去吃饭吧?”Tin皮笑肉不笑的看着面前的这两个人。

“学长太客气了,等会儿我们俩还有事,就不麻烦学长你了,下次有时间我请你和Can学长吧?”

“可以吗?你们俩给Can出了那么好的主意我还没好好的谢谢你们……”

“绝对不会有下次了!”Flo和Nic心知肚明,立刻举手保证,“就算有,也一定先跟学长你报告。”

“你们确定?”Tin扫了一眼。

两个人都笑容满面,忙不迭的点头。


Bad坐在车里等着去洗澡换衣服的Good.

没过多久,Good就过来了。

“学长为什么不告诉我今天有比赛?”Bad有点埋怨的看着坐进来的Good.

“就~算~是~没~告~诉~你,你~不~还~是~来~了~吗?”

“那不一样,你不想让我来给你加油吗?”

Good叹了口气,“你~来~看~我~比~赛~我~会~有~压~力。”

“为什么?”

“因~为~知~道~你~看~着~就~会~想~表~现~的~更~好,就~会~更~想~赢~啊。”Good有些不爽的看着Bad脸上的笑,“这~有~什~么~好~开~心~的?”

“因为你在意我啊!”Bad开心极了,“而且,你想做成的事情应该也没什么难的吧?”

“要~是~有~你~想~的~这~么~简~单~就~好~了。”Good叹气,“之~前~我~总~埋~怨~Can~因~为~Tin~的~事~情~分~心,现~在~看~起~来~也~不~能~完~全~怪~他。”

“其实你不表现的这么优秀,我可能会更放心。”Bad看着Good笑。

“还~是~怕~我~被~别~人~抢~走?”Good白了他一眼,“每~次~听~到~你~这~么~说~都~觉~得~你~真~的~是~蠢~到~家~了。”

“我这么没安全感还不是因为你太优秀了!”Bad伸手捏了捏Good的耳垂,“拜托你平庸一点好不好?”

Good没挣脱,只是扫了他一眼,说了一个字,“疼~”Bad就赶紧把手给松开了。

“真的疼吗?我没用力啊!”

Good脸上露出笑,“开~玩~笑~的,你~还~当~真~了,我~又~不~是~玻~璃~做~的,没~那~么~脆~弱。”

“可是你的耳朵红了。”Bad的指尖轻轻的刮擦着Good通红的耳垂,满意的看着Good逐渐泛红的耳朵和脖子。

“那~你~还~不~赶~紧~把~手~拿~开!”Good越是想忽略掉那里的感受,燥热感偏偏就变得更加明显。

“耳朵原来就这么敏感吗?”Bad坏笑,“亲一下会不会好一点?”

“并~不~会!”Good红着脸推开他,摸了摸自己发烫的耳朵,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

“不开你玩笑了,我们先回家。”Bad宠溺的摸了摸Good的头发,结果被瞪了一眼,又哈哈大笑起来。

就在这时候,Good的手机响了起来。

看了一眼手机屏幕,Good有些惊讶。

Bad好奇的问,“是谁呀?”

Good把手机拿起来让他看。

“你外公打来的。”


评论(16)

热度(59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