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九阑

回礼里绝不会有省略号内容,省略号在weibo,有时效性,不补。之前的文在B站,同名up,搜CP名字。

14.自私

   
    夏宇豪怎麼也沒想到,邱子軒的手機會是別人來接的,而且那傢伙很輕鬆的說,邱子軒在洗澡。
    現在這個時間邱子軒應該放學回家了,就算是要去朋友家,也不至於留下洗澡吧?
    “你是誰?”夏宇豪盡量心平氣和的問。
    “我是子軒的朋友,子軒他現在在我家裡,你有什麼事嗎?還是我現在去浴室找他?”
    “不用!我等會兒再打給他,你老實呆著就好。”夏宇豪趕緊制止那傢伙的想法。
    去浴室?想死的話可以試一試。
    只不過這話夏宇豪沒有說出口。
    “你這是什麼表情?”振文看著夏宇豪一臉鬱悶的放下手機,“不是在跟邱子軒打電話嗎?不應該是這種反應啊。”
    夏宇豪默默的拿過來杯子喝了口水,“不是子軒接的,是別的人。”
    “別的人?”王振文皺眉,“邱子軒的手機丟了?”
    夏宇豪白了他一眼,“說是子軒的朋友。”
    “那也用不著他來接電話吧?”
    “他說子軒在他家洗澡。”夏宇豪握著杯子的手緊了一下,“所以不方便接電話。”
    “什麼!”振文突然提高了音量,“那他算哪根蔥?”
    夏宇豪看著振武,“他怎麼比我還激動?”
    “可能是因為你太平靜了吧。”振武一邊輕輕的拍了拍振文的背,一邊看著夏宇豪好奇的問,“你現在聽到這個都不會生氣嗎?”
    “你該不會是厭倦邱子軒了吧?”振文像是發現了什麼不得了的事情。
    “你在講什麼屁話!怎麼可能!”夏宇豪覺得王振文的腦子一定是壞掉了。“就算是你和振武開始相互厭倦了,我跟子軒也不會發生這種事!”
    “幹嘛又扯上我們。”振武笑。
    “那你聽到邱子軒現在在別人家洗澡為什麼都不生氣?你吃錯藥了嗎?”
    “我當然生氣,可是我相信子軒,一定是有什麼原因他才會這麼做。”雖然說是這麼說,想也是這麼想的,但是夏宇豪心理還是很不舒服,他不是脾氣變好了,而是變得能忍了。
    “可是接電話的那傢伙呢?”振文迫切的看著夏宇豪,“你不想過去打他一頓嗎?”
    “也許就只是個朋友。”夏宇豪咬牙切齒的回憶了一下剛才那傢伙的聲音,聽起來也像是個很欠揍。
    “哪個朋友會故意接別人的電話啊,一般來說不是應該放著不管嗎?而且有必要故意說的那麼曖昧不清嗎?”
    “你想太多了吧?”夏宇豪笑著看向王振文,“還有,你為什麼這麼關心我和子軒的事情?你很奇怪欸!”
    “我這是關心你。”王振文覺得夏宇豪不僅遲鈍,智商還降低了,“要不然邱子軒被人搶走了你都還傻乎乎的以為沒事呢!”
    夏宇豪認真的看著義憤填膺的振文,然後扭頭問振武,“你確定沒做什麼刺激他的事情嗎?”
    振武笑著搖搖頭,“他應該只是擔心。”
    “沒關係,我會跟子軒問清楚的。”夏宇豪雖然心裡面不舒服,但還是覺得不該表現出來,要不然也會給別人帶來困擾。
    “你總是表現得這麼孩子氣,才是個大問題。”一直沒出聲默默吃東西的沈昱帆終於說了句話。
   
    “我家裡有吹風機,我去拿給你。”董非遠見邱子軒的頭髮還往下滴著水珠,就急忙站起來。
    “不用了。”
    “可是這樣容易感冒。”董非遠看著邱子軒拿起眼鏡戴上,忍不住多看了兩眼,邱子軒現在這樣頭髮濕漉漉的樣子,看起來真的很乖。
    “沒關係。”邱子軒拿起手機,隨便用脖子上搭著的毛巾擦了擦頭髮。
    “對了,剛才你手機響了,我怕有什麼要緊事就替你接了。”
    邱子軒這才想起來,夏宇豪之前說要打電話過來的事,心裡面頓時緊張起來,翻開通話記錄,果然是夏宇豪。
    “他有說什麼嗎?”邱子軒擔心夏宇豪會生氣。
    “你那麼緊張,是怕他會生氣嗎?”董非遠看著邱子軒的表情,有些心疼,“我只是說你的衣服不小心被果汁弄髒了,現在正在洗澡,他聽了以後就直接把電話掛掉了。”
    邱子軒皺了下眉。
    “對不起,我不該擅自接你的電話的。”董非遠看上去非常懊悔。
    “沒關係啦,他應該只是誤會了。”邱子軒苦笑,夏宇豪現在一定氣的快要炸了吧!沒直接衝過來揍人就已經很好了。
    “如果他對你很信任的話,就不會有什麼誤會了吧,也不會不聽我解釋就把電話給掛掉了……”
    “我該回去了。”邱子軒拿掉毛巾,“這個要放在哪?”
    “給我就好。”董非遠接過來毛巾。
    邱子軒現在看起來很擔心,這讓董非遠覺得很嫉妒。
    “謝謝你的招待,還這麼麻煩你,真是不好意思。”邱子軒雖然急著去找夏宇豪,但是還是有記得跟董非遠道謝。
    “沒關係,只要是能幫到你,我都願意。”董非遠送邱子軒到電梯口,笑著說,“路上小心。”
    回到房間,董非遠拿起剛才搭在椅子上的邱子軒用過的那條毛巾,不由自主的放在鼻子下面聞了聞,臉上也露出笑來。似乎在那白色的紡織品和水的混合中還摻雜著邱子軒身上的味道。
    這讓董非遠覺得很開心。
    好像是嗅到了希望的味道。
   
    “有人問你的意見嗎?”夏宇豪瞪了沈昱帆一眼。
    沈昱帆瞟了他一眼,“就是這樣,很幼稚。”
    “你別以為你請吃飯我就會忍你!”夏宇豪正好一肚子的火氣沒地方撒。
    “你跟我發火有什麼用?邱子軒又不是去我家洗澡。”沈昱帆氣人的功夫絕對是一流的,話剛一說完,夏宇豪就從椅子上跳了起來,要不是振武攔著,可能又該過來抓領口了。
    “你不是要感謝宇豪救了你嗎?現在是怎樣?打算激怒他再被揍一頓?”振文知道沈昱帆也不是個省油的燈,但是現在還看不出來他想幹嘛。
    “我只是實話實說。”沈昱帆放下筷子,沒什麼笑容的看著王振文和夏宇豪,“不過也不能全怪他,是邱子軒太慣著他了。”
    “你夠了哦!”剛坐下的夏宇豪又開始瞪眼。
    “你也應該替邱子軒想想,他現在有自己的生活圈子,你不可能讓他把所有的事情都解釋給你聽,就算是他想,也會力不從心。”
    “你想說什麼?”
    “我覺得你跟邱子軒不適合。”沈昱帆看著夏宇豪說。
    聽到沈昱帆的這句話,連振文都下意識的往振武身邊躲了躲,畢竟,找死的人是沈昱帆,他可不想被殃及。
    “你再講一遍。”夏宇豪看著沈昱帆,表情很平靜,眼神卻像是要殺人。
    沈昱帆的眼神躲閃了一下,“我道歉,這不關我的事。”
夏宇豪臉色很難看剛想撂狠話,邱子軒就把電話打過來了。
剩下的三個人很榮幸的看到了夏宇豪神乎其神的‘變臉’技術。
“子軒。”夏宇豪不由自主的露出笑。
“宇豪,你現在在哪?”
“在外面,幹嘛?有話要跟我說嗎?”夏宇豪只是聽到邱子軒的聲音,氣就消了一大半。
“我在跟沈昱帆吃飯。”夏宇豪沒好氣的提起這個煩人的名字,“振文、振武也在。”
邱子軒沉默了一下,小心翼翼的問,“那我現在可以過去找你嗎?”

评论(15)

热度(1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