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九阑

之前的文在B站,同名up,搜CP名字。

​20.邱子軒揍人了

    休息時間,邱子軒去了訓練場。
    剛一進門,就有隊員急急忙忙走過來把一堆的東西交給他,“經理,因為隊長不在,所以今天你要忙一點了。”
    “隊長怎麼了?”
    “今天請假了,說是不舒服。”
    邱子軒皺眉,董非遠之所以會請假應該還是跟昨天的事情有關吧?
   
    夏宇豪打算給邱子軒一個驚喜,所以沒有打電話給他,而是直接去了排球社的訓練場,休息時間,邱子軒那個排球控肯定不會出現在別的地方。
    球場上人很多,夏宇豪卻沒有看到邱子軒。反而是正在訓練的賀承恩一眼看到了他。
    “夏宇豪?你怎麼會在這?今天不用上課嗎?”賀承恩上下打量著滿頭大汗的夏宇豪,“你該不會是逃學來的吧?要是被子軒看到你就死定了……”
    “子軒呢?”夏宇豪沒心情聽賀承恩嘮嘮叨叨。“我怎麼沒有看到他?”
    “剛才還在這,怎麼一轉眼的功夫就不見了。”賀承恩看了看周圍才發現邱子軒不在,也是他要是在的話,怎麼可能會看不到夏宇豪在這裡。“喂!你們有沒有誰看見邱子軒去哪裡了?”
    “經理啊?”一個隊員搭話,“我知道,去看隊長了。”
    “什麼?”賀承恩以為自己聽錯了。
    “就是隊長啊,他今天不舒服請假,經理說不放心,就去隊長家裡了。”
    夏宇豪的臉色頓時就從陽光燦爛變成了陰雲密布。
    賀承恩趕緊給夏宇豪解釋,“他是經理,關心一下隊長也是……”
    “那個董非遠住在哪?”夏宇豪的表情看不太出來內心的活動。
    “你想幹嘛?”雖然賀承恩很支持夏宇豪過去揍董非遠一頓,但是現在看起來好像是邱子軒的錯。
    “去找子軒啊!”夏宇豪白了他一眼,“不然還能幹嘛?”
    “你現在的這個狀態是對的嗎?”賀承恩現在有點摸不清夏宇豪的反應,“我覺得很詭異欸!你是真的夏宇豪嗎?”賀承恩居然還真的用手指戳了戳夏宇豪的肩。
    “滾啦!”夏宇豪甩開他的爪子,拿出手機,“把地址給我。”
    “我陪你一起去。”賀承恩提議。
    “不用。”夏宇豪有沒打算過去打架,“而且,子軒也在,我就是想打他也會忍著吧,你就別跟著起哄了。”
    “我這哪是起哄,我是關心你欸!”賀承恩一邊在手機上輸入董非遠家的地址,一邊忍不住繼續啰嗦,“不過,你真的要冷靜處理這件事情……”
    如果不是需要地址,夏宇豪真的會直接走人,為什麼賀承恩上了大學以後還是這麼煩?
   
    “邱子軒?”董非遠驚喜萬分的看著出現在門口的人,“你怎麼會來?”
    “聽說你不舒服,我有點不放心就過來看看。”邱子軒擔心的看著董非遠,“你還好嗎?”
    “沒事,就是有點頭暈,先進來。”董非遠本來是打算稍晚的時候再打給邱子軒,沒想到他居然會主動過來看他。
    “你有吃東西嗎?”
    “還沒有,不想下樓也懶得煮。”董非遠虛弱的對著邱子軒笑笑。
    “那怎麼行?我去幫你買。”
    董非遠拉住邱子軒的胳膊,“不用啦,我也沒有什麼胃口,你能來我就很高興了。”看著邱子軒皺眉,董非遠又說,“要不然你給我煮點粥?”
    “可是我不太會做飯。”邱子軒有些為難。
    “沒關係,只要是你做的,就一定很好吃。”董非遠是真的很想很想讓邱子軒為自己下廚。
    “好,你等一下。”邱子軒去了廚房。
    邱子軒會主動來找他這件事讓董非遠有了錯覺,他真的以為自己用的那些辦法起了效果,邱子軒開始討厭夏宇豪,所以才會主動來找自己。
    “你這樣看起來還蠻可愛的。”董非遠倚在門框上盯著邱子軒笑。
    邱子軒想起自己對夏宇豪說過很多次這樣的話,不禁有些失神,一不小心碰到了燒開水的鍋子上,手腕被燙了一下。
    邱子軒痛的皺眉。
    董非遠趕緊過來,看見邱子軒手腕上一道紅紅的印子,忍不住的心疼,“怎麼這麼不小心?”
    “沒關係,只是燙了一下。”
    “那也要抹藥,把手伸過來。”董非遠從櫃子裡拿出藥膏,小心的給邱子軒燙傷的地方塗抹。“很疼嗎?”
    邱子軒笑著搖搖頭。
    “可是我的心很疼。”
    邱子軒愣,不知道是自己聽錯了,還是董非遠在開玩笑。
    “邱子軒。”董非遠抓住他的手,抬起頭看著有些緊張的邱子軒,“我喜歡你。”
    邱子軒眼睛睜大,他怎麼也想不明白,董非遠為什麼會突然跟他表白。“可是,你不是知道我和夏宇豪……”
    “我知道,可是他不適合你,他就是一個壞脾氣的小孩子,他根本就給不了你想要的……”
    “學長,你別說了,你根本就不明白。”邱子軒想要把手抽出來,但是董非遠絲毫沒有要放手的意思。
    “是你不明白,你只是以為自己喜歡他,要不然,你們倆有了誤會,你怎麼不去找夏宇豪解釋,反而來我家,這不就代表著你關心我躲過于他嗎?”
    邱子軒沒想到董非遠會是這麼想的,怪不得夏宇豪會那麼生氣,原來賀承恩說的那些事情都是真的,一直以來看不清楚的只有他自己。
    “我只是把你當做是個普通朋友,如果我有什麼地方讓你覺得誤會了,我道歉,但是我喜歡的人一直都是夏宇豪。”
    “夏宇豪知道我喜歡你。”董非遠看著邱子軒。
    “什麼?”
    “我告訴他我喜歡你。”董非遠不想在聽邱子軒說夏宇豪的事,“他沒有告訴你吧?你看,他連問都不問你一下,就自作聰明的認為你是在知道的情況下還到我家裡來,你不覺得這樣的人根本就沒有值得你喜歡的地方嗎?”
    “所以說,是你一直在騙夏宇豪,他才會打你的嗎?”邱子軒覺得自己真的是傻到家了,怎麼會那麼輕易的就相信眼睛看到的東西,卻去懷疑夏宇豪說的話呢?
    “他打我是因為我告訴他,我親了你。”董非遠覺得事到如今說清楚也好。
    邱子軒突然想起那天夏宇豪臉上的神情,那麼難過,心裡不禁一陣的刺痛,怪不得夏宇豪會那麼生氣的問他董非遠說的是不是真的,他聽到了那樣的話,居然還被自己罵了一頓……邱子軒簡直要後悔死。
    “你為什麼要這麼做?”
    “因為我喜歡你。”董非遠看著邱子軒,他臉上的痛苦和難過全是因為夏宇豪而起,這讓董非遠覺得難以接受,他站起身,抓住邱子軒的肩膀,堅定的又說了一遍,“我是真的喜歡你。”在邱子軒詫異的目光裡吻上他日思夜想的嘴唇。
    邱子軒氣憤不已,一把推開董非遠,然後狠狠地一拳打過去。
    董非遠被打了個趔趄,撞在旁邊的櫃子上。
    “對不起,子軒,我是情不自禁……”
    “我們沒有什麼好說的了,明天我會直接跟教練辭職,請你以後不要在出現在我眼前。”邱子軒看也不想再看董非遠一眼,轉身就準備離開,想了想又退回來看著董非遠,“你剛才說夏宇豪給不了我想要的,你根本就不明白,我想要的從來就只是他。”
   
   
   

评论(29)

热度(22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